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92084: 聽聽就好XD 02/07 12:01
推 VVizZ: 應該是直線(輾過投手之後)跑向二壘吧 02/07 12:02
推 discoveryray: 直線跑向二壘 02/07 12:03
推 Edison1174: 先撞倒投手再衝向二壘 02/07 12:05
推 bcawosxy: 直上二壘(直線) 02/07 12:06
推 Max112358: 直接從本壘跑到二壘,路過投手丘發生意外的擦撞而已 02/07 12:07
→ tinghsi: 腦中浮現金臂勾把投手鎖喉往二壘衝的畫面 02/07 12:07
→ hao94: 直接沖向二壘 02/07 12:18
推 AllenHuang: 把投手抓去二壘揍 02/07 12:18
推 a4268139: 往二壘方向跑? 02/07 12:27
推 ILLwill: 最好是 02/07 12:29
→ Minihil: 我也想成直接往二壘方向(投手)XD 02/07 12:30
→ hayato01: 我也以為是從本壘往二壘直線狂奔XD 02/07 12:32
→ mynumber55: 往二壘最短距離 02/07 12:35
推 lovesinker: 切西瓜喔 02/07 12:41
推 kaikai0709: 內文跟我想的跑法不一樣 02/07 12:42
推 WTFCAS: 先揍投手, 再直接走向二壘 02/07 13:09
推 CImbX: 大家應該都以為是直接奔二壘途中找投手算帳吧XD 02/07 13:11
推 q4w5e680: 直接把投手擒抱到2壘 02/07 13:16
推 DeaGoo: 直線跑向二壘順路揍投手吧 02/07 13:33
→ raqg: 是瞬間開無雙長矛衝刺撞翻所有擋住前面的人吧 02/07 13:39
推 Y1999: 我以為是跑直線二壘 02/07 13:40
→ asskid: 你那段是原意嗎? 翻成英文是 “The league is different, 02/07 13:55
→ asskid: ” he said. “I will just walk to first and then steal 02/07 13:55
→ asskid: second.” 02/07 13:56
推 voglish: 二壘手:欸不是 02/07 14:33
→ Hohenzollern: 韓國球員的漢操厚實 他也不一定贏幹架 02/07 14:43
推 godtnmai: 騙人 肯定不會經過一壘 直接打擊區衝到二壘 用速度讓投 02/08 06:13
→ godtnmai: 手付出代價的真正意思 02/08 06:13
推 macdeng: 被觸身然後滑壘鏟二壘手 02/08 09:46
→ greentea08: 嘿嘿 02/08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