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reurl.cc/44d2gj 100 years ago today, the New York Yankees purchased 10 acres of land in the Bron x, eventually using the land as the site for Yankee Stadium. 100年前的今天,洋基在Bronx買了一塊10英畝的土地 而這最終是用來建造舊洋基主場 當時造價240萬美金(約等於現在3813萬美金) https://i.imgur.com/TJIhwxr.png 而之後洋基又在舊洋基球場旁邊 耗資23億美金再建一個新球場 其中有12億鎂是公家出 https://i.imgur.com/IMHHlZ1.jpg 而搬到新球場第一年 就拿下睽違九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但接下來又十幾年沒冠惹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10.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116608.A.FB5.html
rondo0417: 洋基球場真的是蠻指標性 02/06 11:08
saiulbb: 賺翻 02/06 11:15
AdagakiAki: 味全家大業大,重建新竹球場還不如在竹北直接買塊地, 02/06 11:16
AdagakiAki: 開創中職先河 02/06 11:16
sky1542: 新竹球場腹地先天就劣勢,外野民宅拆不掉 02/06 11:28
sandpaper: 通膨好嚴重… 02/06 11:39
MotoGP: 台灣不可能有球團自己買地蓋球場啦 02/06 11:59
cccmn: bronx只有洋基球場地鐵站到球場這區熱鬧 出了這區就不是適 02/06 12:07
cccmn: 合居住的地方 02/06 12:07
wbw: 洋基新球場開幕戰記得是建仔先發 02/06 12:31
cbj1992a: 那天開幕戰是CC Sabathia對上印第安人隊的Cliff Lee喔。 02/06 16:13
cbj1992a: 當年世界大賽第一場也是一樣的投手對戰組合,只是Lee已 02/06 16:13
cbj1992a: 經被交易去費城人了,真的很有緣。 02/06 16:13
homebrian: Bronx就紐約五大區中治安最差 02/06 16:25
Hohenzollern: 新洋基球場的第一場球賽是王建民登板先發 不過這是 02/06 16:39
Hohenzollern: 熱身賽 02/06 16:39
Hohenzollern: 2009球季洋基的主場開幕賽 才是沙胖主投 02/06 16:40
Hohenzollern: 紐約洋基在前後任Ace投手的安排上 處理的很細膩 02/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