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henFei0408/posts/2487545541383088 【飛~消息】 承飛今天去履行國家義務囉( ̄^ ̄)ゞ 由於先前去支援亞運 所以有取得12天補充役資格 兩週後就會回歸球隊春訓的行列了! 希望承飛在部隊裡一切平安順遂 健健康康的回來 阿飛和小編們也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開心過生活哦 https://imgur.com/trrlvk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822615.A.56D.html
ihcc: 怎麼又情人節了 02/14 15:15
nakayamayyt: 星期一 阿飛去當兵 02/14 15:19
JimmyBlue: 好奇職棒球員丟手榴彈都丟幾公尺...應該不會真的丟吧.. 02/14 15:19
fp737: 看看大樹哥當初的紀錄 02/14 15:20
dm03: 老將還要當兵! 02/14 15:22
BigFly5566: 12天根本不會有啥操練 02/14 15:23
zackliu: 還沒免召? 02/14 15:23
BigFly5566: 更不用說要丟手榴彈了 應該都會待在中山室看電影吧 02/14 15:23
Sheng98: 出公差用比較有可能? 02/14 15:24
chdc: 亞運群他拖最久吧 都快過期了 02/14 15:26
BigFly5566: 12天就是搶著出公差換去福利社(便利店)的機會啊 02/14 15:26
wayne75525: 當初當兵連上有個準職棒選手,手榴彈輕鬆丟50公尺以上 02/14 15:26
wayne75525: 。 02/14 15:26
hcastray: 12天 還好 02/14 15:29
fp737: 大樹哥好像71公尺 02/14 15:30
papabass: 12天有一半的時間在中山室看諾曼第大空降,另一半的時間 02/14 15:31
papabass: 打掃營區,不會有丟手榴彈的訓練 02/14 15:31
Notif520: 大樹哥71後來被鄭兆村的80打破 02/14 15:31
akito555: 小曹壘球丟70公尺 丟手榴彈對選手來說都很簡單吧 02/14 15:31
cksuck: 兩個禮拜以後~ 02/14 15:35
gama: 之前有個國中科班的來輕輕丟也是50 02/14 15:38
mojito: 新兵時跟義大訓練生同連,看他隨手一甩就55公尺了 02/14 15:39
ButterflyBao: 這樣是不是也要剃平頭啊 02/14 15:39
cpcpao: 菜 02/14 15:39
king665714: 12天換解禁很划算吧 02/14 15:39
mojito: 然後下來還抱怨手榴彈好重,不敢真的出力丟 02/14 15:39
VVizZ: 手榴彈600克左右 棒球150克不到 壘球大概180 02/14 15:41
work1024: 二兵 承飛 02/14 15:41
VVizZ: 男子標槍800克 所以應該只有鄭兆村敢全力丟 02/14 15:42
CWH667: 12天而已 大概都在看莒光園地吧 02/14 15:46
skycloudtw: 中年肥宅14天教召都比這個硬XDD 02/14 15:50
BigFly5566: 莒光園地也只能看兩次而已 02/14 15:50
as2110107: 有班長說涂鴻欽丟到100,不知道真的假的 02/14 15:55
arthur8787: 跟統喵二軍林原裕同梯 他手榴彈隨便丟都50 02/14 15:56
Vincent8026: 飛高高 02/14 15:57
as2110107: 不過有遇到練標槍的真的用標槍動作丟,好像快60 02/14 15:58
kevin8847: 我高中同學膝蓋開刀當12天的 說整天都在看電影 02/14 16:00
exciplex14: 阿飛會用側投的方式丟…(x) 02/14 16:03
BigFly5566: 說不定阿飛會當打飯班 02/14 16:04
BigFly5566: 我當12天的 看到中山室沒電影了 02/14 16:04
RASSIS: 12天頂多去掃地而已 連跑步都不一定會有吧 02/14 16:06
aabberic: 12天真的不如不要當= = 02/14 16:07
tteeccddyy: 反觀 02/14 16:08
hydroer: 問題是重要的春訓少了別人12天 02/14 16:12
gn90178: 路人 破50簽到 02/14 16:14
a0912574942: 看電影的是最近的教召? 02/14 16:15
MrHeat: 12天就當冬令營吧 02/14 16:16
Kevin0608: 等下會有各種學長丟得比職業運動員遠的傳說? 02/14 16:21
mangifera43: 12天唯一慘的是要剃頭 02/14 16:21
mangifera43: 不然12天只有爽而已 唯一比他爽的是免役 02/14 16:22
sasado: 12天到底是去幹嘛呀… 02/14 16:22
yuting020312: 打者 12天真的還好 02/14 16:22
