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imK0511: 找到一個留言=球迷喊 02/11 22:50
→ yang421: 王建民當年身手真的晚14年面對現在的好手成績只怕不好看 02/11 22:51
推 polanco: 推特上用chien-ming wang找了一下 還不少人提到這件事 02/11 22:57
噓 XDDDDDDDD: 成為極少數不好的例子 其實很丟臉 02/11 22:59
推 yukiss: 太空人:所以我們就搬到AL去了 02/11 23:23
推 jbmn: 這到底有什麼好噓的。確實就因為這個制度。讓投手暴露在跑壘 02/11 23:28
→ jbmn: 、觸身球等風險。 02/11 23:28
→ strikeman: 晚一兩年就算了,晚十四年有什好叫的.... 02/11 23:32
推 Tads: 差個一兩年還能說慘 差十年以上還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02/11 23:48
噓 zxcc79: 扯王+10分? 02/11 23:54
推 Carpro0329: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02/12 00:09
推 biggest1983: MLB投手因為打擊或跑壘受傷的肯定不只王一個,而當年 02/12 00:44
→ biggest1983: 的王到現在還有球迷記得,有啥好丟臉的? 02/12 00:44
噓 XDDDDDDDD: 就是那極少數所以好記所以丟臉 唯一一個只是更丟臉而已 02/12 00:55
推 elefox: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02/12 01:09
→ yukiss: 我為了愛犯了罪 代價是我的淚~~ 02/12 03:15
噓 rei196: 大谷翔平表示:投手跑壘有很難? 02/12 04:34
推 YummyBosh: 要不是那個跑壘,搞不好亞洲投手GOAT就建仔了 02/12 04:59
推 www115ui8: 受傷根本不丟臉 02/12 07:14
推 sandpaper: 有什麼好丟臉的?鄉民好像很容易因為有名的球員丟臉 02/12 07:34
→ cfe1111: 一堆代跑的投手們表示: 02/12 07:47
推 polanco: 真的有一堆投手代跑嗎? 02/12 07:59
→ cfe1111: MLB投手代跑很常見,特別是延長賽野手都上的差不多的時候 02/12 08:06
→ cfe1111: 瘋狗甚至生涯初登板不是投球,而是去代跑呢 02/12 08:06
推 ccpz: 可是一樓說沒什麼人記得,為什麼又因為好記而丟臉阿 02/12 08:14
推 sofaboy24: 無言......除了台灣球迷、還有人記得老王嗎 02/12 08:36
推 ccpz: 可是有人推文說因為好記而丟臉,應該很多人記得啊 02/12 08:50
推 wlp3501: 想當初在現場看到巨星的殞落QQ 02/12 09:24
→ strikeman: 其了怪了,其他投手也一樣要跑,就你王比較可惜,14年 02/12 10:02
→ strikeman: 其他投手搞不好投得他多,跑得比他還多的都有了,真的 02/12 10:03
→ strikeman: 沒必要拉... 02/12 10:03
推 polanco: 巔峰時期因為跑壘報銷還變成生涯轉捩點 球迷覺得可惜有 02/12 10:12
→ polanco: 什麼好奇怪的XD 02/12 10:12
推 fishhy: 誰說只有台灣球迷會記得王?只要有經歷那段期間的洋基迷 02/12 11:04
→ fishhy: 不可能會忘記一位連2年19勝的主力先發投手 02/12 11:04
推 fishhy: 紐約人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位待不到一個賽季的林來瘋,更別 02/12 11:06
→ fishhy: 說老王了 02/12 11:06
推 Js1233: [新聞] 國聯欠建仔一個道歉 02/12 22:04
噓 Leonardo: 大樹要跟豪神比什麼 有樹來瘋這種東西嗎 紐約田中黑田都 02/13 04:12
→ Leonardo: 比大樹更被球迷記得 02/13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