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hcc: 打撞球的那位嗎? 02/05 21:58
推 johnwu: 越投越帶勁 02/05 21:58
推 cnconnhc: 中日柳皮 02/05 22:01
推 f230072828: 柳裕展跟他什麼關係 02/05 22:01
→ Falcona: 6.5龜劍 02/05 22:01
推 everybody417: 異父異母吧 02/05 22:02
推 polanco: 細膩 02/05 22:03
推 rick770423: 知道打撞球的有點年代了吧 02/05 22:03
→ hdotistyle: 他自己要投的 02/05 22:05
推 lunlee1214: 披甲披甲 02/05 22:06
推 mafuone5566: 柳裕展:還好我們兄弟一個有出息 02/05 22:09
推 alex8725: 柳裕展表示欣慰 02/05 22:18
推 Kirihara: 我都看張舒涵 黃俞鳳 02/05 22:18
推 vvw5555: 太少了吧,身為一個日本人竟然只投個兩百出頭球,笑死 02/05 22:20
推 Miyanishi25: 五樓是什麼意思 看不懂@@ 02/05 22:38
推 snowdream: 越投越怠盡 02/05 22:42
推 DarkKnight: 厲害了 02/05 22:52
推 jiss555: 一龜劍=34.2球 02/05 23:03
推 david28941: 十龜劍曾經練投342球,一龜劍=34.2球 02/05 23:04
推 jjrdk: 鯨迷懷念柳裕展 當年跟謝承勳左右先發 02/05 23:20
推 teller526: 柳裕展黑掉了阿 也是撐很久的一位投手 02/05 23:31
→ Yofu: 和謝左右先發的是高建三吧 02/06 00:02
推 how870927: 單位還有一里亜蓮=38.9球 02/06 00:16
推 briankch: 九里亞蓮: 02/06 00:26
→ sodabing: 柳家沒有矮子 02/06 05:29
推 nono1127: 推撞球芭比黃俞鳳 02/06 05:34
推 airflow: 柳信美才讚 02/06 07:49
推 Rayshief: 6.5龜劍XD 笑了 02/06 11:13
推 s511296: 柳皮! 02/06 12:38
推 super4v: 殺豬公?這樣投有用嘛?消耗手臂而已 02/06 14:55
推 FengQQ: 春訓就開始燒韌帶…(怕 02/06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