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2lQ2aahcZb0
如題 吃飯時候看小學弟 lol戰隊中信飛牡蠣首戰 不過看起來是沒在接觸 看不懂 連威助都有看 不知道屏東收不收打不好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9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668160.A.EB9.html ※ 編輯: gofee (140.116.192.28 臺灣), 02/12/2022 20:17:13
jameshu1995: 恰哥拍手快笑死,很像家長會長在拍手 02/12 20:16
micheal59: 威助:他們有總教練嗎? 02/12 20:21
HODOG53: 推一樓看到最後直接笑死 02/12 20:24
rain0212: 態度不錯 02/12 20:24
easonxxxz: 有犧牲戰術嗎 02/12 20:25
ae8656tw: 看到東山 笑死 02/12 20:30
crazy0228: 周董穿那麼帥~~ 02/12 20:30
peter0627: 選手符文都帶強攻嗎? 02/12 20:30
KEDEN: 這樣抬轎效果會好?很多爪沒看電競.... 02/12 20:34
s25362294: 不知道哪位球員有玩 02/12 20:36
mangifera43: 很多球員都有打傳說 應該多少看得懂? 02/12 20:37
nsk: 搞不好恰恰真的會當家長會長XD 02/12 20:37
GoldKiller: 年輕球員會打的一堆吧 之前周董都有說很多年輕球員很 02/12 20:38
GoldKiller: 愛打手遊 02/12 20:38
damen0808: 你以為舉頭三尺有威助是說說的嗎 02/12 20:42
jeff790923: 遊戲打輸屏東報到 02/12 20:43
slimfat0202: 恰恰拍手拍的有點喜憨...XD 02/12 20:49
ssss06: 恰哥可愛XDDDD 02/12 20:56
hancookie16: 怎麼鏡頭前都呆呆的xd 02/12 20:57
rain0212: 一個變兩個兩個變四個,因噎廢食沒有比較好 02/12 21:00
susanchi: 恰哥你看得懂嗎XD 02/12 21:10
k66004zx: 符文都帶強攻笑死 02/12 21:21
SakeruMT: 屏東基地那麼有效,打不好就送去調一下 02/12 21:31
Tako55: 恰哥年輕的時候哪有手遊 只有世紀帝國吧 02/12 21:36
kaikai0709: 不是有個球員 ID 叫洪一中 02/12 21:37
yukiyg: 我只知道7折有看 02/12 21:54
pineapple824: 恰恰真的好可愛 02/12 22:28
piyo0604: 符文帶強攻XDD 02/12 22:42
lens82801: 恰哥你看得懂嗎 XDD 02/12 22:49
Q00863: 曾經再遊戲裡看過id叫洪一中 02/12 22:50
kkjjkkjj: 家長拍手笑死 02/12 22:53
ss36: 恰恰XDD 02/12 23:19
a27783322: 東山== 02/12 23:20
ui: 電競打不好的也會被抓去屏東下二軍操一下嗎XD 02/12 23:29
A13589641: 相信東山 02/12 23:41
takamiku: 最後恰哥超好笑 鏡頭還轉了一下 如果用成360度轉一圈拍 02/12 23:57
takamiku: 應該更好笑 02/12 23:57
luckyman8078: 其實CFO裡面滿多選手職業年資比中信幾個一軍野手還 02/13 00:50
luckyman8078: 長的 叫小學弟很怪 02/13 00:50
asdfg5435: 恰哥笑死 一個大家長概念 02/13 00:53
dolanmin: 東山=電競林智勝 小學弟也太怪 02/13 02:46
cccmn: 下二軍也曬不到太陽吧 不過打不好可以搬去豬舍練 02/13 07:06
iries23: 恰恰太可愛了 02/13 08:39
pololo61201: XD 02/13 08:58
coox: 幫抬轎吧 我不信恰恰看得懂 02/13 09:09
AndyPettit: 大集團操作造勢 正常 02/13 11:00
killer922: 恰哥也太可愛了XD。也不用看得懂阿,知道贏比賽就好了 02/14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