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kiss: 軟銀VS西武(誤) 02/14 17:47
推 johnson14: 這球衣都被BB穿的好看了 02/14 17:52
推 ihcc: 讓你暢所欲言,也不會讓你為所欲為 02/14 17:52
我刪掉我講的好了 XD 覺得很丟臉
※ 編輯: AisinGioro (61.228.53.157 臺灣), 02/14/2022 17:53:16
→ ihcc: 讓球迷熱血沸騰的會是我們 02/14 17:53
推 s955346: 理解原PO覺得丟臉XD 但是多去嘗試才會進步 02/14 17:55
→ AisinGioro: 感恩 02/14 17:56
推 hcastray: 新庄的體格真的穿啥都好看 02/14 18:00
推 steak353: 怎麼不是上澤當封面 02/14 18:06
推 yukiss: 嗆聲吧? 02/14 18:14
推 ePaper: 讓你隨便說 卻不讓你隨心所欲 02/14 18:24
→ ePaper: 原來上面有人說了 而且翻的更好 02/14 18:25
推 cpujerry: bigboss太帥了吧 02/14 18:26
推 Bartleby: 都忘記軟銀已經不是工藤了,想說這是誰 02/14 18:45
推 glenliu: a.k.a 不讓了 02/14 19:16
→ dickenst35: 被秋山說在下將棋那位 02/14 19:38
推 lmf770410: Big Boss好帥啊 02/14 20:20
推 hitokiri: 是說開幕在軟銀主場 火腿應該穿客場藍色那套球衣吧~XD 02/14 22:34
→ hitokiri: 怎麼兩邊都是穿白色的主場球衣~XD 02/14 22:35
推 cfchee: 原來火腿的臉是近藤 LUL 02/14 22:43
推 Arodz: 兩邊都打者對打者呀 02/1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