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第六隊 似乎已經有影子了 伴隨而來的問題就是 如何把球迷跟關注度 催出來 人氣球星似乎是最直接有效的 像新庄 這種 愛秀 又話題滿滿的球員 中職誰有這樣的潛力 有的話 有球團願意配合搞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AGS-L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3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681501.A.FB7.html
dodoro1: n 02/12 23:59
rei196: 曾經有一個球員在球場跟拉拉隊坐火車便當姿勢,轉隊後嗆原 02/12 23:59
leo8108: 一個大家不想看的 陳致遠 02/12 23:59
TPdidilong: 王凱程 02/12 23:59
rei196: 球隊球迷,也嗆新球隊老版的決定,後來聲帶就壞掉了,今年 02/13 00:00
rei196: 又換隊了不知道聲帶是不是又好了 02/13 00:00
a60525025: 朱老 02/13 00:00
cool34: 陳致遠真的算比較接近新庄的 以前兄弟主場也在新莊 02/13 00:02
nakayamayyt: 沒有 沒有一個人花錢搞那麼多花樣 02/13 00:02
Drzowy: 陳致遠 02/13 00:04
austinC: 現役就鄉長啊 02/13 00:05
hbk20491: 陳致遠 02/13 00:05
KEDEN: 頭盔能丟143的也只有他了 02/13 00:06
TAKE: 陳致遠也會去吳念庭FB留言 02/13 00:06
sexlarry: 樓上棉花糖-elva很生氣喔wwwww 02/13 00:07
LSLLtu: 陳致遠有潛力可惜黑掉了,現役的話大概就鄉長了 02/13 00:07
cschuan: 鄉長 02/13 00:08
ParuruChan: 香腸 02/13 00:08
Arodz: 以前的大師兄吧 02/13 00:09
s5894143: 甘蔗 02/13 00:10
sweetantt: 林智勝 02/13 00:10
hyjoly: 沒黑掉的陳50 02/13 00:11
rodes: 陳50 就只有他 02/13 00:13
rodes: 中職多的是 臉長得不錯 但是一開口就不行 02/13 00:13
looks143895: 黑金戰士 02/13 00:14
tasiki2002: 陳致遠 02/13 00:14
kelouli: 只有陳50,鄉長一般人不太認識 02/13 00:19
barry610171: 黑50以前很常上節目 02/13 00:19
fastfu: 黃甘霖啊 02/13 00:27
fastfu: 難波萬 黃甘霖 02/13 00:28
Chillz5566: 香腸單純只是個屁孩 02/13 00:29
dret: 如果沒黑掉...張誌家更有潛力,鄉長差多了 02/13 00:30
dret: 如果在更早期 就是陳義信..... 02/13 00:32
randy211161: 2F...那位不是啦啦隊 那是開球嘉賓= = 02/13 00:32
kano2525: 絕對是陳50,當年這真的球技人氣星度話題兼具 02/13 00:35
slimfat0202: 退休的陳禹勳 02/13 00:44
dret: 以投手來說 鄉長看不到張誌家和陳義信的車尾燈 02/13 00:46
dret: 張誌家旅日打美日明星賽國際賽 上節目還出唱片 02/13 00:46
james80351: 哪是啦啦隊= = 02/13 00:47
dret: 陳義信是臭屁陳.....可以追當紅玉女楊林 02/13 00:47
c1040177: 0 02/13 00:50
james1237741: 台灣球迷感覺不太吃很秀這套? 02/13 00:55
laihom0808: 碗公 02/13 01:00
slimfat0202: 所有職棒都一樣,有戰績撐腰要怎麼特立獨行搞怪都是 02/13 01:03
slimfat0202: 錦上添花,沒戰績怎麼搞行銷,球迷嘴一句“練球好嗎 02/13 01:03
slimfat0202: ”就飽了。 02/13 01:03
Gakusousai: 我也覺得是陳致遠 02/13 01:04
girafa: 陳加一 縱藝笑果很好啊 02/13 01:07
biggest1983: 泰山 智勝 02/13 01:12
liweihau: 認真覺得是陳致遠,超有星味的球員,現役的根本找不到 02/13 01:24
liweihau: 類似的了 02/13 01:24
sa92219: 陳還有上炎上==想洗白是不是? 02/13 01:31
pig721: 沒有集滿球技 帥氣 品味 頭腦 話題性,有幾個都缺一兩個 02/13 01:36
s6525480: 賣麵 02/13 01:42
Yjizz: 老實說 郭泓志~ 有實力又有殺氣也有星度講話也有條不紊 02/13 01:42
lamigosuck: 50昨天才在炎上被3q嗆 02/13 01:42
forgiveus: 形象沒崩壞前的倪 02/13 02:07
hanper: 林琨笙 02/13 02:08
ganlinlowsu: 陳致遠 張誌家 少數不看棒球的人也知道的球員 上節 02/13 02:27
ganlinlowsu: 目問答也夠流暢 不像恰恰跟王建民上節目都放不開 02/13 02:27
CO0CO0: 某人完美展現吱吱的水準 多久了放下吧恐怖哦 02/13 02:27
maxLOVEmimi: 陳致遠 02/13 02:37
kissung: 朱鴻森 02/13 02:40
ofpurity: 陳致遠 02/13 02:54
s101881: 陳禹勳差多了 02/13 03:30
yukiss: 四爺呀! 02/13 03:37
