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呂彥青想披中華隊戰袍 被點名台日賽先發投手很意外 記者賴冠文/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第一指名投手呂彥青表態打台日交流賽,主要是因為旅日後還未披過中華隊 戰袍,而他被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點名是先發投手,呂彥青坦言有點意外。 中信兄弟主力野手王威晨、江坤宇、詹子賢等人,表態不參加台日賽,而投手群有呂彥青 、吳俊偉參加,呂彥青說:「我不知道還有哪些人參加,但那時候小黑聽到我們野手沒有 要參加,他很擔心只有他一個人,一直問我說要不要參加。」 呂彥青想參加的原因很簡單,主要是因為自己旅日後,還沒有穿過中華隊球衣,加上日本 有許多年輕好手,也想藉此與他們切磋,而台日賽有可能延期,呂彥青現階段照春訓步驟 慢慢調整。 不過總教練林威助仍提醒他要注意身體健康,呂彥青說:「助總知道我要去打比賽,他提 醒說不要為了比賽而勉強自己,導致受傷,慢慢去調整準備比賽,畢竟回來還有球季要打 。」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87899?redirect=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8.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731020.A.510.html
aids893001: 會爆吧 02/13 13:52
z520314: 蜀中無大將 02/13 13:52
goury: 沒人想打,總不能大餅自己去丟吧 02/13 13:53
FredHe: C銘 02/13 13:56
cschuan: 派剛被日本丟掉的還沒比心態就輸一節 02/13 13:56
oaoa524: 廖乙忠去打啊 12強對日先發欸 02/13 14:05
annela: 派廖家兄弟上場如何 02/13 14:10
nickme: 有一個成語叫做不自量力。 02/13 14:11
LSLLtu: 我猜尼克吱最屬意的是陳冠宇 02/13 14:13
dahanjian: 不錯 懂得愛國 02/13 14:17
nickme: 陳冠宇無論球技人氣顏值,呂彥青能比嗎? 02/13 14:18
tue678: 讓冠軍亞軍隊成員去打就夠了 02/13 14:22
x15500932: 有個傻屌還在過年做夢回廢文嗎哈哈 02/13 14:23
zz123440: 自不量力是說70萬敗戰那位嗎XDD 02/13 14:32
ccris: 日本隊傻眼,台灣派一個日職二軍牛棚來先發 02/13 14:40
marketingptt: 跟之前姐姐先發一樣 02/13 15:02
chengyu1010: 被日職淘汰的 然後先發投日本一軍… 02/13 15:09
cschuan: 日本也派二軍組聯隊好了 02/13 15:15
lovetabby: 不是看不起呂,但派他上去先發真的直接低一節... 02/13 15:19
hy654: 大家都退出了也沒辦法 要不然哪輪的到呂投 02/13 15:31
Alvarez: 笑了何時有中職不低的錯覺 萬年敗處咖都能空降70萬高薪了 02/13 15:41
bnb89225: 日職二軍成績也就普普 近幾年也沒有進步 02/13 15:48
paul51110: 70萬敗處 02/13 15:50
chcy777: 照尼剋吱的說法,陳冠宇先發也是不自量力 02/13 16:17
arthur8787: 笑死 尼克吱好氣 02/13 16:32
inlon: 日職已經認證過戰力外了還想... 02/13 16:55
dawnstarlove: 70萬不想雪恥表現一下嗎 02/13 17:31
aiglen: why? 02/13 17:35
Kelite: 顏值不好說吧 呂彥青長得斯文斯文的啊 02/13 17:42
MLBgu: 派一個沒上過一軍就被丟出的投手先發 02/1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