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yusukefukutani/status/1493096198789824513?s=25 https://i.imgur.com/BZXlOfg.jpg https://i.imgur.com/5O3EBqX.jpg 分別寫了兩個標語 好きに言わせても、好きにはさせない。 熱くするのは、俺たちだ。 軟銀對Big Boss嗆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53.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831887.A.710.html
yukiss: 軟銀VS西武(誤) 02/14 17:47
johnson14: 這球衣都被BB穿的好看了 02/14 17:52
ihcc: 讓你暢所欲言,也不會讓你為所欲為 02/14 17:52
我刪掉我講的好了 XD 覺得很丟臉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53.157 臺灣), 02/14/2022 17:53:16
ihcc: 讓球迷熱血沸騰的會是我們 02/14 17:53
s955346: 理解原PO覺得丟臉XD 但是多去嘗試才會進步 02/14 17:55
AisinGioro: 感恩 02/14 17:56
hcastray: 新庄的體格真的穿啥都好看 02/14 18:00
steak353: 怎麼不是上澤當封面 02/14 18:06
yukiss: 嗆聲吧? 02/14 18:14
ePaper: 讓你隨便說 卻不讓你隨心所欲 02/14 18:24
ePaper: 原來上面有人說了 而且翻的更好 02/14 18:25
cpujerry: bigboss太帥了吧 02/14 18:26
Bartleby: 都忘記軟銀已經不是工藤了,想說這是誰 02/14 18:45
glenliu: a.k.a 不讓了 02/14 19:16
dickenst35: 被秋山說在下將棋那位 02/14 19:38
lmf770410: Big Boss好帥啊 02/14 20:20
hitokiri: 是說開幕在軟銀主場 火腿應該穿客場藍色那套球衣吧~XD 02/14 22:34
hitokiri: 怎麼兩邊都是穿白色的主場球衣~XD 02/14 22:35
cfchee: 原來火腿的臉是近藤 LUL 02/14 22:43
Arodz: 兩邊都打者對打者呀 02/1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