eric110785: 鐵定是黑金 02/13 03:40
asdfg5435: 陳致遠真的可惜 如果沒黑 一定是中職最有話題的人物 02/13 03:43
shengping: 鄉長愛秀歸愛秀 但沒有星味 02/13 04:01
alonous: 黑金 02/13 04:17
ss61512tw: 鄉長這麼醜怎麼比 02/13 05:25
funeasy: 陳致遠中職史上最紅 沒有之一! 02/13 05:59
funeasy: 可是鄉民有芥蒂 02/13 06:00
funeasy: 從元年看到現在 黃金戰士是可以吸高中、大學女粉的 02/13 06:01
tending: 如果有在三級棒球時期就被教練冰被隊友80了 02/13 06:02
funeasy: 鄉長?Lp比雞腿 02/13 06:02
funeasy: 更早期陳義信 02/13 06:05
rucwmj273b: 詹子賢 如果總仔不是威助的話 02/13 06:07
elve7878: 詹欸先轉隊吧 在中信不能搞怪 02/13 06:17
sodabing: 大谷翔平 02/13 06:38
andylee84126: 陳致遠 02/13 07:00
ghost069: 陳50吧 02/13 07:22
wbt77hsy: 陳50 02/13 07:25
beoneg: 陳50+1,目前找不到像他那樣的球員了,可惜黑掉 02/13 07:38
Ayanami5566: 絕對是陳致遠 沒黑的話 02/13 08:10
rainfarmer: 黑色爛球員沒資格被提,連說出名字都髒嘴 02/13 08:24
asxc530530: 碗公 02/13 08:26
bdgnrd0103: 陳致遠 02/13 08:42
ringtweety: 真的是陳致遠沒錯 02/13 08:42
AAaaron: 像新庄剛志是不是要有點無厘頭? 02/13 08:45
hccbaseball: 以前的陳致遠 現役沒有 02/13 08:49
ePaper: 現役的沒有 02/13 08:50
ojmarc: 不會是鄉長啦 他在大多人眼中是可笑咖 02/13 08:57
ts123: big 香…腸 02/13 08:57
linhsiuwei: 餅乾盒這種別提了 02/13 09:01
Vios3: 劉芙豪有潛力 02/13 09:32
djkenmo: 不得不說,陳致遠 02/13 09:38
HanaIro: 陳致遠 02/13 09:40
mrniceguy: 前提是你要有他那種實力 02/13 09:55
nctufish: 陽岱鋼 ,鋼總 02/13 09:56
tgtg: 陳50 咖馬曹 沒有了 02/13 10:02
shakawang: 新庄幾乎其他隊球迷也都愛他,鄉長頂多小丑而已 02/13 10:04
hydroer: 某咖只是一個嘴賤的小丑而已吧 02/13 10:08
MarcoChieh: 陳50 還沒看棒球就知道這號人物 02/13 10:10
Hohenzollern: 最接近的人只有陳致遠 無奈他不自愛晚節不保 02/13 10:16
afen: 鄉長不夠格啦,他只是一枚小丑,只會放話影射然後躲起來 02/13 10:18
yeh3360: https://i.imgur.com/dDsrkzx.jpg 02/13 10:29
tue678: 2樓是吱 不去查一下id 就直接認定喔? 02/13 10:46
l23456789O: 陳50 懂得把自己當明星經營 但是黑掉就沒救了 02/13 10:52
iamimasaka: 球技及英雄命,口條,臉蛋,秀味,星度,30年來就陳致 02/13 11:17
iamimasaka: 遠最全面了,可惜 02/13 11:17
arsandbox: 香腸就是中二屁孩而已 02/13 11:35
info1994: 香腸只是小丑而已吧 02/13 11:50
JazMaHoJo: 論黑掉之前的人氣魅力,只有那位陳50 02/13 11:54
ss36: 陳50 02/13 12:00
ddkmoon: 邦邦9號 02/13 12:13
OtaYuuri: 認真說 真的是鬍子 舉手投足都是星味 02/13 12:53
mutta: 鄉長跟陳50秀度差10萬條街吧 連斷腿都比不上好嗎 02/13 13:08
acero7587: 怎麼有潛力的都是黑人XD 02/13 13:12
goodalex: 朱鴻森 02/13 13:17
playerhuang: 陳傑憲在爪的話有機會 02/13 13:26
playerhuang: 鬍子在喵的話一樣路人 這是中職的現實 02/13 13:27
etop: 恰恰 其他隊球迷也很愛 但不愛秀比較低調 02/13 13:28
oboh: 鬍鬚仔真的可惜 02/13 13:32
pi020412: 香腸吧 不過他實際上節目效果不夠 fb嘴砲還是強項 02/13 13:49
jakewu1217: 大師兄 02/13 14:03
kidd0: 重點在鏡頭前的表現的那種落落大方,陳50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02/13 14:32
kidd0: 大師兄不夠潮,鄉長只會網路嘴砲,根本比不上 02/13 14:33
phoinixa: 沒黑掉的50真的很有秀味,不自愛可惜了 02/13 15:17
hyjoly: 其實恰恰都在節目模仿過阿吉仔了 02/13 15:27
rachihwei: 鄉長沒實力也不是明星 是小丑屁孩 02/13 16:01
looks143895: 陳50拍過廣告 上過康熙 拍MV ,香腸有什麼?說香腸 02/13 16:19
looks143895: 的肯定都菜雞 02/13 16:19
takamiku: 鬍鬚陳 當之無愧 02/13 17:55
ctes940008: 黃金戰士啊,很可惜。他全盛時期真的很紅。 02/1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