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cker: 這現象 在台灣 有嗎?? 02/07 18:41
推 ganbaru: 打棒球的位置有這麼珍貴嗎?又不是大聯盟 02/07 18:42
→ godofaluba: 台灣也是M型化 挖人家練起來的就好了 02/07 18:42
推 rodes: 台灣不也是這樣 = = 02/07 18:43
推 ykesha: 韓國役男好像還要當兩年兵,想想就覺得台灣還是比較好 02/07 18:43
→ hicker: 希望小孩成為下一個李大浩 即便無法也硬是要讓他成為他... 02/07 18:43
推 sam92084: 兩屆新人王 首爾的高中 這也太明顯XD 02/07 18:43
→ rodes: 學生棒球 "找錢"也是一門學問啦 02/07 18:44
→ hicker: 這件事的核心問題是 金主硬塞自己小孩入隊 02/07 18:44
→ suzhou: 古阿明:有錢人家的小孩...... 02/07 18:45
→ hicker: 而且望子成為龍中之龍....即便他天生不是這個料 02/07 18:45
推 mel1234: 台灣沒底子的學生應該不會想不開想進科班球隊?高在旁邊 02/07 18:45
→ mel1234: 看練球就想回家了吧 02/07 18:45
→ hicker: 這件事 不知道小孩子想不想 但金主老爸顯然是想瘋了 02/07 18:46
推 ganbaru: 為了打職棒的話沒意義,為了增加履歷的話....有用嗎? 02/07 18:46
推 ganbaru: 不過起碼比台灣之前傳出喬清潔隊位置能理解 02/07 18:48
→ hicker: 對於渴望兒子成為職棒球員的父母來說 其實是非常功利的 02/07 18:48
→ ganbaru: 至少打過棒球能算是加分項目吧? 02/07 18:49
→ hicker: 在這樣父母之下的小孩 其實應該是很痛苦的.... 02/07 18:49
→ ganbaru: 打職棒或許靠人情有用,可是要達到基本水準啊 02/07 18:50
→ suzhou: 可能是想讓小孩有練過 以後再去大學次級球隊加減打 02/07 18:51
→ ganbaru: 連學生棒球都要靠關係打的了職棒嗎? 02/07 18:51
→ suzhou: 反正混個體育專業 不要讓小孩變89的概念吧? 02/07 18:51
→ suzhou: 畢竟能上這家公立高中 如果不是體育特招 本身學科都還ok 02/07 18:53
推 Q12345Q: 公立球隊喔 還可以這樣搞 02/07 18:54
→ suzhou: 若能改混體育專業 升學或許靠學科撐基本分的想法? 02/07 18:54
推 vt1009: 南韓也是四月一日開學的對吧 02/07 18:58
→ suzhou: 三月一日開學 02/07 18:58
推 kevin2002013: 韓國公私立學校棒球強度有差很多嗎? 02/07 19:18
→ suzhou: 地方學校差距會很大 首都圈就還好了 02/07 19:23
推 VVizZ: 有錢就是老大,讚 02/07 19:46
推 dbdudsorj: 台灣當然有 剛結束而已 原因是小孩畢業了 呵呵 02/07 19:59
推 nsk: 普門教練VS三好體育協會 02/07 20:03
推 Hecarim: 這爆出來跟沒匿名一樣 冠名大樓很難找麻 02/07 20:38
→ EvoLancer: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考大學聯考嗎?只是說這樣有意義嗎? 02/07 21:33
→ EvoLancer: 不過金主到現在還能匿名 可見得水很深 02/07 21:34
→ suzhou: 部分大學體育特招是額外名額的 雖不會超名校 但相對壓力低 02/07 21:35
→ EvoLancer: 如果只是想用棒球隊洗額外名額 之後又不走體育的 那擺 02/07 21:37
→ EvoLancer: 明是不想跟一般人公平考試 02/07 21:37
→ EvoLancer: 如果是主要銀行幹這種事被抓包 銀行根本名譽掃地吧 02/07 21:40
推 book7: 韓國打職棒比台灣打職棒地位高很多 02/07 21:56
→ gfabbh: 臺灣發生這種事,教練就會帶著學生出走。 02/07 21:59
推 Tokuseki: 校長的問題 02/08 00:19
推 ROCAF: 在演上流社會嗎 02/08 01:45
推 yukiss: 朴槿惠閨密的女兒不就是用亞運馬術代表團Au牌進入大學的嗎 02/08 01:48
→ a2334436: 這是面子問題 不是小孩有沒有球打的問題 02/08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