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一)野村 2(右)万波 3(二)石井 4(中)五十幡 5(捕)宇佐見 6(左)今川 7(三)難波 8(遊)細川 9(指)佐藤 「明日楽しみな巨人戦のスタメンを発表しときます このメンバーで1番好きな3対4 のスコアでいいゲームをして惜しくも負けます」とまさかの“敗北宣言”も記していた 「發表令人期待的巨人戰先發陣容。將用這個陣容以最喜歡的3:4比分結果打一場精彩的 比賽,可惜的是還是會輸球。」沒想到BIGBOSS也發表了令人意外的敗北宣言。 https://hochi.news/articles/20220214-OHT1T51167.html?page=1 — 所以說那個王選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66.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832304.A.8B9.html
wryyyyyyyy: 卡 02/14 17:53
stardream226: 沒王-100分 02/14 17:53
chihcsck: 抽獎機故障 沒事兒 02/14 17:53
jayzhu: 又卡.... 02/14 17:53
leoncurry30: 三壘難波萬? 02/14 17:56
ZachBritton: 其他洋將還沒來就在卡 02/14 17:59
henryhao: car wang 02/14 17:59
max52001: 連兩場沒抽到 小玉籤難道被抽掉 02/14 18:01
polanco: 又抽到衛生紙? 02/14 18:01
nonameface: 果然是被BB討厭了吧 02/14 18:01
fp737: the 藏 02/14 18:02
Dubufan0528: 這教練只會亂搞 02/14 18:03
LJEAOMU: 根本沒放王的籤進去吧XD 02/14 18:03
idingdang: 卡 02/14 18:04
idingdang: 被Big Boss 淘汰,今年大概沒了 02/14 18:04
h1y2c3y2h1: 王和清宮的籤被拿掉了嗎? 抽不到? XD 02/14 18:04
alex813: 絕對是最終兵器 02/14 18:05
bdgnrd0103: 王是秘密武器 02/14 18:06
forward1994: 卡 02/14 18:07
osvaldo4040: 藏招,不讓人知道變多強 02/14 18:08
james20591: 近藤也都沒上啦 熱身賽就練年輕的還OK吧 02/14 18:09
lsps40803: 都抽到板凳逆 02/14 18:09
osvaldo4040: 近藤有中肺炎進度拖到 02/14 18:09
polanco: 近藤是確診吧 02/14 18:09
AllenHuang: 卡 02/14 18:10
bnb89225: 玉粉急了 他們急了 笑死 02/14 18:12
qaz596: 清玉都有調整姿勢,可能還需要調整不急著實戰吧 02/14 18:12
rei196: 開特力守備員豈能隨意變動 02/14 18:25
kasim65: 感覺BIG BOSS想多給二軍球員些機會 所以名單大都1.5-2軍 02/14 18:26
kasim65: 熱身賽練年輕球員也很合理 02/14 18:27
angusyu: 直接預告結果XD 02/14 18:40
tawi: 卡 02/14 18:44
im905513: 卡到底 02/14 18:45
herbertlin: https://i.imgur.com/b25lqzV.jpg 02/14 18:58
GinHan: 卡 02/14 19:10
ckeleaf: 清宮跟近藤不是確診回來沒多久 02/14 19:17
ckeleaf: 巨人先發名單也是除了投捕外幾乎都年輕人 02/14 19:19
brendantang: 卡 02/14 19:19
slainshadow: 等接近開幕還沒看到王的話才真的危 02/14 19:25
Yjizz: 藏 02/14 19:52
herbertlin: 2月底開始的正式pre-season 應該就會上了吧.. 02/14 19:53
satoyama: 火腿這種試法才是正確的 如果不試幾個新人出來用 02/14 20:41
satoyama: 用去年的老陣容就是後段班保證 02/14 20:42
Arodz: 沒玉先發 懶的看了 02/14 20:56
herbertlin: 0:3 火腿領先中 02/15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