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cdan: 亞運那場太經典,我還記得是晚上 02/04 00:19
→ kenny0111: 是下午... 02/04 00:25
推 s5pig877: 下午打到晚飯時間沒錯啊 02/04 00:31
→ rony98: 300轟一季要破比較難 2季比較可能 02/04 00:33
推 Ayanami5566: 笑死 一樓光速被打臉 02/04 00:40
推 frank901212: 一樓尷尬囉… 02/04 00:45
推 shinweishow: 再見安的時候是晚上了吧(?) 02/04 01:02
推 shinweishow: 查了一下是下午4點開打 02/04 01:04
推 Jyeva: 再見安是晚上啦,沒錯 02/04 01:11
推 s5894143: 所以都沒錯 02/04 01:13
推 HYSKOA: 我記得是在軍中看的 再見安當時沒有在打掃 應該是晚上 02/04 01:48
推 WeAntiTVBS: 再見安的時候卡達杜哈當地可能是下午 對手是社會人的 02/04 02:21
→ WeAntiTVBS: 日本隊... 02/04 02:22
→ zxcc79: 樓上對啦XDDD 難怪覺得一二樓說法好像都很有印象 02/04 02:24
推 s66671122: 再見安 嗨到爆 02/04 03:30
推 hy654: 我還記得日本投手當時要進日職了 被打到哭出來 02/04 05:35
推 cc001225: 那場剛好是補習班中場休息 一堆人擠在手搖飲店看比賽 02/04 06:33
推 ultratimes: 還以為又是曼德拉效應 02/04 06:53
→ lrh18: 常主播轉播時提到 頒獎典禮時是約下午三點多 02/04 07:01
推 web946719: 亞運跪地安打真的神奇 02/04 07:01
→ lrh18: 卡達落後台灣5個小時 該場當地是11點開打 不可能打到晚上 02/04 07:04
推 penchiman: 燒肉粽 02/04 07:41
推 antidote: 當年高中,全校擠在禮堂看轉播,真的經典 02/04 08:33
推 waterspinach: 當兵時看的+1 跟到LIVE超爽的 02/04 08:48
推 yuki476375: 晚上沒錯,吃完飯看到九上覺得會輸出門不看,就逆轉 02/04 08:56
推 locdan: 印象晚上是因為在路邊自助餐店看的,應該是吃晚餐 02/04 09:24
推 zxc911021: 台灣時間來講確實是打到晚上啊 02/04 09:39
推 beving: 我記得是晚餐時間 我老媽煮好了還沒開動 我在客廳 02/04 09:43
→ beving: 看到哇哇叫 02/04 09:43
推 henace: 再見安是晚上啦 看完馬上被趕去學校晚自習 02/04 10:25
推 liaogary: 記得當時贏球到處找燒肉粽吃 02/04 10:54
推 jkg200: 我記得當時打出去 聽到整個社區都在喊 很感動 02/04 13:16
推 jvc3137: 晚餐時間無誤!我還特地選一家有在看轉播的店家進去吃飯X 02/04 14:19
→ jvc3137: D 02/04 14:19
推 s5894143: 說別人被打臉的反被打臉 02/0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