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Jshow: 小葉有 02/07 13:49
推 may0328: 收視率救援王 02/07 13:50
推 sam92084: 怕爆02/07 13:50
推 laihom0808: 有廖還是沒廖02/07 13:50
推 hy654: 八成就陳冠偉了 02/07 13:51
推 bryan1802016: 要廖任磊當終結者 看來戰績要比去年更慘了 提油救 02/07 13:51
→ bryan1802016: 火02/07 13:51
推 a4268139: 拳王最不可能吧其他三個有機會02/07 13:51
推 jack34031: 小葉有廖 02/07 13:51
→ jack34031: 拳王進職棒六年了還沒修好 02/07 13:52
推 TPdidilong: 就不要最後還是推伍鐸02/07 13:53
推 s900144: 林逸達也可試試02/07 13:55
推 gabriel: 怕豹 02/07 13:55
推 hu6111: 這也太敢了XD02/07 13:57
推 ui: 比較看好陳冠偉02/07 13:57
推 cloud654: 先發:總a 我再投一局好了 02/07 13:57
→ hans7192: 小葉一定要點名廖阿 不然要承認1-6選錯嗎? XD 02/07 13:58
推 rain0212: 不讓了02/07 13:58
推 cutecrv: 小葉有廖02/07 13:59
推 bnb89225: 小葉超愛放火組終結者 昔日放火仁 到味全放火磊 02/07 14:00
→ lala31446: 不如讓先發投滿九局好了 02/07 14:00
→ bnb89225: 不放火不對味02/07 14:00
→ qwas65166516: 終結誰不好說02/07 14:00
※ 編輯: DoncicInPTT (116.89.134.166 臺灣), 02/07/2022 14:00:58
推 FreedomKoala: 龍王已經說了不要弄他喔 02/07 14:01
→ soria0225: 小葉果然有廖!!!! 02/07 14:01
推 prodd: 會逼出幾場完投勝? 02/07 14:01
推 DerekHolland: 厲害了 02/07 14:01
推 teramars: 看來要變成火牛棚了 02/07 14:02
→ kidd085: 好喔 呵呵 02/07 14:03
→ arthurhsu123: 小葉有廖 分數無料 02/07 14:05
推 mg14999: 每天開劇場 02/07 14:05
推 carson1997: 這個真的是終結者 但是終結哪邊不好說 02/07 14:07
推 super5566go: 伍鐸:老身又要先發後援兩頭跑了 02/07 14:08
→ jomon817: 哈哈哈 你龍8888 02/07 14:09
推 same60710: 今年味全的最大破口 02/07 14:12
推 SMG2016: 這樣龍隊比賽收視率會上升吧,對手落後到第九局仍然希望 02/07 14:12
→ SMG2016: 無窮 02/07 14:12
推 qt359101: 你要確定欸 02/07 14:13
推 hsincheng: 的確要有廖任磊才有收視率 02/07 14:14
推 roelove: 廖任磊一季下來,有機會破單季救援失敗紀錄 02/07 14:14
推 zxcc79: 笑死 02/07 14:14
推 cooldidi500: 魏董都說坐三望二了 小葉確實還有亂來的本錢 02/07 14:15
推 klunlinlin: 魏董略懂收視流量密碼? 02/07 14:15
推 turncolan: 其他4隊爽歪歪 02/07 14:16
推 zu00405479: 葉總言下之意是要先發自立自強吧 你各位多投一局喔 02/07 14:18
→ ANCEE: 味全以後比賽 如果領先 一定要看完九局 02/07 14:18
噓 alozo: 還廖咧,要也是陳冠偉吧 02/07 14:18
→ zu00405479: 牛棚正在熱身的是磊哥 想要勝投就投下去吧 02/07 14:18
推 IMCENTER: 這個有 直接終結自己球隊的勝利 02/07 14:19
推 kidd085: 不如叫徐若熙當終結者 02/07 14:20
推 LOWJ: 狀元穩了 02/07 14:21
推 chris1102: 提油上班 02/07 14:21
推 lovejamwu: 修好了嗎??? 02/07 14:23
推 Eric1989528: 這種控球當終結者??? 02/07 14:28
推 l23456789O: 最後壓軸好戲 錯過再等下一場 02/07 14:29
推 f99999993: 小葉務實 02/07 14:30
→ monmo: 看來他是想明年搶主委了 02/07 14:30
推 typewang: 小葉想得遠,味全現在最需要的是收視率 02/07 14:30
