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奇招要求全員短打 新庄剛志解釋原因(影音)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今在練習賽祭出「抽獎機打線」,被阪神 虎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封鎖3局,僅敲1安,最終以3:3戰平,沒有吞下執教以來的實戰首敗 ,新庄賽後說明為何第一局要叫所有打者都擺出短棒。 新庄剛志在首局就叫前面3名打者展開「奇襲」,開路先鋒上野響平連續3球都用「突襲短打 」,形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二棒片岡奨人同樣3顆球試圖「突襲短打」,最終被三振;三 棒宮田輝星三球都擺出要短打姿勢,最後被159公里火球三振。 開賽要求前3名打者短棒奇襲,新庄剛志解釋,用突襲短打面對藤浪晉太郎,對打者來說並 不容易,「我想讓選手們去思考,為什麼這個過程中會失敗。如果是職業球員,看見了失敗 ,自己就會去思考如何修正。」 面對飆出159公里的火球男,打者要成功執行短打相當困難,新庄剛志笑說,「如果是我就 無視暗號了,(球)真的太可怕了。不過呢,短打成功的人可以繼續留下來喔。」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827187 好細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7.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580805.A.BB5.html
k33536: 有夠爛的想法 只想炒話題而已吧 02/11 20:01
b99202071: 是不是跟某人一樣要逐漸被看破手腳了 02/11 20:09
fireforce: 「如果是我就無視暗號了」 噗 02/11 20:10
sluggers: 感覺在亂搞 02/11 20:16
HidekiRyuga: 亂搞成這樣 當學生棒球? 02/11 20:19
Alano: 開始炒新聞了 02/11 20:27
wayne5992: 會不會開始有球員不爽或是出怪聲啊 02/11 20:31
jim1276tw: 練執行力還好吧 就是給球員的一個課題啊 02/11 21:05
poru: 怪不得這場都是二軍球員 02/11 21:12
max2604: 笑死,感覺在亂搞 02/11 21:20
hohez: 其實是想保護一軍球員不要被砸 02/11 21:35
satoyama: 我覺得以他的性格 如果有人無視暗號打出安打會被重用 02/11 21:43
satoyama: 他球員時期就是超叛逆y 02/11 21:44
rollingliz: 但如果無視卻出局 就完蛋了 02/11 22:57
Tullio: 得總冠軍再說 02/11 23:14
veter: one outs的渡久地好像說過類似的話 02/11 23:33
Arodz: 表示聽話的二軍選手他會給機會? 02/12 00:37
MELOEX: 樓上 聽話而且成功才或是不聽話而且成功 總之要先成功XD 02/12 02:56
pc011630: 他真的有用心在帶球隊嗎? 02/12 09:49
hcastray: 結果論野球? 02/12 09:55
superman1988: 反正不是正式季賽,就是玩些戰術跟練兵啊 02/12 10:09
Hotsheep: 這種老闆最恐怖了 標準曖昧不明 02/12 10:17
kobenature: 練習實戰點超快的球還好吧 02/12 10:29
pickchu9617: 練習賽沒錯啊XD 02/12 10:30
AndyPettit: 練習賽就是練習無誤啊 02/12 10:36
allenbret: BB頭腦有料。能把藤浪球觸點好很難。他看起來瘋癲。但 02/12 12:31
allenbret: 是有內涵他的道理。 02/12 12:31
qazxswptt: 練習賽還蠻常不準的 就再看看 02/12 13:48
bokonon: 他是不是學超智遊戲啊? 02/14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