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iraje: 戰鬥藍? 喔喔不好意思是戰鬥龍... 02/10 17:46
推 jj314257: 叫戰鬥紅好了XD 不過上一個叫戰鬥的似乎戰鬥力不足阿... 02/10 17:47
推 SweetChildOM: 小葉有廖 終結者有夠穩 02/10 17:47
推 ts1993: 戰鬥型?跟去年養成型的人選 好像也沒差很多 02/10 17:48
推 jj314257: 味全似乎有點太急了 去年才說三年內進季後賽 才一年就 02/10 17:49
→ jj314257: 搞得像是要Win now一樣 02/10 17:50
推 locdan: 本來想客氣一點才說三年啊,結果好像有能力挑戰季後賽了 02/10 17:54
→ nctufish: 不Win now難道要當loser? 02/10 17:54
推 web946719: 戰鬥暴龍獸 02/10 18:02
推 dgq75148: 本來進季後條件比較嚴苛阿 現在有放寬就能拼看看 02/10 18:02
推 avalanche200: 主要就是季後賽資格變更。相信如果一樣要半季冠軍, 02/10 18:21
→ avalanche200: 味全今年不會喊要進季後賽的。 02/10 18:21
→ johnny811024: 如果龍進季後賽一樣還是四個洋將嗎 02/10 18:24
推 TPdidilong: 當然要趁五隊時趕快撈一冠 02/10 18:41
推 kkjjkkjj: 應該是下半季太舒服了 02/10 18:41
推 likeyouuu: 後門說不定開大洞 是要怎麽進季後賽 02/10 19:04
推 aufewig: 這麼多人當先發養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常常看到雙先發的比賽 02/10 19:28
→ aufewig: ? 02/10 19:28
推 paulkk: 球隊沒喊 但老闆喊了 小葉現在頭在痛 02/10 19:45
推 chewei55: 最後變成鬥鬥龍 02/10 20:23
推 mike158: 戰鬥龍XD 02/11 00:46
推 guoming510: 賽制改了,有三張門票,再加多一名洋將,會想拼正常 02/11 07:12
推 taddy0540: 看好龍龍進季後賽 02/1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