推 QQbrownie: 上次不是說廖更適合先發? 02/07 14:33
推 Y1999: 先發你們要自立自強阿 02/07 14:35
推 Yonhao: 壘包精算師 02/07 14:36
推 wallacechen: 不找後援洋投就只能這些人去扛看看,反正真的不行, 02/07 14:36
→ wallacechen: 就叫伍鐸去後援就好 02/07 14:36
→ wallacechen: 廖第一輪選本來就是要扛終結者,誰知道連中繼都無法 02/07 14:37
→ wallacechen: 穩定勝任 02/07 14:37
推 diolu: 廖……我是不看好 02/07 14:39
推 wallacechen: 或許一開始這些人都可能還扛得住,但球季一拉長,考 02/07 14:39
→ wallacechen: 驗才是開始 02/07 14:39
推 wallacechen: 有的人中繼投的威風八面,但一扛關門者,完全就無法 02/07 14:41
→ wallacechen: 發揮水平,這位置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02/07 14:41
推 gggaaammm: 有廖 02/07 14:42
→ phix: 田澤真的有用 居然不留 02/07 14:43
推 discoveryray: ??? 02/07 14:50
推 hu6111: 應該會常常看到再見保送 02/07 14:53
→ etop: 再見暴投 保送很多 02/07 14:54
→ pcfox: 問天群組換人開群嗎? 02/07 14:55
→ poru: 田澤球威不夠了.都靠經驗 02/07 14:57
→ xi17364: 我龍應該會飛掉很多勝場 龍王正在抖 02/07 15:00
推 daniel1344: 磊哥:我要當CP 02/07 15:01
→ scott0104: 小葉有廖 02/07 15:11
推 sigrid0331: 偉晟試過明明就不適合 看來只能陳冠偉吧 02/07 15:14
推 blairchief: 這不是來終結 是來延長的吧 02/07 15:21
推 JohnLackey: 廖...終結自己隊嗎 02/07 15:23
推 rei196: 小葉這個笑話好好笑 02/07 15:24
→ RandyPerseus: 沒關係啊,被打回來 02/07 15:29
→ RandyPerseus: 那就再逆轉啊(誤 02/07 15:29
推 mrclotfamily: 笑死 02/07 15:35
→ nakayamayyt: 心臟要很好喔 讓磊哥當終結者 02/07 15:35
推 AAaaron: 終結龍隊 02/07 15:35
推 chengyu1010: 合理 終結自己隊 02/07 15:37
推 CGS0: 骰子的投手 02/07 15:42
推 PujohsKao: 其他四隊都笑了 02/07 15:42
推 yaohsunyang: 宵夜有料 02/07 15:57
推 kikielle: 龍王保重…拼完投了 02/07 16:10
→ QQ741Q159: 抖.. 02/07 16:13
推 YummyGasol: 別鬧了 讓他先發吧 02/07 16:29
推 ji394tb: …. 02/07 16:30
推 lagidog: 小葉有廖 02/07 16:35
噓 jocabyu: 三石就算了吧 那個悲劇IBB值 02/07 16:37
→ jocabyu: 說錯,BB/9值 02/07 16:38
推 s6525480: 真的是要衝擊季後賽了啦 02/07 16:52
推 blafatla: 不要鬧了~~~上場直接宣告比賽結束 02/07 17:17
推 teacup1231: 用廖。其他對會笑 02/07 17:47
推 snowdream: 三石大家都笑了 劇場看到膩 02/07 18:23
→ Yjizz: 認真的?? 02/07 18:31
推 KY1998: 終結自己隊嗎? 02/07 18:32
推 steven0503: 小葉有廖 02/07 19:36
推 steany: 去年田澤很重要 可惜沒續約 02/07 20:05
→ steany: 田澤好歹30救援成功 很強了 02/07 20:06
噓 ani06071013: 笑死 保佑你們家先發場場投滿7局再來擔心後援投手吧 02/07 20:55
推 godtnmai: 比起小葉有廖 較好奇田澤未來動向 02/07 22:04
推 hollowlife: 笑死 02/07 22:40
推 KazumiLin: 劇場免費開演 02/08 00:07
推 A80211ab: 真有廖 02/08 07:57
→ nonpro: 呂好好養起來比較實在 02/08 09:58
→ greentea08: 哈哈哈 02/0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