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6081000 劉致榮紅襪農場投手第11名 美媒估最快明年上大聯盟 大聯盟官網最新將「火球男」劉致榮評選為紅襪隊農場新秀第25名,投手第11名,並看好 他明年有望登上大聯盟,SoxProspects.com也預測劉致榮今年開季可能從高階1A出發。 去年7月,劉致榮終於在新人聯盟達成職業生涯首秀,隔天立刻升上低階1A,整季先發出 賽12場,防禦率4.29,吃下50.1局送出54次三振、19次保送。 美國媒體《yardbarker》報導,劉致榮的追尋大聯盟之路比較特別,2019年10月他與紅襪 簽約後,隔年就遭遇疫情,2020年賽季幾乎停擺,最終只能參加紅襪的秋季教育營,才得 以在紅襪隊高層面前大顯身手,當時球員發展副總裁克羅基特(Ben Crockett)讚許他是 名很有意思的選手。 根據《FanGraphs》的數據,去年至少投50局的同聯盟73位球員中,劉致榮的防禦率排在 29名,K/9值33名,BB/9排34名,三振率排28名,保送率38名。 去年季初劉致榮的體重只有185磅(約84公斤),季後返台受訪時他表示,紅襪希望他今 年春訓時體重可來到198磅(90公斤),而他現在已196磅(89公斤),離目標體重已非常 接近。 根據球探報告,劉致榮去年速球在91至94英哩,最快達95英哩,變速球球速約落在82到84 英哩,滑球在83至86英哩間。SoxProspects.com則預測,他開季可望升上高階1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8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237885.A.E01.html
dotdotisme: 加油 這隻前途無量 02/07 20:45
s916813: 他天花板有這麼高喔 02/07 20:50
zxc906383: 官網overall給40 02/07 20:54
bear15328: 笑死 低階1A咖就在吹 我不看好 02/07 20:54
hdotistyle: 阿熊有看好誰過嗎 02/07 20:56
akiraje: 加油啊! 02/07 20:58
smartony: 一堆連王建民跟陳偉殷的邊都摸不到,整天在吹 02/07 20:59
jo4: 不然要寫明年回台選秀嗎 02/07 21:04
kevin119: 低熊不看好 穩了 02/07 21:06
s6525480: 40 好 再加油 02/07 21:06
polanco: 寫給一般球迷看的球探報告不都是這樣嗎XD 02/07 21:06
s6525480: 有大大有專業報告欸 好刺激 02/07 21:08
ultratimes: 投手第11名上得去?不是全隊11名,是新秀11耶拜託 02/07 21:09
ultratimes: 新秀要輪到他,代表上面掛掉11人了,而且還沒有交易 02/07 21:10
ultratimes: 補強,全部從農場拉的前提下 02/07 21:10
d2x77: 所以凹大吱你不是球探阿 只能在這雲評論 02/07 21:20
dickenst35: 農場排名不絶對代表上大聯盟的順序 02/07 21:21
s9209122222: 球速降低了? 02/07 21:22
polanco: 去年的球探報告就有說球速降低了 02/07 21:22
polanco: 不過這篇應該也是官網去年的吧 今年的還沒更新 02/07 21:23
satoyama: 這個成績吹成明年上大聯盟 要載著紅襪隊的飛機掉下來 02/07 21:51
satoyama: 才有機會 02/07 21:51
jax0803chiu: 噓樓上 02/07 21:58
bear15328: 真的 低階1A就算了 防禦率還4.29 可笑 02/07 22:03
enkidu0830: 祝福他 02/07 22:05
takamiku: 樓上某樓嘴巴也太臭 我襪到底哪裡得罪你 還期待飛機失事 02/07 22:10
pikaaco: 應該沒這麼快吧 02/07 22:15
sleah: 比我爛 02/07 22:18
s6525480: 紅襪就惡魔黨咩 02/07 22:24
Tribute: 球速降(不是拉到SP養,配速?),看看今年均速有沒有提 02/07 22:29
Tribute: 升,另外他有長肉,就看長肉能不能透過重訓讓身體強度與 02/07 22:29
Tribute: 體能有明顯進步,希望能無傷健康成長,加油。 02/07 22:29
a48956312: 因為先發球速少十公里 那不如往牛棚養 02/07 22:31
ck2oliver5: 吹太高了吧 02/07 22:33
sdiaa: 今年23歲了 身體沒問題會升很快的... 02/07 22:42
JJJJiiimm: 加油! 02/07 23:43
rondo0417: 加油!看身材明顯壯很多 02/07 23:44
dahanjian: 熊大中肯 回中職 02/07 23:55
MasonT: 等上了 2A 再說吧... 02/08 00:28
kn930121: 不要受傷 機會一定有 02/08 00:35
WasJohnWall: 今年上2A明年3A速度算可以吧 02/08 04:59
megalodon35: 加油 02/08 08:15
nuggets0916: 40其實就免洗大聯盟球員 但以台灣選手來說很不錯了 02/08 08:52
gino9955: 40感覺就上去觀光的水準?希望表現再有突破 02/08 11:31
yianhua: 先發k9很好了 02/08 12:06
nobeldd: 十年天才 40 02/08 13:09
slyheart: 先上2A再看看ㄅ 02/0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