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ito555: 樂天的進度好像最快 02/10 19:39
→ kzzoz80: 好快 積極 02/10 19:43
推 sm9456: 快,但是最弱啊 02/10 19:44
推 ICIT: 喵喵: 02/10 19:45
推 apestage: 3F XD 02/10 19:55
推 kano2525: @蘇泰安 02/10 20:06
推 OvvO: 樂天機車行 02/10 20:22
推 Arodz: 狂威會弱? 02/10 20:30
推 tp61i6503: 狂威要看季節 02/10 20:45
推 indium111: 第一批都是去年續約的,新找的索沙就第二批了 02/10 20:49
推 gyhua: 3樓中肯 02/10 20:49
→ indium111: 狂威去年ERA+:92.4 02/10 20:53
推 alex8725: 狂威要看趨勢 最後幾場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就很殺 02/10 21:02
→ alex8725: 簡單說就是一個天氣熱就喵喵的 02/10 21:02
推 laihom0808: 味全三洋投不是也本週來台嗎? 02/10 21:10
推 a4268139: 對 我吱真的最弱 洗洗睡了~ 02/10 21:14
推 a27647535: 喵喵在藏 02/10 21:15
推 babysylvia: 可惜 今年就算墊底也沒狀元惹 我吱利空 02/10 21:33
推 JimmyBlue: 後面三個洋教練才是重點... 02/10 21:38
推 alrin891202: 反觀喵喵的連飛機都還沒上 02/10 22:56
推 jerry41512: 狂威後來有越來越穩 02/11 00:01
推 double5915: 樂天不是很早就簽索沙了嘛,還要輪第二批? 02/11 08:36
推 tue678: 但工作證還沒下來吧 02/11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