→ FunXin: 他沒有去拼免役喔 這麼果斷直接去當兵02/03 18:47
推 SIXOOO: 90億是多少台幣?比日職球員還多?02/03 18:57
推 vt1009: 那時還有韓國軍尚武隊能打吧?02/03 18:57
推 stalin8410: 1比40來算的話120億韓元大概新台幣3億02/03 19:00
→ stalin8410: 所以他的年薪(包含獎金)一年大概6000萬新台幣02/03 19:01
推 zxc906383: 2.07億台幣啊 但這是五年 平均一年4000萬台幣 02/03 19:01
→ zxc906383: 這裡指保障部份02/03 19:02
推 AdagakiAki: 當年的具擠不上國家隊吧?02/03 19:08
入選過
亞青
東亞運
U21
只能說還太年輕當時成棒國家隊還沒有換血到他
而且有尚武可以打
推 lookers: 所以三年兵他去賺錢可能可以賺一億的概念02/03 19:22
※ 編輯: sam92084 (180.217.119.94 臺灣), 02/03/2022 19:29:45
→ suzhou: 服役期間只能領球隊留職停薪的營養金 錢比去CU打工還低02/03 19:29
※ 編輯: sam92084 (180.217.119.94 臺灣), 02/03/2022 19:30:11
→ suzhou: 就算是現在 他也不一定能擠得上啊... 1B這位子很尷尬 02/03 19:30
→ suzhou: RF他也沒到防守能力平均值02/03 19:32
QQ
※ 編輯: sam92084 (180.217.119.94 臺灣), 02/03/2022 19:40:01
推 sanadayasu: 臉就值一半了 02/03 19:41
推 tree748596: 有點像博恩 02/03 19:55
推 zxc906383: 他奧運也沒入選 02/03 20:04
推 lookers: 所以沒辦法當國手的可以簽那麼巨大的合約 窩的天 02/03 20:18
推 FengQQ: 沒入選國手能簽這約,韓職好猛 02/03 20:33
推 zxc906383: 他唯一入選的職業層級國際賽只有亞冠而已 02/03 20:43
推 andykingex: 三星本來就常溢價簽,這價還好吧 02/03 21:27
推 lavine0639: 韓國帥哥真多 02/03 21:42
推 frank901212: 推 02/03 22:22
推 djet: 目前生涯接近345,這合約感覺也沒多溢價。不過韓職是打者聯 02/04 10:21
→ djet: 盟… 02/04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