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ki912857: 有料 02/12 15:30
推 hbk20491: 現在MLB強棒都有些在2棒 02/12 15:33
推 bnb89225: 4棒只是一種迷思 02/12 15:36
推 Allen524: 打擊率0.256的第4棒 02/12 15:39
推 austinC: 吉撈放四棒真的剛好,他上壘率不高,綜合來看目前不是龍 02/12 15:39
→ austinC: 隊最強棒,話說綜合看龍隊目前也沒有最強棒就是了 02/12 15:39
推 Yjizz: 牛棚才是重點吧。 02/12 15:44
推 Borges: 鈦大力囉 打線 怎麼輸? 02/12 15:48
→ hy654: 看看之後哪位總教練會先開始把最強的放第二棒 02/12 15:49
推 andy055097: 統一前年就排過蘇智傑二棒 後來又走回頭路了 02/12 15:54
推 Trystill: 火腿領先 02/12 15:58
推 s910408: 洋砲三五棒 智勝六棒 七棒大帝 怎麼輸 02/12 16:02
推 roelove: 智勝七、八棒,比較不傷害打線 02/12 16:03
推 andy8105: 最強棒又不是一定要二棒,明明三棒最合適 02/12 16:04
推 windletterz: 放2棒或1棒啊 02/12 16:08
推 locdan: 主要是油龍短槍跟砲很兩極,不是盲砲就是短槍,所以砲都 02/12 16:11
→ locdan: 集中中心棒次,反而沒辦法火力最大化 02/12 16:11
→ locdan: 來的這兩隻洋砲也是盲砲屬性 02/12 16:12
→ cschuan: 洋砲埋伏在八九棒 02/12 16:13
推 food36: 想看9棒洋砲 02/12 16:15
推 hsiehhsing: 前前狀元: 02/12 16:15
推 Archi821: 放2棒能大量得分嗎 02/12 16:15
推 KAKU29: 愈強的讓他打愈多次就對了 02/12 16:16
→ cancer0708: 天威智冠洋洋帝拿麼厲害 這打線怎麼輸 蒿禿鷺鷥 02/12 16:18
→ FengQQ: 九棒洋砲就問你怕不怕 02/12 16:24
推 kenny0111: 樓上還漏算了狀元喔 02/12 16:25
推 laihom0808: 大師兄真的行嗎? 02/12 16:34
→ cucueron: 在味全凱威放二棒很適合 穩定又能助攻 02/12 16:37
推 ILLwill: 美國很早就不把4棒當第一主炮 02/12 16:38
推 mm91211: 統一以前都把潘武雄放二棒 02/12 16:42
推 rodyguy: 龍隊打擊很差 大師兄在龍隊一定行好嗎 02/12 16:45
→ flowerabby01: 其實各隊第二棒都不是以前的自殺棒的 02/12 16:46
推 hsiehhsing: 大帝換邱辰 朱換東融 02/12 16:53
推 internp: BIG BOSS YEH 02/12 17:42
→ acergame5: 小葉的最愛 腿哥洋槍 02/12 17:42
→ a4268139: 不過味全該擔心的不是打線 02/12 17:50
推 beoneg: 這打線排出來感覺是5隊最強 02/12 17:56
推 ten9di9: 潘武雄以前第二棒時是統一最強的啊 02/12 18:02
→ s6525480: 一棒讓出來給林智勝啦 讓他打多一點 省的最後在那邊 02/12 18:15
推 Arodz: 第一棒R羅 超級核彈頭 怕 02/12 18:22
推 Horse129: 大師只會看打擊率喔 可憐 02/12 19:03
推 rahim: MLB最強的都擺23棒 02/12 19:06
→ markkao456: 前幾樓有87爪第四棒看打擊率的 XDDD 02/12 19:16
推 wingmouse: 第四棒不用打率最高,但0.256也太低了 02/12 20:14
推 Royalblend: 味全現在最穩定就1、2棒,其他隨緣 02/12 20:45
推 SFHONGGOYANG: 天哥或凱威狀況好排一棒差的排九棒,洋將排二三棒, 02/12 21:32
→ SFHONGGOYANG: 每輪就都有得分的機會,鞏冠就是追加的保險,效率應 02/12 21:32
→ SFHONGGOYANG: 該很不錯。 02/12 21:32
推 cool34: 以前清原和博打率就差不多.250到.280之間啊 02/12 23:23
推 JXman088102: 短打 02/13 18:52
推 taddy0540: 吉適合三棒吧 02/1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