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YXXXX: 哪一年沒準備好? 02/11 18:27
推 ePaper: 想成為佛刀2.0嗎 02/11 18:28
推 hydroer: 小葉有廖真幸福 02/11 18:31
推 hzbug11: 三石新聞連發 02/11 18:31
推 roelove: 先發是十敗級 02/11 18:33
推 yamamoto9658: 磊哥控球修好真的會很強 這麼高又有150的直球 可惜 02/11 18:34
→ yamamoto9658: 他沒控球 02/11 18:34
→ roelove: 後援是20場救援失敗等級 02/11 18:35
→ roelove: 問題是修不好 02/11 18:35
→ roelove: 不然早在MLB發光發熱 02/11 18:35
推 UTChen: 這工具對控球有幫助嗎? 02/11 18:36
→ UTChen: 如果有的話就選對了 02/11 18:36
推 kji590929: 這就鈴木一朗用的那套阿 陳冠宇也蠻愛用的 02/11 18:42
→ scott0104: 究竟先堆壘還是先解決打者呢 02/11 18:50
推 wts2008: 先減重 投球很卡 02/11 18:52
推 locdan: 美日台都修過,至今看不出效果 02/11 19:01
推 Yjizz: 反螺旋球? 02/11 19:19
推 amos30627: 投球不到卡吧 但丟起來很隨便的感覺 控球有夠差 02/11 19:37
推 GoldKiller: 我是不覺得他控球修好會強就是了 感覺他球就呆呆的 02/11 19:47
→ GoldKiller: 投進好球帶也沒什麼威脅性 02/11 19:47
推 s13140709: 有控球也會被打阿 02/11 19:56
→ s13140709: 直球太笨 02/11 19:56
→ s13140709: 去年塞紅中直球進去被骨刺詹打全壘打 02/11 19:57
推 owllie: 顆顆顆 02/11 20:14
推 roelove: 投球很卡+1,協調性非常的差 02/11 20:22
推 rpm2500: 看他丟球有夠像在地不平的公園KGB,身體有夠不穩定的, 02/12 02:34
→ rpm2500: 節奏又很隨意,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修好,不然實在很難用 02/1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