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之銘言: : https://www.cpbl.com.tw/team/follow?Acnt=0000000941 : 去年陳冠宇先發雖然場場都掉分 : 但除了最後一場被守備拖累只投三局以外 : 其他場次都能吃滿五局 : 差不多就是五局失三分左右的水準 : 雖然不算好但至少是個堪用的先發 : 沒想到轉成中繼以後是場場炸天天炸 : 陳陳還是定位在先發比較好吧? 陳陳去年先發6場, 如果看被打擊率其實都還及格 但他最大問題,就是容易被敲長打 尤其是全壘打,因為在換球後, 一些被彈力球搞瘋的本土投手 在今年的表現都有很大的進步, 但陳陳竟然6場先發,除了對戰油龍外(該場被上壘率4成,也是不及格) ,其他5場都被敲全壘打,還有2場被敲2轟 如果是打彈球,大概投不滿5局,就被轟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8.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035843.A.E7F.html
davidex: 呂彥青也沒好到哪去 人家爪爪還不是當先發用 02/05 12:52
davidex: 投久了有信心就順了 還能在TS貢獻關鍵一勝 02/05 12:53
bnb89225: 中職不彈球還是比日職彈啊 日職很多警戒區的球 在中職 02/05 12:53
bnb89225: 就是長打 02/05 12:53
YDSK: 他被轟的球幾乎都是正中進去,還蠻奇妙的老實講... 02/05 12:57
YDSK: 你說偶而失投還說得過去,幾乎每發都是正中被轟這是哪招w 02/05 12:57
Chung1206: 呂這樣也被拖出來鞭XD 02/05 12:59
Chung1206: 重點如果陳陳領30萬在哪個位置 絕對沒有人敢酸 只是領7 02/05 13:00
Chung1206: 0萬.. 02/05 13:00
kira925: 呂沒領那麼高而且越投越好啊 02/05 13:05
andy82116: 呂冠軍賽有先發勝就達到選秀目標了 02/05 13:09
ghostl40809: 呂彥青薪水不是他的一半嗎 對照結算成績沒什麼好嫌 02/05 13:09
ghostl40809: 了 02/05 13:09
lonellly: 刻意拿呂來比真的是沒好好想過 02/05 13:14
abbkg: 加油,有自信一點 02/05 13:15
qazxc312: 呂拿35萬然後TS拿勝投,陳陳拿70萬然後把他敗投數量扣 02/05 13:18
qazxc312: 掉,吱吱是可以進季後賽的,然後你說呂跟陳陳差不多爛 02/05 13:18
qazxc312: ? 02/05 13:18
extra55688: 中繼的成績也沒好到哪裡去 02/05 13:25
s13140709: 對恐左的統一都能投這樣了 02/05 13:25
smallredshoe: 呂光是今年TSG2能拿一勝就至少及格了 02/05 13:25
toeic900: 從日本回來又領70萬這樣有及格?你標準好低 02/05 13:32
pups914702: 當初呂被酸了好幾場,結果至少TS一勝 02/05 13:36
hy654: 呂之前被酸的可兇了 越投越好之後一堆人就慢慢閉嘴了 02/05 13:43
abc1234586: 拿薪水只有一半的呂來比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2/05 13:44
gogolct: 我覺得根本是有傷不敢講,從日本突然回來不是沒原因 02/05 13:46
SuHoNdA: 被轟的都是滑球,他自己也講過有點被針對球種打 02/05 13:49
SuHoNdA: 滑球再跟隊上的前輩討教看看吧 02/05 13:49
shakawang: 呂的era4.6 ,陳陳6.5,差了兩分多叫差不多? 02/05 13:57
psychicaler: 他們在比較先發內容,陳去年中繼很爛 02/05 14:10
alex8725: 陳陳純先發的ERA是4.99 02/05 14:14
knml: 陳就薪水不符合他的表現 02/05 14:25
ji31g42go61: 被全壘打本身其實還好,如果能控制上壘的數量,就算 02/05 14:56
ji31g42go61: 被打陽春砲,啊不就是一分?兩隻也才兩分有什麼好痛? 02/05 14:57
ji31g42go61: 而且認真講,就算先發被打爆了也就一場,比把有機會 02/05 14:57
ji31g42go61: 贏的比賽接連的敗掉來說,影響實在是算不上什麼。 02/05 14:58
knuckles1982: 陳有一些強勁內野球在日本應該守得起來 02/05 15:05
rain0212: 就是球容易不受控跑到中間去不然怎麼會被轟 02/05 15:25
dsauqt: 這篇又有呂的事? 02/05 15:41
frank901212: 中職>>日職 02/05 16:34
blairchief: 呂是能殺貓啊 陳是能給貓信心欸 02/05 16:43
wingmouse: 樓上說到重點,至少呂能壓制恐左喵,陳被喵打爆 02/05 17:41
machado13: 若真的每場保底一敗也是QQ 02/05 18:27
ga624641: 全世界都知道喵喵不會打左投結果陳陳也抓不到機會刷數據 02/05 19:02
ga624641: .... 02/05 19:02
cityhunter04: 拿呂來比較??神邏輯~~至少他能吃喵喵! 02/05 20:25
asdfg5287: 呂薪水只有一半 CP值直接大勝好嗎.. 02/06 08:36
mutta: 江少慶也不怎麼樣 簽那麼多自己投得好也沒法幫助富邦 02/06 17:25
mutta: 其實科蕭也還好吧 他再強也當不了中職中繼投手 02/0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