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職/不用125天 羅力僅差81天就集滿9年年資 2022-02-14 16:43 聯合報 /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距離取得不占洋將名額門檻,確認不需125天,他在2012年效力Lamigo 桃猿隊時,在一軍44天年資可以累計,本季在一軍81天就能符合9年年資,要在本季達標應 不是大問題。 2020年通過的「羅力條款」,規定滿9年一軍年資可不受洋將名額限制,而羅力目前年資實 為8年以上、未滿9年。 中職規定取得1年年資的計算方式,包括一軍登錄125天或投球80局,局數不可跨年度累積, 但一軍登錄天數可以,而羅力2012年以「雷力」之名效力猿隊,該年在8月18日登錄一軍, 例行賽季於9月30日結束,經查合計44天。 羅力本季不需在一軍待滿125天,再累積81天即可集滿9年年資,儘管今年來台時間較晚,但 對他應該不是大問題。 新聞網站: https://bit.ly/3oOqOp4 備註: 所以不用投到80局,只要登錄81就可以 所以只要下半季再登錄就可以了是嗎? 這樣取得資格方式算是有變簡單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8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828760.A.2DA.html
acergame5: 所以下半季宇宙邦就能再補一洋將了嗎 還是一定要明年 02/14 16:55
oDNSoIce: 現在就是80局or一軍登陸81天 兩個都可以 02/14 16:55
chdc: 沒差 能登錄80天也差不多80局了 02/14 16:55
aalittle: 沒變簡單,本來就有天數這個條件 02/14 16:55
kman5566: 也是要到明年才能本土吧? 02/14 16:56
oDNSoIce: 當然是明年啊 02/14 16:56
Allen524: 投滿80局對他來說不難吧 02/14 16:56
Chia2323: 算4月登錄 一個禮拜投7局快一點六月底之前就達標了 02/14 16:58
Allen524: 一場投6局 需要14場 一場投7局 需要12場.都蠻容易的 02/14 17:00
taddy0540: 弱弱問一下,今年滿了可以即刻升等嗎 02/14 17:01
same60710: 人都還沒到4月登錄不太可能吧 02/14 17:02
lrh18: 當然不行阿 想成FA就好 年資天數到了能馬上申請? 02/14 17:04
starxls: 宇宙邦怎麼輸阿= = 02/14 17:16
rei196: 變本土(X) 不受洋將名額限制(O) 02/14 17:17
kzzoz80: 那可以今年就改嗎 02/14 17:22
ILLwill: 7年覺得比較合理 02/14 17:25
VVizZ: 比大專FA還長 好可憐 02/14 17:26
nash100: 所以今年只要登錄81天就可以嗎? 02/14 17:26
oDNSoIce: 是 02/14 17:27
jrbobo: 沒錯 一軍待不用3個月就成了 02/14 17:27
kzzoz80: 今年就可以變本土嗎? 我想是不行 就是要卡你 02/14 17:28
nash100: 了解~感謝回答 02/14 17:28
oDNSoIce: 關卡甚麼是?被害妄想? 02/14 17:29
hyjoly: 那伍鐸2020 79.2局 應該也可以按比例累計吧 02/14 17:29
angel6502: 規定就寫在那裡了還在卡...是卡什麼啦 02/14 17:30
angel6502: 以後會不會縮短是以後的事,現階段規定就這樣啊 02/14 17:30
oDNSoIce: 局數不能累積啦 02/14 17:30
oDNSoIce: 但2020登錄天數可以累積 02/14 17:31
lrh18: 卡個頭啦..是有人提案今年就能不受洋將名額限制? 02/14 17:31
hyjoly: 那差一個出局數真的很傷 雖說伍鐸不一定會想拚這個啦 02/14 17:32
nash100: 那就算晚點來台其實也很容易達成阿 02/14 17:32
tofay000: 伍鐸那一年就太炸了沒辦法,富邦已經仁至義盡了 02/14 17:35
GOJJ: 所以伍鐸2015跟2020年登入天數相加 應該能多湊一年的年資了 02/14 17:36
GOJJ: 吧? 02/14 17:36
phix: 簽個兩三年比較划算吧 02/14 17:41
Y225: 伍大叔20年79.2局,就差一個出局數 02/14 17:42
Y225: 伍大叔20年有登錄滿125天嗎? 02/14 17:43
mm91211: 應該有125天 02/14 17:47
jomon817: 應該會加教練約吧 02/14 17:50
modelight: 看新聞羅力3月才會到 調整到能上場可能要4月中以後了吧 02/14 18:26
vt1009: 日職FA不就算天數時間到季中就能宣FA了 02/14 18:58
Edaw: 9年真的太久了 建議改成6年 02/14 20:44
brabra: 印象中是勇壯條款? 02/14 21:05
yuran: 524開示 羅力GG 02/15 00:28
donnyliu: 算本土洋將是跟著本土FA走 要改也是整個FA都改 02/15 01:23
donnyliu: 老話一句 日職怎麼設照抄就好 別整天國情不同 02/15 01:25
Arodz: 登錄天數可以累加 這樣恭喜羅力了 02/15 03:14
serv828: 登錄簡單多了 02/15 12:20
eternalecho: 日職是8年就很難了 02/22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