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我要投囉!新庄剛志發球機飆速155公里
時間Mon Feb 14 16:30:26 2022
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https://i.imgur.com/UGvXewQ.jpg
日本職棒(NPB)各隊持續春訓中,13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Big Boss」新庄剛志再
出新招,在個人IG貼出有自己投球影片的發球機,球速高達155公里。
日前新庄剛志透露,新訂製的發球機要價高達500萬日圓,當時展現出阪神虎投手藤浪晉
太郎的投球影像。
13日新庄剛志在IG貼出同款發球機影片,不過這投球的畫面換成自己現役的投球動作,新
庄剛志還在影片中說「我要投囉!」相當趣味。
事實上新庄剛志曾經有挑戰「二刀流」的想法,
1999年球季前春訓時曾在熱身賽登板2場
,投2局被1發紅不讓,最快球速145公里,不過後來出現傷勢困擾,新庄剛志還是選擇專
注在野手身份上。
https://www.nownews.com/news/57151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2.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827428.A.518.html
推 goldseed: 展現出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的投球影像XD 02/14 16:33
推 TPdidilong: 本人訪問的時候有說過 不繼續當投手不是因為受傷 02/14 16:34
→ TPdidilong: 而是太輕鬆就解決對手 覺得無趣 02/14 16:34
→ TPdidilong: 所以跟教練詐傷 02/14 16:34
推 nakayamayyt: 那我也要打啦 02/14 16:35
推 beoneg: 我要丟…球了喔! 02/14 16:38
推 VVizZ: 小夫我要 02/14 16:39
推 www115ui8: 那我也要打啦 02/14 16:59
→ HOLYXXXX: 爪爪要不要也買一台? 02/14 17:08
推 MY0620: 他明明詐傷哈哈哈哈哈 元木大介表示: 02/14 17:23
推 yoshiringo: 反觀 02/14 17:59
推 akei23: 行銷高手 02/14 20:34
→ laup300687: 出頭真的很多 哈哈 02/1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