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obile.twitter.com/evandrellich MLB argues for minor leaguers to stay unpaid in spring training: "It is the play ers that obtain the greater benefit from the training opportunities that they ar e afforded than the clubs, who actually just incur the cost of having to provide that training” 大聯盟主張維持小聯盟球員春訓無給薪 因爲小聯盟球員從春訓獲得到的好處比球團多喔 註:春訓大聯盟球員也一樣沒薪水領 但球團熱身賽還是有收門票錢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642641.A.58E.html
finalzerd: 大聯盟就算了,小聯盟每天的薪水很重要啊 02/12 13:19
AllenHuang: 好可憐 02/12 13:20
sw962108: 大聯盟球員領年薪就算了,小聯盟日薪很虧 02/12 13:22
sw962108: 但如果考量到小聯盟球員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呢?這樣爭 02/12 13:23
sw962108: 取的是該給大聯盟底薪的日薪還是小聯盟日薪? 02/12 13:23
KKyosuke: 到時候MLB的最低日薪算法分母要從春訓開始算起嗎 02/12 13:38
DPP48: 老闆:我是讓你有學習的機會,還要給你薪水? 02/12 13:48
jimmy885: 大聯盟邏輯怪怪的,給小聯盟經驗不就是為了早點升級 02/12 13:49
jimmy885: 升到大聯盟貢獻對球團才有好處,養不出來球團還不是虧 02/12 13:50
xo1100: 讓你工作是給你學習的機會喔 不收錢不錯了 02/12 14:22
xo1100: 這慣的充滿了台灣味 笑死 02/12 14:23
qazxc312: 年輕人不要太計較薪水,學技術比較重要 02/12 14:55
jack2324: 小聯盟薪水沒很多吧?這點小錢也要摳? 02/12 15:31
Yjizz: 台灣味 02/12 15:44
dickenst35: 實習制度XD 02/12 16:43
max2604: 熟悉的臺灣味,可憐 02/12 17:43
Arodz: 至少要幫小聯盟選手出伙食費吧 02/12 18:56
sharok: 無給薪但至少要包吃包住吧 02/12 20:12
Atropos0723: 不爽不要打啊 02/12 23:14
Q00863: 台灣再次領先時節 02/13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