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禹勳合約未公布 領隊浦韋青透露球隊談薪狀況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今天結束年假開工,球團也公布目前大部分談薪狀況 ,整體約9成談好新約。領隊浦韋青透露,球隊整體薪資漲幅約3%到5%,至於自由球員陳 禹勳,雙方談好1年約、內容不公布。 浦韋青說:「和陳禹勳合約條件已達共識,雙方簽約1年,合約內容今天先暫不方便公布 。」 至於其他球員部分,浦韋青說,雖然球隊去年未奪冠,但攻擊部分和部分投手的表現,值 得給予肯定,部分表現不錯的球員「薪」情還不錯。浦韋青說,以目前進度,隊長林泓育 暫居全隊最高薪,另一位高薪球星陳俊秀則還在談。 樂天桃猿一如往年,談約進度在聯盟中屬於相對快,浦韋青說:「也都要跟日本的總部報 告,其實也拖不得,更重要的是希望球員盡可能不要在春訓還有不安的心情。今年整體進 度還算順利,目標2月底能全數談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20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0.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029562.A.3A4.html
LanYinLuen: FA失敗 接下來這幾年任吱吱宰割了 02/05 10:54
king665714: 笑死 再嘴秋啊 02/05 10:54
polanco: 暫不方便?所以之後可能會方便公布? 02/05 11:00
akito555: 連養老約都沒了 以後一年一簽 看你要不要 02/05 11:09
kzzoz80: 日本總部看日本球員薪水看多了 都覺得便宜 02/05 11:14
momoteatea: 拍ig就好了 02/05 11:15
MotoGP: 再跩啊,這種態度別隊也不想收啦 02/05 11:21
klsh9406: 簽他也算人情了啦...... 02/05 11:53
dragle: 再秋啊 02/05 12:00
dslite: 比胡哥低? 02/05 12:48
fanny0825: 可悲仔嘴不是很秋 02/05 13:06
durex78: 沒料香腸 可憐吶 02/05 13:14
abbkg: 會被降薪吧!去年又投的不好 02/05 13:21
chuegou: 拿了張沒辦法公佈的約 科科科 02/05 13:27
seouit: 薪水不好吧 好的話早就公布了 02/05 15:59
ebenchen8383: 沒料欸 02/06 00:17
hubert0719: 網紅 02/1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