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keSnell: 我就說過了 投五局沒有錯 02/08 09:57
推 smallstrongq: 說日職鳥打聯盟怪怪的吧!應該是投手較強才對 02/08 10:02
推 rick770423: 那我運氣比較好 之前去現場都能看到投手丟110球以上 02/08 10:02
→ smallstrongq: 比打擊中職再怎樣也打不過日職的! 02/08 10:02
→ rick770423: 不過我的印象也沒錯 樂天換投手真的很快 02/08 10:03
→ AAaaron: 日本投球/打擊/防守的平均水準感覺都在不同的層級 XD 02/08 10:04
→ cena0605: 一樣100球美國才休四天才是科學好嗎 02/08 10:04
對耶 日本都休六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63.89 臺灣), 02/08/2022 10:05:30
推 matsuzuki18: 就是一堆雲球迷一張嘴亂講 02/08 10:08
→ matsuzuki18: 根本也沒在看幾場比賽吧 02/08 10:08
→ alex8725: 日職大部分都是六人輪值 然後那種動不動就120+的時代 02/08 10:09
→ alex8725: 早就過去了 02/08 10:09
→ WasJohnWall: 日職偏投手中職偏打者阿 韓職不知道 02/08 10:09
→ WasJohnWall: 現在頂多就關鍵戰操王牌一下吧 02/08 10:09
推 osvaldo4040: 日職先發休6平均還投100球以上的都是陣中王牌了,但 02/08 10:10
→ osvaldo4040: 應該也沒超過110,基本上不是陣中一二號等級的現在 02/08 10:10
→ osvaldo4040: 很難被燒球數了,但有那個等級,要拼大聯盟合約也不 02/08 10:10
→ osvaldo4040: 是夢了 02/08 10:10
推 arthurhsu123: mlb去年平均才83好嗎 講得好像美國休四天也投一樣 02/08 10:11
推 matsuzuki18: 推樓上 02/08 10:14
→ akiyamatt: 補一下近年來,日職先發投手的平均投球局數和用球數. 02/08 10:18
噓 flowerDcup: 鄉民沒知識沒文化,跟鄉民計較幹嘛 02/08 10:19
推 meatmm: 平均是狀況好壞時都會算進去 好投120 壞可能幾十球就下了 02/08 10:21
推 tenkojima: 能投到150球也要沒被打爆吧 02/08 10:26
推 dyrhue1126: 日本後援夠強 02/08 10:29
推 WINKAO: 這應該跟男女平均一人一顆卵巢差不多概念 02/08 10:31
→ polanco: 數是83球 02/08 10:31
→ polanco: 2020縮水賽季略過 2017-2019年分別是92/88/86 02/08 10:35
推 edouard09: 洋將缺的話應該不會只想讓你丟五局吧? 02/08 10:40
→ ealleneee91: 鳥打聯盟?? 02/08 10:42
→ keler: 先增加續航力吧!身體素質練強點。 02/08 10:44
推 edouard09: 好奇問下,MLB的數據有扣掉假先發嗎? 02/08 10:48
→ ealleneee91: 太瘦了 02/08 10:48
推 easton123: 其實我覺得會有這種印象都是三毛小雞那時候留下來的吧 02/08 10:49
→ super5566go: 被打爆下去的也算進來了吧 02/08 10:50
→ THCxyz: 要投這麼多要先有續航力,不能拿平均值解釋極端現象 02/08 10:52
→ THCxyz: 台灣人在日本投150球的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 02/08 10:53
→ osvaldo4040: 雖然這是只到去年9/22的數據,但平均球數破百的那些 02/08 10:55
→ osvaldo4040: 都是夠強的了,至於洋將,有辦法穩定吃輪值的也沒幾 02/08 10:55
→ osvaldo4040: 個更不用說操了 02/08 10:55
推 strams: 用平均看準嗎…被打爆可能60球就換下來了 02/08 11:02
推 strams: 好吧,承認我是印象派… 02/08 11:05
→ cooldidi500: 台灣本土先發平均有到80嗎 02/08 11:17
推 jackwelch: 日本早沒有天天150起跳了 02/08 11:34
→ jackwelch: 只是三不五時有練投一兩百球這種新聞出來而已 02/08 11:35
→ PeterHenson: 150是高潮系列賽的時候吧 02/08 11:47
推 vckgal: 拿平均值出來說也是邏輯鬼才 02/08 12:02
推 Ailin: 那不如要拿什麼來說? 02/08 12:11
推 ZHKWB: 可是用平均會有一點問題吧 也有的是被打爆 沒投幾球的 02/08 12:12
→ alex8725: 他們就是想要聽到你們拿那種偶一為之的150出來嘴日本 02/08 12:15
→ alex8725: 愛操投手啦 不要毀了他們的夢想 02/08 12:15
→ alex8725: 明明現在有被保護的強投一堆 還在日本整天操投手是都 02/08 12:15
→ alex8725: 沒在看比賽...啊不對 是連box都沒在看 02/08 12:15
推 sasakihiroto: 鄉民不是最愛說日職鳥打聯盟嗎 哪來那麼多投手被打 02/08 12:18
→ sasakihiroto: 爆lul 02/08 12:18
推 oaleft: 投球數如果是常態分配 算平均是有代表性 02/08 12:22
推 satoyama: 近百其實不低了 有那種投沒兩局就爆掉的拉低平均 02/08 12:25
→ akiyamatt: 拿特例來酸的人,邏輯才堪慮吧. 02/08 12:36
推 BryantKobe: 日職可怕的是在牛棚練投的球數吧 02/08 12:57
推 shlee: 日職這幾年已經比較有分工的觀念 單場120球以上的情況已經 02/08 13:05
→ shlee: 少很多 而且很多先發都投一休六 但不得不說以前那種常常燃 02/08 13:05
→ shlee: 燒手臂的投法已經讓太多人有刻板印象 02/08 13:06
→ akiyamatt: 今年日職高潮系列賽最多用球數也才126球,扣掉被打爆 02/08 13:19
→ akiyamatt: 的比賽,先發投手平均用球數為92.8球.說高潮系列賽150 02/08 13:19
→ akiyamatt: 球的板友可以拿出證據嗎? 02/08 13:19
推 n61208: 不能忽略牛棚量啊 02/08 13:37
噓 jocabyu: 你怎不說MLB平均球數更低? 02/08 13:38
推 amos30627: 平均不太準 MLB正常投也是100球可是平均起來只有80幾球 02/08 14:15
→ amos30627: 代表日本先發投球數還是比人多 02/08 14:15
→ amos30627: 不然怎有山本去年投了3500顆球的新聞 02/08 14:17
推 osvaldo4040: 山本3500球是加上奧運還有季後賽導致的 02/0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