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Skywaker: 還真的跑去問他喔......... 02/12 22:14
推 lotus1226: 不會的 王沒受傷 不用學這些 還有其他需要學的東西吧 02/12 22:14
→ lotus1226: ! 02/12 22:14
→ KAKU29: 老王心態很正面 成功者的特質 02/12 22:27
推 dkl1027: 就..腳開掉了 02/12 22:34
推 brabra: 本來是手開掉變成腳開掉XDD 02/12 22:48
噓 rei196: 當初不就是因為受傷下去才亂搞當賣車業務婚外情嗎當然是另 02/12 23:07
→ rei196: 外收穫囉 02/12 23:07
推 a89182a89182: 沒有成功啊 後來還是站不回去 02/12 23:15
推 sandpaper: 這件事去問老王很正常吧,不然台灣還可以問誰 02/12 23:16
→ sandpaper: 這總比一堆記者抄PTT的好 02/12 23:17
推 kobe089: 王的正面心態真是不簡單,一般人應該都是負面居多 02/12 23:28
推 chen7168: 推個 02/12 23:31
推 strams: 別人跨聯盟要打擊…王自己沒跑壘處理好受傷,也只能接受 02/13 01:28
→ strams: 啊 02/13 01:28
→ amovie: 受傷後爛掉的球員很多 只是王建民受傷的方式是這一種 02/13 04:06
推 wih1007: 球界新聞當記者當然要找人問阿,不然當真坐在家裡抄PTT喔 02/13 04:06
→ amovie: 改變心態 面對受傷會無法恢復 才是最重要的 02/13 04:06
→ wih1007: 阿找人問當然就是問他阿,不然問王柏融喔 02/13 04:06
推 kenkenken31: 久病成良醫的概念嗎?年輕時覺得腳就是腳,也是傷來 02/13 07:27
→ kenkenken31: 傷去才慢慢知道髖臀腿膝足跟的差別 02/13 07:27
推 nelsonchao: 要是有學到跑壘上要注意的事項 中職又有投手需要打擊 02/13 08:24
→ nelsonchao: 的時候的話 那這收穫就還蠻不錯的 可以教後輩 可是中 02/13 08:24
→ nelsonchao: 職應該不會想說要無DH制吧 02/13 08:24
推 nelsonchao: 至於野手 不管是預防或傷了 王可能也不會有機會特別 02/13 08:26
→ nelsonchao: 指點吧 02/13 08:26
推 totenkopf001: 二樓跟七樓是不是沒機會學到呢,嘻嘻 02/13 08:42
推 hccbaseball: 讚啦 02/13 09:12
推 furnaceh: 沒受傷,老王可能賺大錢風光退休了,不過人生沒有重來 02/13 09:40
推 Rose5566MVP: 沒受傷搞不好名人堂 02/13 11:02
噓 XDDDDDDDD: 畢竟自己丟臉搞笑也沒有立場抱怨 被問只能強顏歡笑還能 02/13 14:14
→ XDDDDDDDD: 怎樣 02/13 14:14
推 qqstory: 當初如果沒受傷 王不知道可以投出怎樣的成就 02/13 14:54
推 ccris: 這傷讓他少簽一筆大約的機會,至少3000萬美金飛了 02/13 15:13
推 ganlinlowsu: 被問到這種傷心事也只能這麼回吧 不然要像乃哥那樣 02/13 17:35
→ ganlinlowsu: 爆氣譙髒話臭幹MLB制度喔 02/13 17:35
→ iamimasaka: 也只能這樣想了,他是曾站在過頂峰的人,以前沒有,未 02/14 12:46
→ iamimasaka: 來也很難。 02/1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