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i196: 子偉拼圖沒了 02/12 23:58
噓 starxls: 小葉投打都會調 球探也行? 02/13 00:00
推 GoldKiller: 反正味全也不是第一次被搞了 習慣了 02/13 00:10
→ GoldKiller: 不過感覺今年選秀應該是小年 也不像有之前江或龍王這 02/13 00:11
→ GoldKiller: 種等級的狀元 感覺狀元變榜眼也沒多傷 02/13 00:11
推 a4268139: 能撿到鞏冠真的很爽 02/13 01:02
推 lucky0623: 味全有很常被搞? 02/13 01:02
→ mooto: 哪有很常被搞 很多規定是加入第五隊以前就有的 02/13 01:04
→ mooto: 狀元籤爪也被龍搞過一次阿 就還掉而已 02/13 01:04
推 zehow: 有陽岱鋼能選啊 還是很爽 02/13 01:13
推 www2967: 第六隊加油囉 一些老人跟戰力外年輕人有機會 02/13 01:31
→ www2967: 繼續圓夢 02/13 01:31
→ DarkKnight: 若 02/13 02:34
→ cnconnhc: 搞了爪的狀元,現在被搞只是剛好還債 02/13 03:22
推 rodyguy: 是哪裡被搞,狀元籤本來就要給新球隊 02/13 06:49
推 aufewig: 把爪狀元籤搞掉的是聯盟不是味全 如同樓上講的是要給新球 02/13 07:54
→ aufewig: 隊的 02/13 07:54
→ aufewig: 但各隊要收保護費又不給合理人選就是老四隊領隊搞新球隊 02/13 07:54
→ aufewig: 了 貪財又怕輸 02/13 07:54
推 josh551: 魏家入主味全就解散球隊 先搞中職ㄧ次 想洗白就要回歸 02/13 08:41
→ josh551: 中職不搞你回來 怎麼行 02/13 08:41
推 njnjy: 子偉今年回來一樣喬給味全 02/13 09:02
→ njnjy: 狀元換人沒差 身價不會變 02/13 09:02
推 ak74box: 反正還有張政禹 02/13 10:44
→ aalittle: 拿別人就剛好 被人拿就被搞 02/13 11:41
推 mutta: 回想搶爪狀元那一年 好像真的沒什麼 02/13 13:05
噓 CDIAMOND: 味全常被搞 02/13 13:23
→ acergame5: 可憐 去年抽最後 今年又沒得拿狀元 02/13 15:57
推 ganlinlowsu: 味全真的超衰小 去年代抽最後一名 今年又殺出新球隊 02/13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