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zzoz80: 這些錢到底誰付 02/13 21:56
→ jonsir: 這種花法 難怪以前會破產 02/13 21:58
推 nakayamayyt: 他是被騙錢 02/13 22:01
→ Cassious: 他又不是因為奢侈而破產... 02/13 22:08
推 pkajames: 他是被騙錢 不然理論上應該花不完了 02/13 22:10
推 Wictor: 今天最大收穫是把石井一成擺四番 02/13 22:13
推 kenike: 22億日圓交由母親友人經營公司 後公司宣佈破產 錢拿不回 02/13 22:18
→ kenike: 來 02/13 22:18
→ sunnywing: 這是自付嗎 02/13 22:21
推 nakayamayyt: 他球員時代那些家私都自費 這些說不定也是 02/13 22:29
推 hitokiri: 搞不好是店家贊助新庄Big Boss 上新聞=打免費廣告XD 02/13 22:32
推 njnjy: 球團的公關費啦 小錢 商品賣幾個就賺回來惹 02/13 22:39
推 shlee: 很會 02/13 22:39
推 howarddddads: 記者好爽 02/13 23:07
→ sara01083: 39228528640 02/13 23:21
推 scottkobe: 這種花法難怪移民菲律賓十幾年前就花光了 02/13 23:22
→ sara01083: 記者開箱文 02/13 23:25
推 maxLOVEmimi: 被騙錢也是跟他自己的個性很海派有關係吧XD 02/13 23:26
→ jimmy885: 他破產的原因也不是花光呀,不然幾十億在菲律賓要花光光 02/13 23:40
→ jimmy885: 也不是那麼簡單 02/13 23:40
→ MDay56: 記得他是把錢交給媽媽的朋友理財,結果對方破產,他只能拿 02/13 23:44
→ MDay56: 回來一部分 02/13 23:44
推 civil318402: 這種錢對他來說應該算小錢吧 02/14 00:31
推 Arodz: 這應該球團出的吧... 02/14 00:38
推 dcshoecousa: 說不定是在業配,不過真的不便宜 02/14 00:59
推 stormtrooper: 每天都有新聞,這麽高調的日本人少見 02/14 03:02
推 forgiveus: 他不是因為奢侈破產,但他也是過得很奢侈就是了,印象 02/14 03:15
→ forgiveus: 中月開銷也是折合台幣幾十萬在燒的 02/14 03:15
→ ataki: 球員請客也不少見,軟銀那邊最近就明星球員輪流請客 02/14 03:26
→ ataki: 不過我看大部分是配合家鄉名產也算宣傳。 02/14 03:26
推 Tokuseki: 這種等級的請客不到不常見 台灣劇組拍戲的時候演員有時 02/14 03:48
→ Tokuseki: 也會 02/14 03:48
推 gericc: 之前請咖喱 現在請巧克力蛋糕... 02/14 04:18
推 dawnny: 蛋糕打開來有寫"義理"嗎? 02/14 07:38
推 mstar: 二樓不懂裝懂。 02/14 09:03
推 JimNegrych5: 以他吸眼球的能力 廠商都巴不得贊助吧.. 02/14 09:11
推 nobeldd: chocoboy 02/14 09:30
推 miles0405: 這種花法可以幫球團賺更多票房的話有何不可,更何況跟 02/14 10:16
→ miles0405: 記者打好關係很重要吧 02/14 10:16
推 jacky844a: 我猜 球團有給他一些額度 可以報公帳 02/14 10:25
推 danielgogogo: 真的很會公關 日職多出幾個這樣的人物 我就不會每次 02/14 10:41
→ danielgogogo: 看日職都看到度辜了 02/14 10:41
推 panzerbug: 業配+1 02/14 11:16
推 tsai18: 他是在峇里島吧 02/14 11:34
推 amovie: 球員時代就很注重每天都有新聞 02/14 12:31
→ amovie: 花小錢交關記者 很重要 02/14 12:32
推 tinghsi: 球團出錢的吧 這種錢對球團來說根本不算甚麼 02/14 12:47
推 MAGGIE99: 記者3/14要回禮手帕餅乾 02/14 13:18
推 a51062004: 球團出錢吧? 02/14 15:00
推 doris1016: 感覺超好吃Q_O 02/1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