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ditomtom: 推 02/04 11:44
推 FunXin: 這冠難度感覺不輸亞職 02/04 11:45
推 ygjhsu: 很好的經驗 02/04 11:53
噓 bear15328: 笑死 打擊率2成 這實力有啥好吹 02/04 12:00
→ ILLwill: 他本來就是越級打球,而且那邊超複雜的環境 02/04 12:21
推 mibbl0: 熟悉的Bear 回來了 02/04 12:24
→ a4268139: 人家20歲敢這樣闖清大熊好了啦~ 02/04 12:30
推 mcgradymp5: 人家20歲國外打球,熊你20歲只能在家打手X吧 02/04 12:37
推 poiu0987yaaa: 能在一堆大聯盟經驗的人中當冠軍戰游擊先發 不錯了 02/04 12:42
推 kzzoz80: 打擊穩定度可以再加油 但勇於挑戰吸取經驗很棒 02/04 12:43
推 sangoroger: 這個比賽一堆大聯盟的來玩 冠軍真的猛 02/04 12:59
推 randy211161: 這冠軍純度不低吧 02/04 14:36
推 akiraje: 一堆層級比他高的來打 還要被嘴成績差 才幾歲而已 02/04 16:11
噓 johnson20524: 可憐哪 大過年的硬要觸人霉頭 02/04 23:51
→ johnson20524: 請問熊先生畢業了嗎 02/04 23:51
推 WanYC: 可以站游擊先發真的不錯 加油 02/05 00:05
推 salkuo: 加勒比海大賽冠軍比亞職高多了吧... 至少這個賽事實力差不 02/05 16:12
→ salkuo: *純度 02/05 16:12
→ salkuo: 多平均才可辦這麼多屆 亞職有相同實力的頂多日韓職冠軍吧. 02/0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