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nYinLuen: FA失敗 接下來這幾年任吱吱宰割了 02/05 10:54
→ king665714: 笑死 再嘴秋啊 02/05 10:54
推 polanco: 暫不方便?所以之後可能會方便公布? 02/05 11:00
→ akito555: 連養老約都沒了 以後一年一簽 看你要不要 02/05 11:09
→ kzzoz80: 日本總部看日本球員薪水看多了 都覺得便宜 02/05 11:14
推 momoteatea: 拍ig就好了 02/05 11:15
→ MotoGP: 再跩啊,這種態度別隊也不想收啦 02/05 11:21
→ klsh9406: 簽他也算人情了啦...... 02/05 11:53
推 dragle: 再秋啊 02/05 12:00
→ dslite: 比胡哥低? 02/05 12:48
→ fanny0825: 可悲仔嘴不是很秋 02/05 13:06
噓 durex78: 沒料香腸 可憐吶 02/05 13:14
推 abbkg: 會被降薪吧!去年又投的不好 02/05 13:21
推 chuegou: 拿了張沒辦法公佈的約 科科科 02/05 13:27
推 seouit: 薪水不好吧 好的話早就公布了 02/05 15:59
噓 ebenchen8383: 沒料欸 02/06 00:17
推 hubert0719: 網紅 02/1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