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isinGioro: 看照片 滿場都是iphone 02/06 22:24
→ AisinGioro: 日本也太多人用 XD 02/06 22:24
推 damingli90: 以前不是有新聞說學生不用iphone還會被霸凌== 02/06 22:26
推 tom80114: 很會行銷耶 可是比起監督 小球迷應該更想見到球星(?) 02/06 22:27
推 polanco: 好暖 02/06 22:28
→ newsnew: 這下父母還不乖乖帶小朋友進場 02/06 22:30
推 IamHunk: 日本版iPhone 市占率超高的喔 可以google 02/06 22:33
→ IamHunk: (「板」是多打字按到) 02/06 22:34
→ c98406023: 謝謝軟銀,是說首批iPhone引進日本業者 02/06 22:39
推 jackwelch: 之前在日本電車上,看一堆人身上帶兩隻iphone的 02/06 22:51
→ knuckles1982: 太會了… 02/07 02:50
推 MarXXXX: 乖 帽子戴好 02/07 08:18
推 akanishiking: 4樓 火腿現在最大的球星不就是新庄? 02/07 09:10
推 taddy0540: 他不多省一點錢當老本嗎 02/07 10:14
推 Wil: 火腿現在熟面孔球星不多了,新庄應該真的比較受歡迎 02/07 10:33
推 yahj223366: thank you BOSS 02/07 11:27
推 Menstop: 我記得日本哀鳳市佔超高吧 02/0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