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k770423: 棒球大聯盟還有人病到在投手丘上面掛的呢 02/06 22:07
推 GoldKiller: 還不是勝敗論英雄 贏球就會被造神 輸了鄉民就會算 受 02/06 22:34
→ GoldKiller: 傷還硬上 拖累整個團隊 02/06 22:34
推 GoldKiller: 當初陽大哥WBC的時候手指東歐破皮了還硬撐 我就搞不 02/06 22:35
→ GoldKiller: 懂 這麼重要的比賽 你手指都破皮了 最好球能控的進去 02/06 22:35
→ GoldKiller: 我知道陽大哥想硬拼但也不是這樣搞的 02/06 22:35
推 coffee112: 有人痛到要每天起來看身體狀況來決定要不要打針上場 02/06 23:25
→ coffee112: 還不是也一堆人希望看他上場 人吶 02/06 23:25
→ lokoo: 拼贏就是傳說,拼輸也沒人會怪,不拼嗎?? 02/06 23:26
推 paulkk: 鋒哥QQ 02/07 08:07
→ klwcoco: 球員硬撐就是因為沒人可替補上來 或是怕被替補吃掉先發 02/07 09:53
推 tue678: 不會沒人補上來 應該都是怕舞台被搶走 02/07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