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ko55: 蓋達跟布雷來比的話 還是布雷比較猛 02/10 23:37
推 ohmyya: 踹捕手舔棒哥 02/10 23:37
推 OhmoriHarumi: Izzy Alcantara到底要怎麼翻成蓋達? 02/10 23:37
推 vvvv0o0vvvv: 守備爛到流湯... 02/10 23:37
→ OhmoriHarumi: 取姓氏中間2個音翻的嗎? 02/10 23:38
推 BJshow: 布雷待比較久印象比較深刻 02/10 23:38
→ Y225: 蓋達是取中間名,統一有時候也喜歡這樣取 02/10 23:39
推 Tako55: 那個火箭筒到底怎麼做出來的 也是蠻佩服的xd 02/10 23:39
→ Y225: 姓氏中段 02/10 23:40
推 fman: 17年了啊,真快,對他拿大砲的樣子還是印象深刻 02/10 23:40
推 LanLanLue: 大學時期的回憶就是進場看蓋達轟 02/10 23:40
推 h205031: 水管烤軟!就可以凹來凹去了 02/10 23:40
推 lionsss: 火箭筒不是留到布雷用? 02/10 23:40
推 rong1994: 一直以為他的名字是在影射蓋達組織 02/10 23:41
→ fman: 那隻應該就水管接一接再噴漆吧 02/10 23:41
推 bbo9527: 蓋達就恐怖攻擊組織 跟翻譯無關 02/10 23:41
推 lucian5566: 恐怖組織都拿肩上火箭炮射老美的飛機的 02/10 23:44
→ acergame5: 喵喵怎麼這麼多恐怖系列的 陳政賢-恐怖分子 02/10 23:46
推 kershaw1221: 小鄧鄧不是也用過嗎哈哈 02/10 23:47
推 ymca0135: 他跟風神蠻熟的 02/10 23:48
推 terryate: 布老爺比較穩定還參與連霸印象深刻正常 02/10 23:48
→ etop: 踹捕手~~~~~ 02/10 23:49
推 oeoe: 被觸身球先踢倒捕手,再衝去打投手 02/10 23:50
推 GoldKiller: 當初他會離隊不是聽說有八卦 02/10 23:53
推 fcz973: 全壘打大賽用碰的就出去 02/10 23:55
推 peter89000: 話說他本命叫以色列取蓋達名字蠻詭異的吧? 02/10 23:58
推 blademan: 竟然17年了嗎.. 02/10 23:59
推 blacksun: 傳聞中的....甲砲? 02/11 00:07
推 elefox: 他上場時都要求觀眾安靜,然後敵隊球迷就不斷鼓譟XD 02/11 00:08
推 kaiway3: 踹捕手有夠經典 02/11 00:15
推 zkow5566: 蓋達是取canta 翻的吧 02/11 00:20
推 elefox: 那年還有球員被媒體捧為本土蓋達 02/11 00:26
推 jp956956: 我覺得蓋達比布雷猛 機會都沒死角 什麼球都輕鬆打 02/11 00:29
→ jp956956: *幾乎 02/11 00:29
推 kisaku1980: 蓋達蓋達 該打安打 02/11 00:32
→ apestage: 覺得現在洋投手強多了... 02/11 00:33
→ apestage: 不好打啦 02/11 00:33
推 MattOlson: 小時候看他上場都超期待 02/11 00:40
推 saffron27: 我以為我看錯版 02/11 00:40
推 pzhao: 蓋達power感覺比布雷猛 02/11 00:41
推 lolucky531: 在宿舍男上加男 02/11 00:44
推 Archi821: 蓋達本來就比布雷猛啊 02/11 00:47
推 hansioux: 回3樓,可能是Alcantara開頭發音有點像Al Qaeda蓋達組織 02/11 01:04
推 Tako55: 當時的喵喵是不是很迷戰爭電影情節 沿用恐怖份子這四個字 02/11 01:12
→ Tako55: 當錯號.. 02/11 01:12
推 s13140709: 超可怕的打者阿 02/11 01:18
推 jeter8695: 把人家取叫蓋達真的是... 02/11 01:21
