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職棒睽違台東14年估暑假重返 中信兄弟擬納主場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0日電)睽違14年,中華職棒評估暑假重返台東球場。台東縣 政府向中央爭取經費整修縣立棒球場於去年完工,日前中信兄弟隊派員現勘給予肯定,將台東棒球場納入主場賽事之一。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人員今天告訴媒體,台東縣府向中央爭取新台幣1.12億元經費整建縣立 棒球場軟硬體設施已於去年完工,日前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派員現勘場地,經評估可望在 今年暑假以後安排台東賽事。 教育處人員指出,這也是繼2008年後,睽違14年再次於台東舉辦職棒比賽。 教育處人員表示,中信兄弟安排今年的主場賽事,計畫將台東棒球場納入其中的主場賽事 之一,這對台東棒球運動來說是一大福音,也證明縣立棒球場經過整修後,獲得中職球隊 肯定;未來除有中職賽事進行,也將爭取國際隊伍作移訓基地,帶動棒球產業。 台東縣立棒球場整修項目,包括紅土區、草皮區全面翻新,室內全新球員休息室、淋浴空 間、健身房、水療室、餐廳等,以及夜間照明設施,符合國際、職棒標準。(編輯:戴光 育)1110210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202100197.aspx 新聞來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6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479152.A.348.html ※ 編輯: HSGJR77 (36.239.163.44 臺灣), 02/10/2022 15:46:04
HOLYXXXX: 全國主場 其實沒什麼差 02/10 15:46
king62602: 認真希望把屬地用好就好 02/10 15:51
Ayanami5566: 羅東花蓮一路巡迴過去也不錯 02/10 15:51
q0939: .................... 02/10 15:51
Ayanami5566: 也可以考慮羅東阿 岳家兄弟不是宜蘭人嗎? 02/10 15:52
Johnyo: 羅東停電過欸 02/10 15:55
a60525025: 互相傷害起來 02/10 15:55
fish1026: 羅東母湯啦...上次太丟臉了 02/10 15:55
Y225: 爪上次排羅東一場打到一半還停電變成演唱會,有可能再排嗎 02/10 15:56
cobras638: 羅東上次就變成壯壯演唱會了... 02/10 15:56
snocia: 其實之前有新聞報導對東部球場的看法,台東在完成照明設 02/10 15:57
snocia: 備後球場本身已經是東部最好的了,問題只剩下遠 02/10 15:57
snocia: 然後羅東的評價是不到職業比賽要求的水準 02/10 15:57
hzbug11: 估計會發一波改大螢幕的新聞 02/10 16:01
leoncurry30: 以前沒有鐵路電氣化很麻煩,現在都通車了其實就還好 02/10 16:03
leoncurry30: 。無論要往南部還是往北部距離沒有那麼遠了 02/10 16:03
ray0305: 沒排也會被拉去花蓮打 還要趕車 02/10 16:04
rick770423: 羅東球場根本就是河濱水準啊 02/10 16:26
rick770423: 有觀眾席的中正大學棒球場 02/10 16:27
cccmn: 明年六隊可以把東部三個球場全包了 02/10 16:37
q0939: 澎湖可以排一場嗎? 02/10 16:47
peja0511: 羅東球場就是在河濱 02/10 16:53
linkow88: 金門馬祖要不要順便也各排一場? 02/10 17:01
acergame5: 爪爪排這太浪費了吧 座位不夠賣啊 02/10 17:06
ludoren: 台東花錢整修球團才過去的,羅東球場沒什麼進步真的不用 02/10 17:09
ludoren: 考慮 02/10 17:09
HSyiee: 反正不去台東也要去花蓮,有差嗎 02/10 17:10
tofay000: 花東排一週剛好R,羅東就不要鬧了,害球員受傷怎麼辦 02/10 18:15
Jing1118: 台東是國家棒球訓練基地,設備應該是東部最完善的。 02/10 18:52
ck2oliver5: 其實從高雄來台東不會多遠,最快的火車也才2小時 02/10 19:27
ououmitch: 忍術,大家一起來環島之術 02/11 09:29
sf6201: 原來台東是新整修過,所以才有隊伍拉去那兒春訓呀!! 02/11 16:04
Vios3: 回饋地方球迷沒什麼不好啊 日職日常 只希望場地OK就好 02/1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