DPP48: 我現在要出征 02/14 16:22
bire: 12天 長官更怕你出事 中山室待好待滿吧 02/14 16:23
mangifera43: 手榴彈重很多 太用力真的有可能會受傷 反正25就過了 02/14 16:26
mangifera43: 輕輕丟就好 02/14 16:26
BigFly5566: 真的 我們那時有鄰兵詢問可不可以運動 班長當場愣住 02/14 16:33
Shimotsukin: 12天冬令營麻煩別發了吧,講出來不怕人家笑? 02/14 16:35
tommyshu: 就算要操體能對他們來說應該也是輕輕鬆鬆吧 02/14 16:35
yehbebe0112: 我國小教練就是沒熱身丟手榴彈丟到手受傷,搞到最後 02/14 16:38
yehbebe0112: 沒進職棒 02/14 16:38
Arodz: 阿飛去簽名的吧 02/14 16:42
pi020412: 12天我記得好像都在掃地 02/14 16:51
aero021: 12天除了幾個是運動國手 其他傷的傷 胖的胖 重度近視... 02/14 16:51
cityhunter04: 他還那麼年輕啊?? 02/14 16:55
RyanHoward: 忠誠~ 02/14 16:57
HOLYXXXX: 戰爭職棒球員會被徵召嗎? 以前2戰日職也是有球員加入 02/14 17:08
HOLYXXXX: 神風特攻隊 02/14 17:08
climax1309: 12天應該不會摸到手榴彈吧? 02/14 17:09
lrh18: 需要教召的就會被徵召.. 02/14 17:12
htpk1346: 忠誠 02/14 17:15
rei196: 去過12天夏令營生活 02/14 17:19
poz93: 12天也敢說去當兵 02/14 17:31
wayne5992: 有人當兵當出優越感了 02/14 17:32
linda0215: 12天不叫當兵 不要講出來會笑死人 02/14 17:36
wahaha888: 這是去辦簽名會的吧? 02/14 17:40
a26892296: 反觀增胖那位 02/14 17:41
business85: 以前去教召時看過12天補充兵的,身材都高高胖胖的, 02/14 17:43
business85: 皮膚異常的白,有的身高有19x吧,那體形比一般人高胖. 02/14 17:44
asxc530530: 補充兵 連槍都摸不到 02/14 17:44
k22015987: 教召比當兵還久 嘻嘻 02/14 17:51
ofpurity: 我同梯丟到手脫臼 兩個月後免疫退伍 02/14 17:57
sportagent: 我連上曾打過甲級青棒的二兵輕鬆丟過50,職棒真的隨 02/14 18:04
sportagent: 便丟都能過50啦 02/14 18:04
playerhuang: 進去體能變差就算了 千萬不要意外受傷才是真的 02/14 18:05
Vram: 沒甚麼好酸的,現行制度符合資格就是這樣 02/14 18:19
asdfg5435: 爽兵 02/14 18:35
nobeldd: 老兵 02/14 18:51
oeoe: 怎麼沒去年底去,現在春訓期間 02/14 19:03
Uncontinue: 甚麼時候當是國家決定的 02/14 19:04
twofaceman: 菜雞 02/14 19:29
jkokpcu: 他值得啊國家隊常客 02/14 19:38
jkokpcu: ㄧ堆人跟他打球的資格都沒有還酸這麼大力 02/14 19:39
Weylulu: 多掃幾年地的酸酸好悲憤,阿你就當不了國手啊 02/14 20:02
rockho: 以他的年紀應該是教召吧(誤 02/14 20:43
knuckles1982: 當兵有籃球國手 60公尺 02/14 21:19
knuckles1982: 有打國際賽 為國貢獻過 12天合理 02/14 21:19
jack10814: 看到好多老鄉民好嫉妒 人家以前犧牲寒暑假練球 你還在 02/14 21:36
jack10814: 打電動 把馬子勒 02/14 21:36
amio5213: 阿飛都40歲還要當兵!XD 02/14 22:15
sodoublery66: 職棒的體能還需要老兵懷疑喔 02/14 23:00
harp1209: 從小到大都在棒球隊 跟當兵一年 我寧願去當兵一年... 02/14 23:05
PaulAllen2: 不過球隊都開始春訓了現在去當兵時間感覺不太好吧? 02/14 23:57
Marshalkobe2: 12天路過 每天都在等吃飯而已 寵物兵 02/15 02:30
Marshalkobe2: 那時候隔壁連有幾個平鎮的大聯盟簽約準備要去打小聯 02/15 02:31
Marshalkobe2: 盟比賽 先來當兵 02/15 02:31
Marshalkobe2: 看他們練球很蠻過癮的 雖然只有簡單傳接球 02/15 02:32
ZengPig: 這個體能和抗壓,你是要他操練什麼XDDD 02/15 08:38
DOOT: 班長會被操死 02/15 08:47
salkuo: 不過印象中平鎮沒幾個旅美的吧??xdd 02/15 12:04
william07392: 我跟他同梯 找他簽名他都說沒空QQ 02/2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