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ans7192: 洪中: 02/07 12:44
→ PantheraLeo: 紅中:? 02/07 12:44
→ dsauqt: 紅中?我的冠軍是塑膠喔 02/07 12:44
噓 furret: 擁有豐富經驗的放去顧問冷宮了耶 02/07 12:46
噓 gyhua: ID欠噓 02/07 12:46
推 jimmy1688: 從小葉、陳連宏到洪中,那個沒有奪冠經驗? 02/07 12:46
→ mts80228: 先進季後賽吧.. 02/07 12:47
→ furret: 現在這個有一年被翻盤的經驗 02/07 12:47
噓 bananacookie: 阿鑼、紅中沒有? 02/07 12:48
噓 tayajojo: 人和起來 02/07 12:49
推 roelove: 板凳深度不夠,今年坐四望五 02/07 12:49
噓 henryher: 當紅中人型看板 02/07 12:50
推 iwinlottery: 紅中: 02/07 12:50
推 Yan963: 你晚10個月發 這篇不會被噓 02/07 12:50
噓 mostoast: 紅中表示 02/07 12:51
推 s555666: 丘瓜今年也算有奪冠經驗的教練 02/07 12:52
噓 BJshow: 阿鑼 紅中:? 02/07 12:55
噓 hdotistyle: 紅中 阿鑼都有 拜託一下 02/07 13:02
噓 Jac8: 沒奪冠經驗的總A都沒資格當總A 02/07 13:02
→ XZXie: 那個總A已經被打爆了 02/07 13:03
噓 lyt5566: 洪中&阿鑼:蛤? 02/07 13:07
推 hanper: 有的都被海龜鬥掉了 02/07 13:11
噓 laihom0808: 小葉、金羅、紅中 02/07 13:13
噓 cooldidi500: 這是哪來的雲球迷 02/07 13:16
噓 stardream226: 邦邦哪個沒有奪冠經驗 02/07 13:19
噓 wryyyyyyyy: ? 02/07 13:30
→ jjam: 8年6冠的丟去顧問 哪有缺 02/07 13:44
→ starxls: 紅中:? 02/07 13:47
→ s81005123: 文章蠻多的耶,是不是被盜XD 02/07 14:11
推 yuchun32000: 紅中:我滿手冠軍戒都打輸海龜 02/07 14:15
噓 j20110405: 八年六冠的經驗夠多嗎? 02/07 14:15
→ xi17364: 海龜多到鬥總誒 叫誰來都一樣 02/07 15:23
噓 double5915: 小葉、阿鑼、洪中表示:你意思是我們沒拿過冠軍? 02/0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