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bbl0: 想太多 02/10 13:33
→ yukiss: KBO搞過兩年的4隊兩聯盟 然後就沒了 02/10 13:33
推 LaoEr: 沒那麼多企業想每年虧1~2億 02/10 13:34
推 saul86103: 中午了 不要再睡覺作夢 02/10 13:35
推 dickenst35: 忘了台灣大聯盟嗎? 02/10 13:35
推 applejone: TML? 02/10 13:37
→ daniel1344: 還沒睡醒? 02/10 13:38
推 wish8042: 棒球錢坑太大了,別想太多 02/10 13:39
推 yukiss: 邦邦一直拿不到冠軍 可以比照T1 成立新聯盟了XXD 02/10 13:40
→ walife: 棒球隊的硬體成本很兇,沒辦法像籃球搞很快 02/10 13:43
噓 yuting020312: 好笑嗎 夢裡什麼都有 02/10 13:48
推 dgq75148: 兩聯盟都四隊?CPBL是哪隊要退? 02/10 13:57
推 youdar: 要不要學隔壁棚的台籃 一下給你生一堆 02/10 14:09
推 harddaynight: 直接比照MLB三十隊好了 02/10 14:17
→ yurian: 籃球小錢而已 棒球最好可以這樣搞 02/10 14:27
推 phix: 現在沒這麼好賺了吧 02/10 14:33
噓 ultratimes: 阿阿阿娜魯灣 02/10 14:41
推 ultratimes: 應該讓樂天過去,樂天可是正統那魯灣血統 02/10 14:51
推 bluewolfzeus: 八隊很美好,但球迷怎麼培養,球賽品質上得來嗎? 02/10 22:17
→ sodabing: 感覺16隊才夠看啊..... 02/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