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ngTakashi: 確實 02/15 12:12
推 yuting020312: 確實 02/15 12:13
推 YummyBosh: 觀念正確 02/15 12:13
推 sadmonkey: 問題是你敢用身家保證接下來十年沒簽賭? 02/15 12:16
→ yoyo830917: 簽賭跟假球是獨立事件 樓上搞不清楚484? 02/15 12:17
推 taddy0540: 其實新球隊這部份管理真的要特別要求 02/15 12:17
推 charles1975: 簽賭如果是公開的運動彩券支之類 不會有甚麼問題 02/15 12:21
→ charles1975: 以前的故事是黑道開地下賭盤 然後去威脅球員打假球 02/15 12:22
→ charles1975: 當然也有球員 受不了誘惑 收錢打假球 02/15 12:22
推 wadeisme: 簽賭一直都有啊 可是重創中職的是假球 這部分現在應該沒 02/15 12:23
→ wadeisme: 人敢冒險了吧 02/15 12:23
推 njnjy: 主要現在要找人打假球不容易 02/15 12:25
→ njnjy: 以前都先收買資深的 給他們錢去分 02/15 12:25
推 sadmonkey: 曹假球不起訴,但一堆人因為他再也不看棒球,把假球跟 02/15 12:26
→ sadmonkey: 地下簽賭分開談很好笑 02/15 12:26
推 charles1975: 這幾年要退場的球團 都順利找到企業承接 02/15 12:26
→ njnjy: 沒打假球也有分紅 等於封口費 02/15 12:26
→ hicker: 老牛皮找到樂天 義聯找到富邦 02/15 12:27
→ njnjy: 現在球員有管道可以求助 以前不敢說 02/15 12:27
→ njnjy: 以前還有老闆整天喊解散 球員怕沒工作 就加減拿 02/15 12:28
推 dragonking02: 因為簽賭有利益關係,才會有打假球 02/15 12:32
推 liweihau: 正確,假球案真的是底線,其它問有題都還能解決 02/15 12:38
→ shifa: 簽賭與否跟台鋼組隊有啥關係 現在有地下簽賭就要叫偽全龍 02/15 12:42
→ shifa: 解散? 02/15 12:42
→ shifa: 假球是球隊管理,簽賭是球迷行為,簽賭跟假球有脈絡關係, 02/15 12:42
→ shifa: 但還是要分開講 02/15 12:42
推 Archi821: 簽賭不一定是球迷吧。那個林易增不就簽賭? 02/15 12:47
→ shifa: 的確不只球迷會簽賭。我要說的是有簽賭途徑不代表會有假球 02/15 12:52
→ QQbrownie: 原來當時富邦是很容易很隨便接手的,職棒真的很值錢 02/15 13:27
推 beoneg: 假球這個部分,聯盟真的要持續加強防範,不能鬆懈 02/15 13:36
→ a9564208: 先不要立flag 02/15 14:11
推 Arodz: 講的沒錯 02/15 14:28
推 lolucky531: 我覺得還有經濟 國力跟職業運動的關聯性也很大 02/15 14:58
推 davidex: 那三商跟味全...??? 02/15 15:00
推 vios: 三商... 02/15 16:09
推 NXT0614: 台鋼資本額也不低 不需要怕東怕西 02/15 16:12
推 MELOEX: 「職棒球隊沒有在給你解散的啦」 魏應充笑而不語 02/15 17:12
→ gn7722: 當時因簽賭假球案,才導致其他球團不想玩了喔 02/15 19:59
→ gn7722: 打假球不光是自己球團本身解散,會連帶大家不想玩了 02/15 19:59
→ gn7722: 老鼠屎會壞一鍋粥 02/15 20:00
→ gn7722: 如果當時味全龍沒遇到職棒低潮,我想不會解散 02/15 20:00
推 sokalula: 以前就黑道治國 動不動就會有人消失的年代 02/16 11:34
→ sokalula: 現在治安好很多了 02/1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