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ul86103: 至少要今年季中選秀完才會有球員 今年不可能打二軍吧 02/10 15:42
→ Y225: 想太多,不可能 02/10 15:42
→ HOLYXXXX: 又要拖3年了 疫情時代有多少命可以拖3年 02/10 15:43
推 same60710: 不可能啦 02/10 15:45
→ slimfat0202: 味全龍“屍骨未寒” 02/10 15:45
→ HOLYXXXX: 季中選秀真的是很可笑的制度 02/10 15:45
→ lrh18: 季中選秀可笑?要不要了解當初改固定季中的原因? 02/10 15:48
→ ohya111326: 慢慢來就好了吧 那麼急又沒好處 02/10 15:49
推 Arodz: 至少要打半季二軍吧 02/10 15:50
推 andy82116: 季中選秀剛好可以配合學級 哪裡可笑了? 02/10 15:52
推 super5566go: 除非能生出有職棒水準的60人才能喬看看 不然2024吧 02/10 15:54
推 john0601: 不要,最好先打滿一年二軍 02/10 15:57
推 Allen524: 季中選秀可笑??MLB也是季中選秀阿.而且台灣的學制.季中 02/10 15:57
→ Allen524: 選秀非常合理啦 02/10 15:58
→ Kevin0608: 參考味全一步一步來 上一軍有一定戰力 整天想偷吃步不 02/10 16:05
→ Kevin0608: 會比較好 02/10 16:05
推 qscxz: 味全成果不錯 就比照這樣模式吧 不然像當年剛合併時 新球隊 02/10 16:11
→ qscxz: 超慘 這樣票房哪會好看 02/10 16:11
噓 hy654: 這樣比賽一定很難看 這一兩年有潛力的新秀有限 想像味全一 02/10 16:13
→ hy654: 樣二年內就湊出不錯的陣容難度很大 02/10 16:13
推 Nipperdey: 請循味全龍模式 一步一步來! 02/10 16:14
→ hy654: 只能說味全除了選秀眼光不錯之外 運氣也不錯 02/10 16:14
推 pass9487: 2022年底擴編五選秀(各隊25名單外挑7人) 02/10 16:37
→ pass9487: 沒有選秀籤、可挑落選球員 02/10 16:37
→ pass9487: 2023直接上一軍(洋將5人一軍4人同時3人優惠2年至少1洋 02/10 16:37
→ pass9487: 砲) 02/10 16:37
→ pass9487: 沒有選秀籤、可挑落選球員 02/10 16:37
→ pass9487: 2024依照2023順位選秀 02/10 16:37
→ cccmn: 味全:欲哭無淚 02/10 16:38
→ playthesong: 不要鬧好嗎 02/10 19:38
→ playthesong: 你要建立一個有競爭的隊伍還是爛到渣的隊伍== 02/10 19:39
推 bing6715: 本來就要這樣 哪有再二軍混一年的 02/10 22:06
→ rony98: 今年就打二軍? 你隊都還沒成型阿大哥 找附近系壘的加入嗎? 02/1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