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kiraje: 可是你的控球沒有隨著體重變穩定啊@@ 02/11 16:11
推 gentleman317: 雙塔 02/11 16:11
推 PantheraLeo: 所以控球爛是這個原因? 02/11 16:11
→ hy654: 兩位控球一樣爛的 你也沒啥好對他說的吧 02/11 16:13
推 nakayamayyt: 他回台灣就這體重了吧 02/11 16:13
推 ak74box: 有啊,叫他以投球機制穩定優先,不然像廖控球亂飄快也沒 02/11 16:18
→ ak74box: 用,很有建設性的建議 02/11 16:18
推 mar5566: 還以為要跟他說 還來得及 改打籃球~... 02/11 16:19
推 kawhi5566: the巨漢先輩 02/11 16:19
推 hzbug11: 那是激凸嗎 02/11 16:19
推 tsai18: 這兩個去打職籃都算本土前幾高的 02/11 16:24
推 locdan: 笑死 廖教控球? 02/11 16:32
推 johnnygtoo: 打摔角才是你的未來 02/11 16:33
噓 gto3ping: 請鬼拿藥 02/11 16:41
→ gto3ping: 達比修有比較有資格說教吧 02/11 16:41
→ Magicbears: 其實這一直都是高大選手的課題,聽起來好像很容易但其 02/11 16:49
→ Magicbears: 實難度不小,甚至到後期養成時,在選手有基本控球的前 02/11 16:49
→ Magicbears: 提下,就以球威優先... 02/11 16:49
推 henryher: 廖:我建議加入台鋼,棒球賽季休息可以打籃球,籃球結 02/11 17:15
→ henryher: 束打棒球,兩邊撈 02/11 17:15
推 rei196: 三石應該看誰都有未來性,因為他已經沒有未來了 02/11 17:26
推 kzzoz80: 樓上別亂說 人家要加薪了 02/11 17:41
→ UTChen: 都一樣,先改善控球可以大幅增加能力 02/11 18:38
→ UTChen: 小聯盟一堆100mph沒控球上不了大聯盟 02/11 18:39
推 iPolo3: 嘻嘻靠身高賺翻 02/11 18:56
推 ttnilozz: 真的強的哪會留台讀大學 02/11 18:58
噓 forgiveus: 先顧好自己吧,亂給意見 02/11 20:01
推 s6525480: 用球數多到像得分 bb高到以為是助攻 誨人不倦 02/11 21:15
推 xxxkeven: 要刮別人的鬍子請先刮自己的 02/12 00:21
推 just888: 王建民身高19X,控球也沒這麼爛 02/1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