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987761110: 那個投球機制跟球速已經不該出現在職棒了 02/08 14:59
→ hy654: 早就沒有職棒水準了 幾歲而已投不到130 能看嗎 02/08 15:00
→ rock0525: 調一下修一下.... 02/08 15:02
推 leo8108: 回家了吧 找了多少年了 02/08 15:02
推 hao94: 給小葉調一下 02/08 15:02
推 wayne5992: 他球速是為啥會變成這樣 02/08 15:04
推 johnloch: 減肥可以有幫助 02/08 15:04
推 eee60109: 好慘 要不要去國外Driveline、德州棒球農場 試試 02/08 15:05
→ Minihil: 沒在維持 身體的年紀大概跟40歲差不多了 02/08 15:05
推 e7660239: 轉職吧= = 02/08 15:06
推 Kelite: 小葉對他還真有耐心… 02/08 15:08
推 BruceWillis: 辣米那位同名教練,捧許久了去哪了 02/08 15:09
推 starxls: 說真的 現在人手充足 這種控球不好的130發球機也不用留 02/08 15:10
→ cooldidi500: 這不是台日戰被外行鄉民捧上天的嗎 02/08 15:11
推 tujiwu: 減肥 02/08 15:12
推 BlairWang: 那個 不是每個離開富邦的都傷好棒棒有活力? 02/08 15:13
→ mioloveme: 才26早點轉行也好啦 02/08 15:20
→ Allen524: 老王也救不起來 02/08 15:24
推 erichsu81: 先減肥吧 02/08 15:27
推 qqstory: 狀況好球速才137也不夠用吧 控球也不是到精準 02/08 15:28
推 etop: 去賣麵搞不好就修好了XD 02/08 15:31
推 kgkg0057: 狀況最好 Max才到137 速均大概<134 現在正常狀況 速 02/08 15:32
→ kgkg0057: 均是不到130的左上投....還非下勾的... 02/08 15:32
→ wuri: 除非控球好變化球強 不然這球速能幹嘛 02/08 15:34
→ moss622: 餵球投手 喵喵需要 02/08 15:42
推 joh258: 找兄弟王教練,但可惜不同隊 02/08 15:56
推 Fyyunnn: 投球姿勢是在打檔? 02/08 15:56
推 HOLYXXXX: 叫他不要鬧了 河濱公園都不一定能宰制了 02/08 15:59
推 yuuuuu: 到底為什麼會掉速成這樣? 02/08 16:03
推 homebrian: 我是覺得先減肥減重比較實在 02/08 16:05
推 jeter8695: 這人怎麼還在啊 02/08 16:09
→ tonytimmy84: 1.棄投從打2.練蝴蝶球3.改下勾、側投 能留職棒的方法 02/08 16:37
→ tonytimmy84: 老實說有限 資歷不到也不能轉教練 02/08 16:37
→ wuri: 早點轉教練開始學習也好啦 02/08 16:52
推 dickenst35: 控球要準到像石川雅規 02/08 17:07
推 mk720105: 應該是手壞掉了吧!承認自己手壞掉很難嗎? 02/08 17:13
→ mk720105: 每個鄉民也可以講我只差球速而已,不然我也可當職棒投手 02/08 17:15
推 kgkg0057: 柳熙寬左上投sp. 速均一直<130 但控球真的比林 準多 02/08 17:15
→ kgkg0057: 了... 02/08 17:15
推 pauliao: 比高中生球速還慢..續當發球機嗎? 02/08 17:18
推 fosil: 看有沒有球隊缺吧! 不是吃成胖嘟嘟就比較好 02/08 17:52
→ AAaaron: 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02/08 18:30
推 s6525480: 這麼壯 都不怕嗎 02/08 19:11
推 Shanghai1943: 他世青的時候超強印象中 02/0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