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Orix2022/status/1492391517456977922 2/11 紅白戦 投手成績 [紅] 本田 2回 被安0 四球0 三振4 失点0 張奕 2回 被安1 四死球2 三振0 失点0 齋藤 1回 被安1 四球0 三振0 失点0 東 1回 被安1 四球1 三振0 失点0 歐力士隊連續兩天舉行隊內紅白對抗賽 其中張奕擔任紅隊的第二任投手 同時這也是他在今年春訓首度實戰登板投球 中繼兩局被擊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另外投出兩次四死球 今天中間連續出現觸身球以及四壞球保送,控球穩定性還是不太夠,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673140.A.C07.html
kzzoz80: 加油 02/12 21:41
jayzhu: 台肛終結者 02/12 21:42
kzzoz80: 控球要加油 02/12 21:42
kaikai0709: 今年預計是要先發還是後援啊 02/12 21:44
bnb89225: 春訓王 02/12 21:45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2/12/2022 21:47:13
shiory: 後援的機率比較大,先發要卡到位子非常困難,但牛棚也很競 02/12 21:59
shiory: 爭就是了。一指新人椋木可能會從牛棚出發,K-鈴木正在進步 02/12 21:59
shiory: 中,然後育成的宇田川最近冒出來,他若是改支配下也會是張 02/12 21:59
shiory: 的競爭對手,這裡還沒提到洋投呢 02/12 21:59
hank25790803: 歐牛的投手是真的很強 張奕想搶位子不容易 02/12 22:16
hank25790803: 不過控球能提升的話應該還是有機會 02/12 22:17
megalodon35: 看起來控球還是罩門 02/12 22:37
iki912857: 加油啊拜託 02/12 23:28
frank901212: 加油 02/13 00:15
wayne5992: 加油 02/13 00:57
NowQmmmmmmmm: 歐牛先發陣容太齊了如果有補洋將更難搶 02/13 01:57
NowQmmmmmmmm: 只能搶中繼而已終結者也不太可能 02/13 01:57
Giovinazzi99: 季中末有先發要輪休還是有機會 02/13 02:23
nelsonchao: 只論投手的話歐牛真的夠猛 02/13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