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lanco: 3>0 02/05 11:27
推 a0987761110: 沒拿過賽揚獎能放在投手前幾名已經很好了 02/05 11:29
推 Gsanz: 有句話這麼說 如果麥達克斯和賽揚時代對調 我們現在會說 02/05 11:29
→ Gsanz: 賽揚得了4座麥達克斯獎 02/05 11:29
→ luben: 結果前五名有一個進不了HOF..... 02/05 11:35
推 Amygo: 怎麼有一個藥人 02/05 11:37
推 ianchen1997: ??? 就跟Ruth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球員 02/05 11:42
→ ianchen1997: 而不是最強打者 02/05 11:42
→ ianchen1997: 他什麼時候最強投了 02/05 11:42
推 Derp: 連賽揚獎都沒拿過 因為情懷才給他這麼高的好嗎zzz 02/05 12:05
推 youngluke: 1956年就開始頒發的獎項 就算冠名但被超越也不奇怪吧 02/05 12:10
推 ultratimes: 李維拉有拿過李維拉獎嗎? 02/05 12:17
→ ultratimes: 前幾名我都還認為可以插兩個:Koufax和Ryan 02/05 12:20
推 EasyVinus: 先寫一篇張飛打岳飛的論文再說誰贏誰 02/05 12:20
→ talentsu: 哪個投手站出來拿個500勝看看,不然450勝也行。 02/05 12:37
→ talentsu: 時代背景不同,沒什麼好比的,不過511勝擺在那邊是真的 02/05 12:40
→ talentsu: ,這個大概是MLB最難打破的紀錄了 02/05 12:40
→ bestbaseball: 因為大家都用哈勃 誤 02/05 13:04
推 ganbaru: 315敗比較難 02/05 13:51
→ ganbaru: 勝場還可以想有一個怪物年年25勝投25年 02/05 13:52
→ ganbaru: 但要輸到315場在現代賽制是鐵定不可能了 02/05 13:53
推 phoenixhong: 時代的開創者和破紀錄者,不一定等量齊觀吧! 02/05 14:06
推 f230072828: 沒拿過賽揚獎當然不被看重 02/05 14:56
→ JustinIdiot: 並不是 之所以會用賽揚只是他有最多勝投數 02/05 15:00
→ JustinIdiot: 一直以來公認最強都是Walter Johnson 02/05 15:01
→ strikeman: 日本金田正一要不是15年都待國鐵燕,勝投一定會破500 02/05 15:14
→ charlie01: 賽揚的宰制力一直都被認為輸很多人 不論上古中古還近代 02/05 15:19
→ charlie01: 他的神位是來自於勝投和局數這兩項累積數據 他這個排 02/05 15:19
→ charlie01: 名再正常不過 換不同媒體來做大概也差不多 02/05 15:19
→ charlie01: Again abc不可能不知道這些 估計是看到這兩天排名為出 02/05 15:20
→ charlie01: 來後推文很多人似乎對此感到困惑 同時也對投手排名第一 02/05 15:20
→ charlie01: 的大火車沒啥概念 所以閒聊釣魚文找到新的主題罷了XD 02/05 15:20
→ strikeman: 我倒覺得賽揚生涯投球那個7356局的超難.... 02/05 15:24
→ strikeman: 還有749次完投 02/05 15:25
噓 goodnight4Tw: 廢文ID 02/05 16:10
推 dcshoecousa: 也是敗投王 02/05 17:09
→ dcshoecousa: 300敗一年15敗要敗20年,這不是只有教練裸照就夠,是 02/05 17:11
→ dcshoecousa: 從上到下整個球團的裸照都有才行 02/05 17:11
噓 TBdrays: 他就第一不接受反駁,現在有幾個投手能像他這樣操?光這 02/05 17:45
→ TBdrays: 點就沒人比得上 02/05 17:45
推 tim1112: 差不多就是他保持在第一線水準的年數比其他名投多很多又 02/05 19:50
→ tim1112: 超耐投,所以才能累積極高勝敗場數。 02/05 19:50
噓 KurtZouma: 刷榜 02/06 04:29
噓 homebrian: 時代不同豪無可比性 02/0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