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穿武士隊戰砲交流賽對決台灣 令和怪物說Yes I do 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由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領軍的中華職棒(CPBL)聯隊預計將於3月5、6日與前火腿隊總 教練栗山英樹領軍的日本武士隊進行交流賽,8日根據日媒《Daily》報導,「令和怪物」 佐佐木朗希預計將會是國手之一。 7日佐佐木在沖繩石垣島春訓,在主球場面對站有打者的狀況下練投30球,最快球速來到1 57公里,展現出色的狀況。栗山英樹也肯定佐佐木未來毫無疑問有機會成為日本隊的王牌 。 不過佐佐木朗希是否有機會在台日交流賽先發對上台灣?栗山英樹則表示會參照千葉羅德 隊監督井口資仁的意見進行使用,而井口資仁則表示想要看見佐佐木背負日本的榮耀上場 投球。等於給了「OK」的指示。 佐佐木朗希上次穿上國家隊球衣是2019年的U18世界盃,這次的台日交流賽將是佐佐木首 度披上成棒國家隊戰袍,他本人也有強大的意願為國拚戰,3月初將會上演台日王牌大對 決。 https://www.nownews.com/news/57092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0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287813.A.F46.html
ntusimmon: 粉身碎骨 02/08 10:37
haruhi5566: 怕 02/08 10:37
mikehu: 被動入選 02/08 10:37
losa: 日本發大財 02/08 10:38
taddy0540: 日本人都很配合 02/08 10:39
jumpdog5566: 放馬過來 林北蛋里 02/08 10:39
ohmyya: 一絲一毫 02/08 10:39
seimo: 真的很像想看古林加若熙 對決奧川跟朗希 02/08 10:39
dyrhue1126: 英文真好 02/08 10:40
macbook12: 未看先猜推文一定歪... 02/08 10:40
gremon131: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0:41
mouz: 戰砲? 02/08 10:42
Nujabes: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2/08 10:42
zzs123344: 臉上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2/08 10:42
base31105: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2/08 10:43
keler: 被動參戰 02/08 10:43
s155260: 上學都在看女學生小腿 02/08 10:44
Heyward: 佐佐木小心髮量 02/08 10:44
polanco: 日本武士萬歲 日本武士萬歲 02/08 10:45
ZachBritton: 不惜粉身碎骨啦! 02/08 10:45
qwas65166516: 交流賽午餐就決定是一碗滷肉飯配礦泉水 02/08 10:45
longmok2500: 棋子還是塞子 02/08 10:45
zzs123344: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02/08 10:46
BoiceSun: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0:46
Isveia: 台灣又老又窮。 02/08 10:46
honglu587654: 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位 02/08 10:46
instill8: 莫忘世上唬人多 02/08 10:48
sinker722: 朗希先生來敲門 02/08 10:49
gto3ping: 佐先生來敲門 02/08 10:49
a60525025: 我跟你談日本代表 你跟我說羅德 02/08 10:50
AisinGioro: 碎嘴一下 發財在日本是負面詞彙喔 XD 02/08 10:50
AisinGioro: https://i.imgur.com/J6lTBdt.jpg 02/08 10:50
AisinGioro: 共謀犯罪前的黑話 XD 02/08 10:50
jack2324: 朗希你要當棋子還是塞子? 02/08 10:51
CyrilHuang: 放馬過來!林北蛋李! 02/08 10:52
iverlung: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2/08 10:52
zu00405479: 擔任先發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2/08 10:55
Tako55: 推文好多聲音 國旗好多xdd 02/08 10:56
a0114133: 請井口回答,羅德發大財 02/08 10:56
onepiece2041: 林北投你 02/08 10:57
william8403: 球投出去 觀眾進得來 東京巨蛋發大財 02/08 10:58
a27783322: 宗來 02/08 10:59
adblock5566: 林北丹利 02/08 11:01
Kevin0608: 林北史丹利 02/08 11:02
sodabing: 放馬過來 恁爸等你 02/08 11:03
a0114133: 還在問我要不要參加!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開始投球?無聊 02/08 11:03
a0114133: ! 02/08 11:03
a60525025: 我現在要先發 我現在要先發 02/08 11:04
Y1999: 大日本帝國萬歲,大日本帝國萬歲 02/08 11:04
fudick: 球就是要 拉進來,打出去 02/08 11:04
DerekHolland: Z3:你現在還要續投嗎? 02/08 11:05
ccl007: 不要學田口麗斗開車都在看女子高中生大腿 02/08 11:06
Edwards520: 我們倆牽著手呀來打球 呀來打球 02/08 11:06
DerekHolland: 佐佐木:這個問題我請井口教練回答 千葉發大財 02/08 11:06
DPP48: 戰砲是什麼 02/08 11:08
lucian5566: 誰是日本隊的塞子? 02/08 11:09
ntr203: 反觀 02/08 11:10
acergame5: 拉進來 打出去 02/08 11:12
CHRush: 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02/08 11:12
CHRush: 拉進來 打出去 02/08 11:13
glenliu: 武士跟著禿子走 02/08 11:14
steany: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2/08 11:15
