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33536: 有夠爛的想法 只想炒話題而已吧 02/11 20:01
→ b99202071: 是不是跟某人一樣要逐漸被看破手腳了 02/11 20:09
推 fireforce: 「如果是我就無視暗號了」 噗 02/11 20:10
推 sluggers: 感覺在亂搞 02/11 20:16
推 HidekiRyuga: 亂搞成這樣 當學生棒球? 02/11 20:19
噓 Alano: 開始炒新聞了 02/11 20:27
推 wayne5992: 會不會開始有球員不爽或是出怪聲啊 02/11 20:31
推 jim1276tw: 練執行力還好吧 就是給球員的一個課題啊 02/11 21:05
→ poru: 怪不得這場都是二軍球員 02/11 21:12
噓 max2604: 笑死,感覺在亂搞 02/11 21:20
推 hohez: 其實是想保護一軍球員不要被砸 02/11 21:35
推 satoyama: 我覺得以他的性格 如果有人無視暗號打出安打會被重用 02/11 21:43
→ satoyama: 他球員時期就是超叛逆y 02/11 21:44
推 rollingliz: 但如果無視卻出局 就完蛋了 02/11 22:57
→ Tullio: 得總冠軍再說 02/11 23:14
推 veter: one outs的渡久地好像說過類似的話 02/11 23:33
推 Arodz: 表示聽話的二軍選手他會給機會? 02/12 00:37
推 MELOEX: 樓上 聽話而且成功才或是不聽話而且成功 總之要先成功XD 02/12 02:56
推 pc011630: 他真的有用心在帶球隊嗎? 02/12 09:49
推 hcastray: 結果論野球? 02/12 09:55
推 superman1988: 反正不是正式季賽,就是玩些戰術跟練兵啊 02/12 10:09
推 Hotsheep: 這種老闆最恐怖了 標準曖昧不明 02/12 10:17
推 kobenature: 練習實戰點超快的球還好吧 02/12 10:29
推 pickchu9617: 練習賽沒錯啊XD 02/12 10:30
推 AndyPettit: 練習賽就是練習無誤啊 02/12 10:36
推 allenbret: BB頭腦有料。能把藤浪球觸點好很難。他看起來瘋癲。但 02/12 12:31
→ allenbret: 是有內涵他的道理。 02/12 12:31
→ qazxswptt: 練習賽還蠻常不準的 就再看看 02/12 13:48
→ bokonon: 他是不是學超智遊戲啊? 02/14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