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nbaru: 伊藤智仁選手時代就是因為投不夠多才變玻璃王牌的 02/07 20:54
推 ihcc: 沒力尻了吧 02/07 20:55
推 hdotistyle: 細膩 02/07 20:55
→ ganbaru: 當引以為戒 02/07 20:55
推 akiraje: 十二局完投... 02/07 21:00
推 KnightVald: 車內一定很乾淨沒味道 02/07 21:07
推 BigFly5566: 現在還有十龜劍當度量單位嗎 02/07 21:13
推 Wictor: 山下輝進來 開心果是不是待中繼就好 02/07 21:14
推 liaohope: 手槍 02/07 21:18
推 usopp2977: 1口=36球 02/07 21:21
推 jackwelch: 伊藤球員時代投過單場193球..當年還丟了一場185球 02/07 21:21
推 cool34: 細膩 02/07 21:31
→ EvoLancer: 越投越帶勁 02/07 21:34
推 aids893001: 噴射球>///< 02/07 21:36
推 add20716: 5.26315789龜劍 02/07 21:46
推 orz16jim: 比巨人早奪冠XD 02/07 22:05
推 flowerabby01: 享受投球 02/07 22:23
推 ak74box: 遜,才這麼點龜劍 02/07 22:34
推 a3300689: 伊藤:我要讓你們感受痛苦 02/07 22:54
推 mard: 未看推文有尻? 02/07 23:46
推 stanley86300: 嫑夯尻 02/08 02:00
推 tsujishiori: 伊藤當年被野村操爆,現在換他操爆別人 02/08 03:51
推 love5566: 真細膩 02/08 08:14
推 lucky360: 每個男人都自己尻過吧 只有他要被記一輩子XD 02/08 08:46
→ shernway: 當然是嘴砲,養樂多在操的只有牛棚勝利組 02/08 08:48
推 truthmanman: 本是同尻人,相激何太急 02/08 12:02
→ greentea08: 超萌 02/08 16:53
推 david28941: 伊藤:一袋米要扛幾樓 02/0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