forhorde5566: 武士隊戰砲感覺很強 02/08 11:15
if2: 佐佐木先生來敲門 02/08 11:16
WeGoStyle: 打者不要拿像小牙籤的球棒在那邊戳啊戳 02/08 11:17
sodabing: 莫散了團體 休灰了志氣 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02/08 11:17
sodabing: 我們一起努力 02/08 11:17
same60710: 要不要問我幾歲還是處男?無聊!非常沒有水準,令我大 02/08 11:17
same60710: 失所望 02/08 11:17
ccl007: 最後大合唱 君之代 02/08 11:19
Darvish0831: 日本發大財 02/08 11:19
sodabing: 為了中華民國 今天吃粉蒸排骨 02/08 11:20
lyt5566: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1:20
GivemeApen: 不惜粉身碎骨啦 02/08 11:20
amgdaaaa: 老鼠偷拖鞋 大的在後面 02/08 11:21
chien533: 可憐吶 02/08 11:21
nsk: 莫忘中職苦手多 02/08 11:22
amgdaaaa: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 哈囉 哈囉 哈囉 02/08 11:22
sodabing: 鳳凰都飛走了 進來一堆雞 02/08 11:23
BigLarry: 日本隊又老又窮 02/08 11:23
stanley86300: ... 02/08 11:25
amgdaaaa: 日本的球員自由 被七個小矮人毀於一旦 02/08 11:25
amgdaaaa: 現在這時代應該要有觸擊學校 古老的這些戰術要喚醒它 02/08 11:27
njnjy: 有白紙黑字嗎 02/08 11:29
lostguy: 投球都在看啦啦隊妹又白又嫩的大腿 02/08 11:39
Arodz: 我跟你直球對決! 02/08 11:41
bor1286: 滿滿金句 02/08 11:44
AisinGioro: 日本的妹啦啦隊只會局間出來而已 02/08 11:45
rappig: 中職:放馬過來!恁北等你! 02/08 11:46
Yjizz: 看到標題就知道: 02/08 11:46
rick770423: 這篇沒粉身碎骨我剁 02/08 11:48
zu00405479: 佐佐木: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02/08 11:53
u5cc: 棒球最大的秘密就是,分數多的贏,分數少的輸 02/08 11:54
afa1919: 160的球 正面對決 02/08 11:55
just888: 記者:流量密碼真好用... 02/08 11:55
realbezhemei: 我跟你談大海 你回我浴缸? 02/08 11:59
aids893001: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1:59
peace1way: 看到韓道語錄就知道推文一堆歪的… 02/08 12:01
rondo0417: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2/08 12:02
jayzhu: 反觀小葉 繼續卡徐 02/08 12:03
anper: 戰砲是什麼,打砲嗎 02/08 12:04
ghost069: 球投得出去 02/08 12:06
u5cc: 分數進得來 02/08 12:07
asxc530530: 塞子? 浴缸? 02/08 12:11
xisthebest: 日本的國家機器 動得非常厲害 02/08 12:13
LiN2828: 拎北但力啊 02/08 12:16
DellSale999: 領北雞力 (缺蛋) 02/08 12:20
rickcoo: 總體目標是日本隊發大財 02/08 12:26
lonelysam: yse i do!!! 笑死XDDDDDDDDDDDD 02/08 12:33
kuaiphoto: 我在跟你講朗希,你在跟我講明希 02/08 12:33
agn0000099: 漫威準備要拍他的電影了 02/08 12:36
zarg1043: 得先發者得痔瘡 02/08 12:53
noknow801011: 好期待啊 02/08 12:55
stja: 02/08 13:13
jor03twtw: 佐佐木國魚 02/08 13:16
LLLLLyx: 球投進去 K進的來 朗希發大財 02/08 13:32
info1994: 林北蛋李 02/08 13:34
LaserLi: 我想看佐佐木對上徐若熙 02/08 13:35
indium111: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3:37
rachihwei: 中職摩天輪 02/08 13:48
CHJ1412: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3:52
ultratimes: 羅德發大財 02/08 13:54
IRPT001: 最重要的職務 02/08 13:57
IRPT001: 來桃園住i do 02/08 13:58
nakayamayyt: 佐佐木來敲門 02/08 14:20
roelove: 日本人這麼給面子,台灣隊若熙不上有點失禮 02/08 14:51
roelove: 徐若熙來個2局5K或3局7K 02/08 14:52
QQbrownie: 如果古林&若熙去都兩三局爆,臺灣投手會更掉價千萬不 02/08 15:00
QQbrownie: 要去 02/08 15:00
QQbrownie: 過去玩壓力太大輸贏沒什麼好處 02/08 15:01
takamiku: 我要當日本武士的塞子不願當棋子 02/08 15:07
Adam6613: 願意為了大日本國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不惜粉身碎骨 02/08 15:21
doig: 被動參賽 02/08 15:25
jjrdk: 看標題就知道推文了XD 02/08 15:36
pkajames: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2/08 15:37
chan324: 哈 02/08 15:41
chan324: 贏定了 02/08 15:42
k66004zx: 我跟你談大海 02/08 16:26
greentea08: 來吧 02/08 16:52
WongTakashi: 看標題知推文系列+1 02/08 17:17
k259159: 可憐吶 02/08 17:23
midori1984: 推文有國旗畫面 02/08 17:30
qaz0314: 為了捍衛大和民族不惜粉身碎骨? 02/08 21:54
va: 台灣是一個塞子 02/09 06:11
vavamk: 比賽的秘密,就是分數多的贏,分數少的輸! 02/09 10:35
tim8333: 他奶奶的改成 巴嘎雅瞜 02/09 15:42
dodoro1: ? 02/11 21:20
dodoro1: wh 02/11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