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LYXXXX: 全國主場 其實沒什麼差 02/10 15:46
推 king62602: 認真希望把屬地用好就好 02/10 15:51
推 Ayanami5566: 羅東花蓮一路巡迴過去也不錯 02/10 15:51
噓 q0939: .................... 02/10 15:51
→ Ayanami5566: 也可以考慮羅東阿 岳家兄弟不是宜蘭人嗎? 02/10 15:52
推 Johnyo: 羅東停電過欸 02/10 15:55
推 a60525025: 互相傷害起來 02/10 15:55
→ fish1026: 羅東母湯啦...上次太丟臉了 02/10 15:55
推 Y225: 爪上次排羅東一場打到一半還停電變成演唱會,有可能再排嗎 02/10 15:56
→ cobras638: 羅東上次就變成壯壯演唱會了... 02/10 15:56
→ snocia: 其實之前有新聞報導對東部球場的看法,台東在完成照明設 02/10 15:57
→ snocia: 備後球場本身已經是東部最好的了,問題只剩下遠 02/10 15:57
→ snocia: 然後羅東的評價是不到職業比賽要求的水準 02/10 15:57
推 hzbug11: 估計會發一波改大螢幕的新聞 02/10 16:01
推 leoncurry30: 以前沒有鐵路電氣化很麻煩,現在都通車了其實就還好 02/10 16:03
→ leoncurry30: 。無論要往南部還是往北部距離沒有那麼遠了 02/10 16:03
推 ray0305: 沒排也會被拉去花蓮打 還要趕車 02/10 16:04
推 rick770423: 羅東球場根本就是河濱水準啊 02/10 16:26
→ rick770423: 有觀眾席的中正大學棒球場 02/10 16:27
推 cccmn: 明年六隊可以把東部三個球場全包了 02/10 16:37
推 q0939: 澎湖可以排一場嗎? 02/10 16:47
推 peja0511: 羅東球場就是在河濱 02/10 16:53
噓 linkow88: 金門馬祖要不要順便也各排一場? 02/10 17:01
→ acergame5: 爪爪排這太浪費了吧 座位不夠賣啊 02/10 17:06
推 ludoren: 台東花錢整修球團才過去的,羅東球場沒什麼進步真的不用 02/10 17:09
→ ludoren: 考慮 02/10 17:09
推 HSyiee: 反正不去台東也要去花蓮,有差嗎 02/10 17:10
推 tofay000: 花東排一週剛好R,羅東就不要鬧了,害球員受傷怎麼辦 02/10 18:15
→ Jing1118: 台東是國家棒球訓練基地,設備應該是東部最完善的。 02/10 18:52
推 ck2oliver5: 其實從高雄來台東不會多遠,最快的火車也才2小時 02/10 19:27
推 ououmitch: 忍術,大家一起來環島之術 02/11 09:29
推 sf6201: 原來台東是新整修過,所以才有隊伍拉去那兒春訓呀!! 02/11 16:04
推 Vios3: 回饋地方球迷沒什麼不好啊 日職日常 只希望場地OK就好 02/1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