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y Young因為生涯有史上最多的511勝 一直以來被認為是最強投手 連投手獎項也是用他的名字命名 但最近的ESPN球員排行榜 賽揚不但不是投手部門的第一名 甚至連前四名都不是 被降到第五名 在榜上輸給同是古人的Walter Johnson 以及現代人Pedro Martinez, Greg Maddux, Roger Clemens 會有這種風向轉變 是不是因為現在球界逐漸了解到勝投的重要性之低 因此勝投多但壓制性數據普通的賽揚 在評價上就輸給勝投少但宰制力明顯強上一截的Pedro等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91.141.16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031479.A.648.html
polanco: 3>0 02/05 11:27
a0987761110: 沒拿過賽揚獎能放在投手前幾名已經很好了 02/05 11:29
Gsanz: 有句話這麼說 如果麥達克斯和賽揚時代對調 我們現在會說 02/05 11:29
Gsanz: 賽揚得了4座麥達克斯獎 02/05 11:29
luben: 結果前五名有一個進不了HOF..... 02/05 11:35
Amygo: 怎麼有一個藥人 02/05 11:37
ianchen1997: ??? 就跟Ruth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球員 02/05 11:42
ianchen1997: 而不是最強打者 02/05 11:42
ianchen1997: 他什麼時候最強投了 02/05 11:42
Derp: 連賽揚獎都沒拿過 因為情懷才給他這麼高的好嗎zzz 02/05 12:05
youngluke: 1956年就開始頒發的獎項 就算冠名但被超越也不奇怪吧 02/05 12:10
ultratimes: 李維拉有拿過李維拉獎嗎? 02/05 12:17
ultratimes: 前幾名我都還認為可以插兩個:Koufax和Ryan 02/05 12:20
EasyVinus: 先寫一篇張飛打岳飛的論文再說誰贏誰 02/05 12:20
talentsu: 哪個投手站出來拿個500勝看看,不然450勝也行。 02/05 12:37
talentsu: 時代背景不同,沒什麼好比的,不過511勝擺在那邊是真的 02/05 12:40
talentsu: ,這個大概是MLB最難打破的紀錄了 02/05 12:40
bestbaseball: 因為大家都用哈勃 誤 02/05 13:04
ganbaru: 315敗比較難 02/05 13:51
ganbaru: 勝場還可以想有一個怪物年年25勝投25年 02/05 13:52
ganbaru: 但要輸到315場在現代賽制是鐵定不可能了 02/05 13:53
phoenixhong: 時代的開創者和破紀錄者,不一定等量齊觀吧! 02/05 14:06
f230072828: 沒拿過賽揚獎當然不被看重 02/05 14:56
JustinIdiot: 並不是 之所以會用賽揚只是他有最多勝投數 02/05 15:00
JustinIdiot: 一直以來公認最強都是Walter Johnson 02/05 15:01
strikeman: 日本金田正一要不是15年都待國鐵燕,勝投一定會破500 02/05 15:14
charlie01: 賽揚的宰制力一直都被認為輸很多人 不論上古中古還近代 02/05 15:19
charlie01: 他的神位是來自於勝投和局數這兩項累積數據 他這個排 02/05 15:19
charlie01: 名再正常不過 換不同媒體來做大概也差不多 02/05 15:19
charlie01: Again abc不可能不知道這些 估計是看到這兩天排名為出 02/05 15:20
charlie01: 來後推文很多人似乎對此感到困惑 同時也對投手排名第一 02/05 15:20
charlie01: 的大火車沒啥概念 所以閒聊釣魚文找到新的主題罷了XD 02/05 15:20
strikeman: 我倒覺得賽揚生涯投球那個7356局的超難.... 02/05 15:24
strikeman: 還有749次完投 02/05 15:25
goodnight4Tw: 廢文ID 02/05 16:10
dcshoecousa: 也是敗投王 02/05 17:09
dcshoecousa: 300敗一年15敗要敗20年,這不是只有教練裸照就夠,是 02/05 17:11
dcshoecousa: 從上到下整個球團的裸照都有才行 02/05 17:11
TBdrays: 他就第一不接受反駁,現在有幾個投手能像他這樣操?光這 02/05 17:45
TBdrays: 點就沒人比得上 02/05 17:45
tim1112: 差不多就是他保持在第一線水準的年數比其他名投多很多又 02/05 19:50
tim1112: 超耐投,所以才能累積極高勝敗場數。 02/05 19:50
KurtZouma: 刷榜 02/06 04:29
homebrian: 時代不同豪無可比性 02/06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