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zyyxx77: 打爆 02/12 18:48
推 annela: 富邦 02/12 18:49
噓 AdagakiAki: 打爆統一換總仔 02/12 18:49
推 ts1993: 弟弟是主角 02/12 18:50
噓 wingmouse: 還有球迷挺他? 02/12 18:50
噓 sgh51121: 呵呵 02/12 18:52
推 kkjjkkjj: 不明不白? 02/12 18:52
推 minibaby1121: 傷腦筋~真耐! 02/12 18:53
推 ccl007: 鄉長專武 02/12 18:54
推 bbluejay: 打爆統一 總仔會換高國慶嗎? 02/12 18:55
噓 BlairWang: 現在知道要以球隊贏球為主囉? 02/12 18:56
推 waes9872: 支持! 02/12 18:57
推 kzzoz80: 想要別人打爆自己球隊還真的不明不白 02/12 18:57
→ kzzoz80: 現在剛好給你機會說清楚 02/12 18:57
噓 rodes: ............. 做到在說吧 02/12 18:57
推 same60710: 傷腦筋~ 02/12 18:59
推 mjdrcb: 胡金龍加油 02/12 19:00
→ Chanlin01: 標題好像番號 02/12 19:01
噓 a2350221: 不明不白?哈囉? 02/12 19:01
推 a27647535: 打爆富邦~~ 02/12 19:01
噓 BlairWang: 講的好 "不明不白" 馬的 這咖到現在還不覺得自已有錯 02/12 19:02
推 airflow: 不明不白(x) 不清不白(o) 02/12 19:04
→ airflow: 講得好像有人憑空污你清白~~ 02/12 19:05
推 iamsamlin: 胡金龍加油 02/12 19:05
推 DarkKnight: 打爆 XX 02/12 19:12
推 Nipperdey: 來喵喵變乖!打爆對手換冠軍! 02/12 19:13
噓 Leonardo: 老爸錢少了 這背骨兒更不願唸書了吧 02/12 19:15
推 farmer: 宇宙邦沒對他求償已經算很不錯了 02/12 19:21
推 honen: 挺金龍 02/12 19:22
推 bdgnrd0103: 有啊 我支持 02/12 19:27
推 abc33211: 內鬼也是鬼啊 02/12 19:29
噓 hans7192: 不明不白? 富邦付你2年薪才不明不白 02/12 19:29
推 Chia2323: 怎麼會不明不白?在南英群組傳打爆富邦換總A 牛爸還幫你 02/12 19:33
→ Chia2323: 說話 02/12 19:33
噓 jcheng922: 噓 02/12 19:34
推 dsauqt: 不明不白? 02/12 19:41
噓 jsstarlight: 不明不白 02/12 19:47
噓 yorklie: 謊話說了一次,為求圓謊,只能繼續下去。 02/12 19:48
推 hyjoly: 不明不白的不工作 一年拿840萬 02/12 19:48
推 furnaceh: 打爆 02/12 19:56
噓 suewen: 身敗名裂 02/12 19:57
噓 AdagakiAki: 哪裡不明不白了,是真的還裝的啊 02/12 20:07
噓 dbear87: 不明不白,那就跟大家講清楚是誰傳的訊息 02/12 20:09
→ sharok: 唉~就真的是咬死不認呢 這會不會是未來自傳的賣點啊... 02/12 20:10
噓 hohochang100: 這人真的給臉不要臉 02/12 20:27
噓 f0883559: 02/12 20:28
噓 Kevin0608: 講得很委屈一樣 02/12 20:37
推 Luciferous: 在民間公司做這種事早就被火了 02/12 21:18
噓 htk: 怎麼會變得如此噁心啊天哪 02/12 21:39
推 Jyeva: 講這種對球隊很傷的話,還不明不白????? 02/12 21:46
噓 suansuan5566: 失望 02/12 22:05
噓 BlairWang: 喂 一些還一直挺胡的 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了吧 02/12 23:07
噓 pett: 有什麼不明不白 想打爆自己的球隊不是嗎 02/12 23:10
噓 bread220: 敢做不敢當,噁心至極 02/13 01:57
噓 noknow801011: 不明不白 02/13 03:14
噓 ojmarc: 噁爛人 02/13 07:57
推 leftgentle: 最欣賞的球員之一,金龍東山再起! 02/13 08:13
噓 tecnniv: 不明不白 講得跟自己被迫害一樣 太噁心了 02/13 10:52
推 dragle: 他那時算球隊最高薪嗎?頂薪球員講這種話 難怪公司心寒 02/13 12:08
噓 rei196: 此人必噓 02/13 15:47
推 ykd: 老胡加油 02/13 19:40
推 polotower: 老胡加油啦! 02/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