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ds893001: 會爆吧 02/13 13:52
推 z520314: 蜀中無大將 02/13 13:52
推 goury: 沒人想打,總不能大餅自己去丟吧 02/13 13:53
推 FredHe: C銘 02/13 13:56
→ cschuan: 派剛被日本丟掉的還沒比心態就輸一節 02/13 13:56
推 oaoa524: 廖乙忠去打啊 12強對日先發欸 02/13 14:05
推 annela: 派廖家兄弟上場如何 02/13 14:10
噓 nickme: 有一個成語叫做不自量力。 02/13 14:11
→ LSLLtu: 我猜尼克吱最屬意的是陳冠宇 02/13 14:13
推 dahanjian: 不錯 懂得愛國 02/13 14:17
噓 nickme: 陳冠宇無論球技人氣顏值,呂彥青能比嗎? 02/13 14:18
→ tue678: 讓冠軍亞軍隊成員去打就夠了 02/13 14:22
噓 x15500932: 有個傻屌還在過年做夢回廢文嗎哈哈 02/13 14:23
推 zz123440: 自不量力是說70萬敗戰那位嗎XDD 02/13 14:32
推 ccris: 日本隊傻眼,台灣派一個日職二軍牛棚來先發 02/13 14:40
推 marketingptt: 跟之前姐姐先發一樣 02/13 15:02
→ chengyu1010: 被日職淘汰的 然後先發投日本一軍… 02/13 15:09
→ cschuan: 日本也派二軍組聯隊好了 02/13 15:15
→ lovetabby: 不是看不起呂,但派他上去先發真的直接低一節... 02/13 15:19
→ hy654: 大家都退出了也沒辦法 要不然哪輪的到呂投 02/13 15:31
→ Alvarez: 笑了何時有中職不低的錯覺 萬年敗處咖都能空降70萬高薪了 02/13 15:41
→ bnb89225: 日職二軍成績也就普普 近幾年也沒有進步 02/13 15:48
推 paul51110: 70萬敗處 02/13 15:50
噓 chcy777: 照尼剋吱的說法,陳冠宇先發也是不自量力 02/13 16:17
噓 arthur8787: 笑死 尼克吱好氣 02/13 16:32
→ inlon: 日職已經認證過戰力外了還想... 02/13 16:55
推 dawnstarlove: 70萬不想雪恥表現一下嗎 02/13 17:31
推 aiglen: why? 02/13 17:35
推 Kelite: 顏值不好說吧 呂彥青長得斯文斯文的啊 02/13 17:42
→ MLBgu: 派一個沒上過一軍就被丟出的投手先發 02/1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