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niel4maste: 完了 02/11 10:54
→ GivemeApen: 藏招 02/11 10:54
→ taddy0540: 變成在BOSS了 02/11 10:54
推 gremon131: 大王很有精神所以留下來 02/11 10:55
推 ihcc: 逃過一劫 02/11 10:55
推 bravo: 沒得打 02/11 10:55
推 sunny16: 保護王給推 02/11 10:56
→ danny2451: 好事吧 誰知道藤浪控球什麼時候牙起來 02/11 10:58
推 johnson14: 今天強的都在boss組 是在藏招嗎? 02/11 11:02
→ polanco: 好事 推big boss 02/11 11:03
推 j19980412: 不錯啊 不然球那麼快又往身上來 02/11 11:06
推 Arodz: 火腿週日跟東北樂天練習賽 看玉會不會出場吧 02/11 11:09
推 akanishiking: 不然被砸到頭 春訓就受傷 現在只有一年約 受傷不值 02/11 11:15
→ akanishiking: 得 02/11 11:15
推 horsehead: 不是有藤浪發球機嗎?怎麼會對決不到 02/11 11:28
推 kasim65: 先發陣容都留在基地可能怕不小心被砸到吧 保持健康最重要 02/11 11:28
推 glenliu: 樓上發球機會不會比藤浪本人準XDDD 02/11 11:29
推 jumpballfan: 笑死 火腿很怕被砸 02/11 11:34
推 maxgopon: 被藤浪躲了一次 02/11 11:43
推 kiki0089: 今天直播有看到王在練一壘 02/11 12:07
→ domo9999: 不用參加死亡抽籤 大家都有精神了 02/11 14:12
→ aweikids: 今天看清玉 一壘守備練習... 兩位真是要加油啊~ 02/11 15:32
推 kasim65: 王一壘算加練的 怕 清宮跟高濱狀況太差的備案吧 02/11 15:34
→ kasim65: 尤其外野太擠 DH又可能給新洋砲 但目前新洋砲都還沒到日 02/11 15:38
→ kasim65: 所以DH在新洋將沒到日前 應該還是跟近藤輪著當 02/1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