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dama ( )》之銘言: : 如果兩隊條件都合格的話 : 不能兩隊都收嗎? : 七隊也不錯啊 : 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也是龍虎獅象鷹熊鯨七隊吧 : 真的不收的話 : 萬一對方一怒之下自行成立愛台灣大聯盟跟中職打對台怎麼辦? 如果有一隊不收,而成立另一個聯盟就直接叫做台灣職棒聯盟 也是好事,直接從中職挖二隊過來就有四隊 中職、台職各有四隊,這樣二聯盟的冠軍球隊可以打總冠軍賽 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大賽了,也不用擔心那支球隊會在送頭 有八隊也不會太多,真正的可以增加球員、教練的就業機會 不然季後一堆球員失業沒球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26.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471099.A.985.html
mibbl0: 想太多 02/10 13:33
yukiss: KBO搞過兩年的4隊兩聯盟 然後就沒了 02/10 13:33
LaoEr: 沒那麼多企業想每年虧1~2億 02/10 13:34
saul86103: 中午了 不要再睡覺作夢 02/10 13:35
dickenst35: 忘了台灣大聯盟嗎? 02/10 13:35
applejone: TML? 02/10 13:37
daniel1344: 還沒睡醒? 02/10 13:38
wish8042: 棒球錢坑太大了,別想太多 02/10 13:39
yukiss: 邦邦一直拿不到冠軍 可以比照T1 成立新聯盟了XXD 02/10 13:40
walife: 棒球隊的硬體成本很兇,沒辦法像籃球搞很快 02/10 13:43
yuting020312: 好笑嗎 夢裡什麼都有 02/10 13:48
dgq75148: 兩聯盟都四隊?CPBL是哪隊要退? 02/10 13:57
youdar: 要不要學隔壁棚的台籃 一下給你生一堆 02/10 14:09
harddaynight: 直接比照MLB三十隊好了 02/10 14:17
yurian: 籃球小錢而已 棒球最好可以這樣搞 02/10 14:27
phix: 現在沒這麼好賺了吧 02/10 14:33
ultratimes: 阿阿阿娜魯灣 02/10 14:41
ultratimes: 應該讓樂天過去,樂天可是正統那魯灣血統 02/10 14:51
bluewolfzeus: 八隊很美好,但球迷怎麼培養,球賽品質上得來嗎? 02/10 22:17
sodabing: 感覺16隊才夠看啊..... 02/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