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tdotisme: 加油 這隻前途無量 02/07 20:45
推 s916813: 他天花板有這麼高喔 02/07 20:50
推 zxc906383: 官網overall給40 02/07 20:54
噓 bear15328: 笑死 低階1A咖就在吹 我不看好 02/07 20:54
→ hdotistyle: 阿熊有看好誰過嗎 02/07 20:56
推 akiraje: 加油啊! 02/07 20:58
噓 smartony: 一堆連王建民跟陳偉殷的邊都摸不到,整天在吹 02/07 20:59
推 jo4: 不然要寫明年回台選秀嗎 02/07 21:04
推 kevin119: 低熊不看好 穩了 02/07 21:06
→ s6525480: 40 好 再加油 02/07 21:06
推 polanco: 寫給一般球迷看的球探報告不都是這樣嗎XD 02/07 21:06
推 s6525480: 有大大有專業報告欸 好刺激 02/07 21:08
推 ultratimes: 投手第11名上得去?不是全隊11名,是新秀11耶拜託 02/07 21:09
→ ultratimes: 新秀要輪到他,代表上面掛掉11人了,而且還沒有交易 02/07 21:10
→ ultratimes: 補強,全部從農場拉的前提下 02/07 21:10
推 d2x77: 所以凹大吱你不是球探阿 只能在這雲評論 02/07 21:20
推 dickenst35: 農場排名不絶對代表上大聯盟的順序 02/07 21:21
推 s9209122222: 球速降低了? 02/07 21:22
推 polanco: 去年的球探報告就有說球速降低了 02/07 21:22
→ polanco: 不過這篇應該也是官網去年的吧 今年的還沒更新 02/07 21:23
推 satoyama: 這個成績吹成明年上大聯盟 要載著紅襪隊的飛機掉下來 02/07 21:51
→ satoyama: 才有機會 02/07 21:51
噓 jax0803chiu: 噓樓上 02/07 21:58
噓 bear15328: 真的 低階1A就算了 防禦率還4.29 可笑 02/07 22:03
推 enkidu0830: 祝福他 02/07 22:05
推 takamiku: 樓上某樓嘴巴也太臭 我襪到底哪裡得罪你 還期待飛機失事 02/07 22:10
→ pikaaco: 應該沒這麼快吧 02/07 22:15
推 sleah: 比我爛 02/07 22:18
→ s6525480: 紅襪就惡魔黨咩 02/07 22:24
推 Tribute: 球速降(不是拉到SP養,配速?),看看今年均速有沒有提 02/07 22:29
→ Tribute: 升,另外他有長肉,就看長肉能不能透過重訓讓身體強度與 02/07 22:29
→ Tribute: 體能有明顯進步,希望能無傷健康成長,加油。 02/07 22:29
推 a48956312: 因為先發球速少十公里 那不如往牛棚養 02/07 22:31
推 ck2oliver5: 吹太高了吧 02/07 22:33
→ sdiaa: 今年23歲了 身體沒問題會升很快的... 02/07 22:42
推 JJJJiiimm: 加油! 02/07 23:43
推 rondo0417: 加油!看身材明顯壯很多 02/07 23:44
噓 dahanjian: 熊大中肯 回中職 02/07 23:55
噓 MasonT: 等上了 2A 再說吧... 02/08 00:28
推 kn930121: 不要受傷 機會一定有 02/08 00:35
推 WasJohnWall: 今年上2A明年3A速度算可以吧 02/08 04:59
推 megalodon35: 加油 02/08 08:15
→ nuggets0916: 40其實就免洗大聯盟球員 但以台灣選手來說很不錯了 02/08 08:52
推 gino9955: 40感覺就上去觀光的水準?希望表現再有突破 02/08 11:31
推 yianhua: 先發k9很好了 02/08 12:06
→ nobeldd: 十年天才 40 02/08 13:09
→ slyheart: 先上2A再看看ㄅ 02/0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