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吉力吉撈扛味全龍4棒 洋砲不一定排中心打線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本季加強攻擊火力,除了雙洋砲之外,並且網羅林智勝,有關於今年打線安排,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洋砲不一定會排在中心打線。」 今年味全龍隊補入新洋砲龍德力(Ronny Rodriguez)、鈦龍(Telvin Nash),加上簽進 林智勝,搭配原有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李凱威等打者,打線陣容頗具威脅性 。 葉君璋表示,「目前打線看起來蠻整齊,但還要看臨場狀況,選手們經過去年在一軍歷練 ,已經比較適應一軍投手,包括配球或是投球模式。」 對於今年打線規劃,葉君璋表示,「去年前兩棒郭天信與李凱威表現穩定,中心打線方面 ,今年第4棒預計以吉力吉撈.鞏冠為主,兩位洋砲不一定會排在中心打線,加上還有林 智勝、曾陶鎔等人,會思考怎麼排列比較沒有漏洞,打線不要有斷層,想一想什麼樣的打 序,可以讓攻勢延伸,棒次之間能夠互相串連。」 吉力吉撈.鞏冠去年下半季加入味全龍隊,出賽54場,掃出11發全壘打,32分打點,打擊 率0.256,上壘率0.310,長打率0.458。 來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8757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650959.A.FA0.html
iki912857: 有料 02/12 15:30
hbk20491: 現在MLB強棒都有些在2棒 02/12 15:33
bnb89225: 4棒只是一種迷思 02/12 15:36
Allen524: 打擊率0.256的第4棒 02/12 15:39
austinC: 吉撈放四棒真的剛好,他上壘率不高,綜合來看目前不是龍 02/12 15:39
austinC: 隊最強棒,話說綜合看龍隊目前也沒有最強棒就是了 02/12 15:39
Yjizz: 牛棚才是重點吧。 02/12 15:44
Borges: 鈦大力囉 打線 怎麼輸? 02/12 15:48
hy654: 看看之後哪位總教練會先開始把最強的放第二棒 02/12 15:49
andy055097: 統一前年就排過蘇智傑二棒 後來又走回頭路了 02/12 15:54
Trystill: 火腿領先 02/12 15:58
s910408: 洋砲三五棒 智勝六棒 七棒大帝 怎麼輸 02/12 16:02
roelove: 智勝七、八棒,比較不傷害打線 02/12 16:03
andy8105: 最強棒又不是一定要二棒,明明三棒最合適 02/12 16:04
windletterz: 放2棒或1棒啊 02/12 16:08
locdan: 主要是油龍短槍跟砲很兩極,不是盲砲就是短槍,所以砲都 02/12 16:11
locdan: 集中中心棒次,反而沒辦法火力最大化 02/12 16:11
locdan: 來的這兩隻洋砲也是盲砲屬性 02/12 16:12
cschuan: 洋砲埋伏在八九棒 02/12 16:13
food36: 想看9棒洋砲 02/12 16:15
hsiehhsing: 前前狀元: 02/12 16:15
Archi821: 放2棒能大量得分嗎 02/12 16:15
KAKU29: 愈強的讓他打愈多次就對了 02/12 16:16
cancer0708: 天威智冠洋洋帝拿麼厲害 這打線怎麼輸 蒿禿鷺鷥 02/12 16:18
FengQQ: 九棒洋砲就問你怕不怕 02/12 16:24
kenny0111: 樓上還漏算了狀元喔 02/12 16:25
laihom0808: 大師兄真的行嗎? 02/12 16:34
cucueron: 在味全凱威放二棒很適合 穩定又能助攻 02/12 16:37
ILLwill: 美國很早就不把4棒當第一主炮 02/12 16:38
mm91211: 統一以前都把潘武雄放二棒 02/12 16:42
rodyguy: 龍隊打擊很差 大師兄在龍隊一定行好嗎 02/12 16:45
flowerabby01: 其實各隊第二棒都不是以前的自殺棒的 02/12 16:46
hsiehhsing: 大帝換邱辰 朱換東融 02/12 16:53
internp: BIG BOSS YEH 02/12 17:42
acergame5: 小葉的最愛 腿哥洋槍 02/12 17:42
a4268139: 不過味全該擔心的不是打線 02/12 17:50
beoneg: 這打線排出來感覺是5隊最強 02/12 17:56
ten9di9: 潘武雄以前第二棒時是統一最強的啊 02/12 18:02
s6525480: 一棒讓出來給林智勝啦 讓他打多一點 省的最後在那邊 02/12 18:15
Arodz: 第一棒R羅 超級核彈頭 怕 02/12 18:22
Horse129: 大師只會看打擊率喔 可憐 02/12 19:03
rahim: MLB最強的都擺23棒 02/12 19:06
markkao456: 前幾樓有87爪第四棒看打擊率的 XDDD 02/12 19:16
wingmouse: 第四棒不用打率最高,但0.256也太低了 02/12 20:14
Royalblend: 味全現在最穩定就1、2棒,其他隨緣 02/12 20:45
SFHONGGOYANG: 天哥或凱威狀況好排一棒差的排九棒,洋將排二三棒, 02/12 21:32
SFHONGGOYANG: 每輪就都有得分的機會,鞏冠就是追加的保險,效率應 02/12 21:32
SFHONGGOYANG: 該很不錯。 02/12 21:32
cool34: 以前清原和博打率就差不多.250到.280之間啊 02/12 23:23
JXman088102: 短打 02/13 18:52
taddy0540: 吉適合三棒吧 02/1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