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lanco: 可惜中職洋砲缺已經滿了 02/08 16:20
推 nakayamayyt: 撈到紅襪那一大筆 人生財富自由 02/08 16:21
推 super5566go: 三壘砲 宇宙邦考慮一下 02/08 16:22
→ sioprr: 我記得他不是炮.. 02/08 16:27
推 abc0922001: 貓熊龍 02/08 16:47
推 apenguin: 在大聯盟不是,但來中職應該可以,只是他退化很多欸 02/08 16:48
推 abc0922001: 查維基以前在委內瑞拉全壘打大賽贏過胖卡部 02/08 16:50
推 ccf0423: 有幾年在巨人整隊看起來唯一像砲的 02/08 17:31
→ Hohenzollern: 離開舊金山巨人就會弱化 02/08 17:39
推 mayzn: 買好一點的皮帶給他 02/08 17:39
噓 sh3312037: 肥貓 02/08 17:54
推 eddy12357: 幾歲了啊 02/08 18:30
推 BMW740Li: 巨人覺得難帶才不續,果然一簽就擺爛 02/08 18:49
→ QQbrownie: 不是砲在台灣自然會變砲 02/08 19:05
推 AdagakiAki: 三壘砲 薩諾獅衝一下 02/08 19:44
推 UEIRUN: 勇士功臣,用他能換到Rosario 02/08 21:16
推 jt0711t23: 過水墨西哥聯盟準備加入宇宙邦 02/0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