→ jkl852: 痾…蓋達又不是電影的東西 02/11 01:22
推 andy055097: 因為他開始看中職... 02/11 01:52
推 nsk: Al Qaeda在當時有蓋達丶開打與意譯基地三個譯名 02/11 02:01
→ moss622: 蓋達至今還在YT上流傳的就是小聯盟幹架.....y 02/11 02:08
推 k5253XLMz: 當年根本沒有這種政治正確的問題 911受難者表示: 02/11 02:22
→ jack78610: 當年其實他知道叫做蓋達,以及知道跟恐怖組織有關後 02/11 03:07
→ jack78610: 其實他說過,他不喜歡這名字,希望可以換掉 02/11 03:07
推 dbdudsorj: 在美國踹捕手經典 02/11 03:16
推 tecnniv: 蓋達架恐怖 02/11 03:27
推 milk1111ee: 剛看職棒那年 對這位有印象 02/11 04:35
推 ELF007: 對 本人其實不喜歡 畢竟跟恐怖組織連結 02/11 04:41
推 afa76: 蓋達猛的是把壓低的球跟打高爾夫一樣轟出去 02/11 05:13
推 HidekiRyuga: 踹捕手 02/11 05:31
推 HidekiRyuga: 雖然厲害但常常不練球 02/11 05:36
推 shiaubai: 轟天雷現在放在外野的倉庫 >< 02/11 06:46
推 lions402: 斷棒可以打到快牆邊 02/11 07:30
推 seven7th: 放到現在肯定被砲轟 02/11 07:51
推 flowerabby01: 政治超級不正確笑死,想當初要來的時候就有人找出 02/11 08:21
→ flowerabby01: 踹捕手的影片瘋傳了,結果一來還取名蓋達owo 02/11 08:21
→ austincold: 他真的猛,當年小雞強如鬼神也被他轟 02/11 08:22
→ ckroy: 臺灣球團就很無聊,亂取中文譯名 02/11 08:36
推 firenzetw: 居然17年了 02/11 08:38
→ taddy0540: 當時解約還滿意外的 02/11 09:04
推 taddy0540: 說男男是有掛嗎 02/11 09:06
推 ejonlj: 地獄梗XD 02/11 09:08
→ JamesChan51: 踹捕手上去幹架超經典 02/11 09:20
推 issuxark: 基佬? 02/11 09:43
→ njnjy: lanew有個洋投被他轟到懷疑人生 02/11 10:10
推 capsspac: 蓋達真的很猛 02/11 10:33
推 mutta: 很懷念蓋達和布雷 雖然我都是坐對面 還有13壘側的時代 02/11 10:33
推 mynumber55: 嚇死 02/11 10:56
推 RachelMcAdam: 這名子超爛吧,還被本人抗議XD 02/11 11:30
→ tamakochan: 總教練評:「守備差、腳程慢、不能配合戰術」 02/11 11:52
推 ajiesu: 踹捕手真的超經典 02/11 12:34
→ mazinger: 布雷能守三壘 蓋達只能DH 差多了 02/11 12:41
噓 MikeNapoli: 噓統一亂取名 跟興農一樣沒水準 02/11 12:44
推 skylion: 布雷比較強 02/11 13:05
推 kuorobo14: 對他印象就常常在全壘打 真的猛 02/11 13:41
推 Bozhi: 恐怖組織 02/11 13:44
推 letwind: 還有印象 02/11 14:29
→ aqaqaqa5757: 超懷念 02/11 15:26
推 TexasFlood: 布雷不止打,守也很有經驗,還是隊伍的精神領袖 02/11 15:46
→ JER2725: 先踹捕手再去找投手 02/11 16:10
→ JER2725: 他的守備很糟,春訓就被看破手腳,後來就DH,被認為功能 02/11 16:12
→ JER2725: 性不足 02/11 16:12
→ mattaus: 兄弟的找來的奧利偉、德伍也都很猛 02/11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