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g421: 1A就別出來佔版面了吧..回中職都不一定會有人選的水準 02/05 01:17
→ youngpaper: 樓上留言於自己更加合用吧 02/05 01:27
推 a48956312: 回來選秀的經紀公司都馬這樣 02/05 01:28
推 chuegou: 只能趁現在洗 等大咖開始洗就沒版面了 02/05 01:43
推 frank901212: 推二樓 02/05 01:49
噓 dogkorea5566: 這些經紀人現在是打算逼球迷從春天開始,就要把這 02/05 02:11
→ dogkorea5566: 些1A選手的過往倒背如流是嗎? 02/05 02:11
推 blacklittle: 一樓連幣值都不懂了 別勉強他 02/05 02:13
→ Fuuuck: 旅外就是神!? 02/05 02:20
推 lauwei: 天才衝衝衝 02/05 02:22
推 DPP48: 1A頂多4輪吧 02/05 03:13
推 SABA0: 雖然1A但也才22還行 走縱向的變速跟滑球中職也不一定打得好 02/05 03:44
噓 dahanjian: 1A 18.1局失掉10分 這能吃中職嗎? 02/05 04:59
推 Raikknen: 感覺很快就出現在60人名單外 02/05 05:45
→ zxcc79: 彈力球難得中肯啊 02/05 05:46
推 jn11forone: 年輕人為了圓夢沒多少簽約金就出去,感覺不太可行了 02/05 05:50
推 leoncurry30: 他是王金勇亂簽台灣球員的產物,是說他看人眼光真的 02/05 06:17
→ leoncurry30: 糟,5-10年前的爪也差點被毀掉 02/05 06:17
→ andy89202033: 經記公司做事正常 02/05 06:49
推 sodabing: 徐家沒在小聲 02/05 07:10
推 dracomalfoy: 一樓很酸但也沒說錯啊!低階丟成這樣回來也不會多好 02/05 07:45
→ dracomalfoy: 是統計數字的結果,低階的年紀比他小比比皆是 02/05 07:45
推 HidekiRyuga: 1A就小咖有什麼不好承認的 02/05 08:08
推 joujima: 1F中肯啊 02/05 08:14
→ info1994: 1A 18局丟10分的後援 02/05 08:17
→ u8815008: 去美國才知道要先搶好球數? 02/05 09:08
噓 bear15328: 笑死 小聯盟18.1局掉10分 回台灣不要浪費時間OK? 02/05 09:29
→ bear15328: 1F中肯 02/05 09:31
推 tt7642: 1a,22歲,放心中職還會收 02/05 09:34
推 gyhua: 先猜富邦第三指名 兩年後釋出 02/05 09:39
推 Stras37: 他的簽約金好像真的超低欸 低到沒公佈 02/05 09:48
推 airflow: 面試官:你在社區大學學到什麼? 留學生:我看過很厲害的人 02/05 09:50
推 kkjjkkjj: 苦熬三年上1A 02/05 10:59
→ kkjjkkjj: 一樓很中肯啊 02/05 10:59
推 shemshem: 不錄了不錄了 02/05 11:07
→ hsieh2929: 他最近新聞也太多 02/05 11:45
推 dragle: 開始業配了 02/05 11:50
→ Mason0512: 經紀公司痕跡明顯 02/05 11:59
推 cena0605: 講的好像你是自願回來的樣子 02/05 13:02
噓 stoke4096: 葉佩雯 02/05 13:59
推 awesomecheng: 後援146大概沒戲了 02/05 15:25
推 cutecrv: 經紀公司,業配文 02/0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