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ndo0417: 洋基球場真的是蠻指標性 02/06 11:08
推 saiulbb: 賺翻 02/06 11:15
推 AdagakiAki: 味全家大業大,重建新竹球場還不如在竹北直接買塊地, 02/06 11:16
→ AdagakiAki: 開創中職先河 02/06 11:16
推 sky1542: 新竹球場腹地先天就劣勢,外野民宅拆不掉 02/06 11:28
推 sandpaper: 通膨好嚴重… 02/06 11:39
推 MotoGP: 台灣不可能有球團自己買地蓋球場啦 02/06 11:59
推 cccmn: bronx只有洋基球場地鐵站到球場這區熱鬧 出了這區就不是適 02/06 12:07
→ cccmn: 合居住的地方 02/06 12:07
→ wbw: 洋基新球場開幕戰記得是建仔先發 02/06 12:31
推 cbj1992a: 那天開幕戰是CC Sabathia對上印第安人隊的Cliff Lee喔。 02/06 16:13
→ cbj1992a: 當年世界大賽第一場也是一樣的投手對戰組合,只是Lee已 02/06 16:13
→ cbj1992a: 經被交易去費城人了,真的很有緣。 02/06 16:13
推 homebrian: Bronx就紐約五大區中治安最差 02/06 16:25
→ Hohenzollern: 新洋基球場的第一場球賽是王建民登板先發 不過這是 02/06 16:39
→ Hohenzollern: 熱身賽 02/06 16:39
→ Hohenzollern: 2009球季洋基的主場開幕賽 才是沙胖主投 02/06 16:40
→ Hohenzollern: 紐約洋基在前後任Ace投手的安排上 處理的很細膩 02/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