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Jshow: FA在縮短一年比較合理 02/07 13:41
→ VVizZ: 建議縮為菜鳥約開始7年不分一二軍 02/07 13:41
→ eee60109: IL 傷兵名單 的建立呢? 02/07 13:42
推 BJshow: 改成大社7高中8比較合理 02/07 13:44
推 cobras638: 有這個想法是好 02/07 13:45
推 starxls: 免肖想 領隊會議窮酸隊直接給你擋下 02/07 13:46
推 work1024: 很難中職又不賺錢 02/07 13:46
推 jack34031: 怎麼可能不分二軍 02/07 13:47
→ jack34031: 哪有這麼爽的 02/07 13:47
推 zeus7668: 先進領隊會議再說 02/07 13:53
推 prodd: 先幫球團想想怎樣再多賺點錢 02/07 13:57
推 NTUOnline: 除了年限之外,別忘了轉隊金也要調降呀... 02/07 14:08
→ j20110405: MLB也是算大聯盟天數吧,怎麼可能不分一二軍 02/07 14:12
推 a0987761110: 只有我看不懂巴椰子那段是在舉什麼例嗎XD 02/07 14:20
→ ePaper: 轉隊費也要降低 02/07 14:28
推 atxp4869: 先縮短羅力條款吧QQ 02/07 14:36
推 zxc906383: 巴爺子就是指明星級球員交易吧 02/07 14:42
→ zxc906383: 台灣目前應該只有泰山這次 02/07 14:43
推 jsstarlight: Báez那段式說明星球員轉隊帶來的熱絡,除了市場行情 02/07 14:46
→ jsstarlight: ,也包括球迷流動 *是 02/07 14:46
推 chunfu: 請理事長推動台版規則五選秀 二軍待滿五年可被其他隊搶劫 02/07 14:56
→ xi17364: 228條款拜託也處理一下 我要血流成河 02/07 15:02
推 Avengers: 日職一堆選手30歲-35歲都是顛峰期,中職一堆選手就不行 02/07 15:37
推 exciplex14: 大社可以縮,高卒維持原狀就好 02/07 15:43
推 ysy2003: 不分一二軍可行,只是年限必須最長(例如9年還是10年...) 02/07 16:06
→ ysy2003: 大社7 高中應屆9 註冊10 02/07 16:07
→ ysy2003: 之後無約即為自由球員 02/07 16:08
→ ysy2003: 沒有什麼申請與第二次FA 02/07 16:08
→ ysy2003: 更正 大社7 高中8 註冊10 02/07 16:09
推 sammihu: 洋將應該也改為7年較合理 02/07 16:19
推 HOLYXXXX: 阿第6隊勒? 02/07 16:23
→ HOLYXXXX: 洋將只要考過中文最初級就直接不佔洋將名額 02/07 16:25
→ HOLYXXXX: 旅外回來自由接觸 不用參加選秀 02/07 16:26
推 YummyGasol: 中職已經很爛。真要保障球員大社6高中7 縮更短才合理 02/07 16:33
推 Terrn: 你球員工會有武器跟領隊會議談嗎XD 02/07 18:54
推 tue678: 縮短fa年限 就會看到簽約金縮水了 大社6年叫太長? 02/07 20:36
推 ysy2003: 本土6有點短 洋將6年能討論 02/07 20:51
→ Arodz: 能少一年就不錯了... 02/07 23:28
推 davidrick: 縮短對已經名利雙收的明星球員有利,但可能會拉低簽約 02/08 11:54
→ davidrick: 金或凍漲 02/08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