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maniareport.com/view.php?ud=202202070526168994fed20d304_19 溥儀哥本季轉戰韓職 過往他在大聯盟常常被投手以近身速球壓迫內角 再用外角變化球對決 但也因此常被速球往他身上砸到的場面讓他無法控制情緒 今年也很有可能在韓職會有類似的方式投打對決 不過溥儀哥則禮貌式的表示 他若被砸到,他不會像以前那樣往投手丘上面衝動 而是先上一壘,再往二壘跑,用速度讓投手付出代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7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206430.A.1C2.html
sam92084: 聽聽就好XD 02/07 12:01
VVizZ: 應該是直線(輾過投手之後)跑向二壘吧 02/07 12:02
discoveryray: 直線跑向二壘 02/07 12:03
Edison1174: 先撞倒投手再衝向二壘 02/07 12:05
bcawosxy: 直上二壘(直線) 02/07 12:06
Max112358: 直接從本壘跑到二壘,路過投手丘發生意外的擦撞而已 02/07 12:07
tinghsi: 腦中浮現金臂勾把投手鎖喉往二壘衝的畫面 02/07 12:07
hao94: 直接沖向二壘 02/07 12:18
AllenHuang: 把投手抓去二壘揍 02/07 12:18
zxcc79: 我知道 大概像這樣 https://youtu.be/WVJHPHkMmyA 02/07 12:21
a4268139: 往二壘方向跑? 02/07 12:27
ILLwill: 最好是 02/07 12:29
Minihil: 我也想成直接往二壘方向(投手)XD 02/07 12:30
hayato01: 我也以為是從本壘往二壘直線狂奔XD 02/07 12:32
mynumber55: 往二壘最短距離 02/07 12:35
lovesinker: 切西瓜喔 02/07 12:41
kaikai0709: 內文跟我想的跑法不一樣 02/07 12:42
WTFCAS: 先揍投手, 再直接走向二壘 02/07 13:09
CImbX: 大家應該都以為是直接奔二壘途中找投手算帳吧XD 02/07 13:11
q4w5e680: 直接把投手擒抱到2壘 02/07 13:16
DeaGoo: 直線跑向二壘順路揍投手吧 02/07 13:33
raqg: 是瞬間開無雙長矛衝刺撞翻所有擋住前面的人吧 02/07 13:39
Y1999: 我以為是跑直線二壘 02/07 13:40
asskid: 你那段是原意嗎? 翻成英文是 “The league is different, 02/07 13:55
asskid: ” he said. “I will just walk to first and then steal 02/07 13:55
asskid: second.” 02/07 13:56
voglish: 二壘手:欸不是 02/07 14:33
Hohenzollern: 韓國球員的漢操厚實 他也不一定贏幹架 02/07 14:43
godtnmai: 騙人 肯定不會經過一壘 直接打擊區衝到二壘 用速度讓投 02/08 06:13
godtnmai: 手付出代價的真正意思 02/08 06:13
macdeng: 被觸身然後滑壘鏟二壘手 02/08 09:46
greentea08: 嘿嘿 02/08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