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球隊得了擺爛癌 波拉斯痛批大聯盟簽約金上限  ETtoday新聞雲 > ETtoday運動雲2022年02月15日 12:12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572/d4572693.jpg
▲波拉斯(Scott Bor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大聯盟因為勞資爭議,目前還在封館中,也讓自由市場停擺,「魔鬼經紀人」波拉斯( Scott Boras)嚴詞批評,主因是大聯盟的簽約金上限,讓各隊有了「擺爛癌( Non-competitive cancer)」,對大聯盟環境很不利。 由於大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談不攏,各隊無法在本周展開春訓,還有約300位自由球員仍 未簽約,要在勞資爭議之後才能有球隊。 對於這個現象,波拉斯接受《The Athletic》網站訪問時指出這是體制出問題,最主因是 2011年球隊同意大聯盟設置選秀簽約金上限。 他表示,「我不認為大家都了解簽約金上限對大聯盟球隊有什麼影響,我在當時有聽到各 隊總管談論,他們可以透過這個制度進行什麼樣的操作。」 波拉斯認為,因有選秀簽約金上限,球隊會交易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球員,取得選秀籤,已 經有很少球隊每年都想要贏,有球隊是10年中有6、7年有爭冠機會,有的球隊是10年只有 3、4年有機會。 他表示,球隊想要交易出有身價的球員,換得年輕的有潛力及價值的球員,球迷也心生輸 球也沒關係的想法,當你有了擺爛癌之後,球迷開始覺得輸球也可以,也就不會想天天進 場看球。 大聯盟球隊利用交易球員,戰績擺爛以取得選秀順位,波拉斯認為,或許這樣可以進入季 後賽,但這種球隊無法奪冠,少了老將的戰力,很難贏得最後冠軍。 波拉斯舉光芒隊為例子,光芒每10到15年進行重建、爭冠的循環模式,只有幾年有能力爭 冠,但他們還沒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89450?redirect=1 -- 光芒這個payroll拿到美東第一 六成勝率 波拉斯:吼~ 777777777777 還不是沒冠軍 -- https://j.gifs.com/99Yq1D.gif
https://j.gifs.com/lREJxM.gif
https://j.gifs.com/vQLWl5.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4.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4900054.A.403.html
andy82418: 光芒:484有人在臭 02/15 12:41
max2604: 今年勇士 去年道奇也都是有砸錢簽人或是交易的吧 02/15 12:43
※ 編輯: LukeSkywaker (223.140.104.168 臺灣), 02/15/2022 12:46:11
sharok: 講一堆 直白一點就是:給我的客戶多一點錢啦~~(給我錢!!!) 02/15 12:48
kirimaru73: 富邦:沒欠你耶 02/15 12:48
apenguin: 我就爛 02/15 12:49
hdotistyle: 勞方之友 02/15 12:49
Archi821: 那如果球員也得擺爛癌咧? 02/15 12:49
JackSmith: 光芒真的是小市場球隊典範(但票房就...想搬家也被攔) 02/15 12:54
shigurew: 超不爽光芒低薪好戰績,笑死 02/15 12:58
estceque: 光芒至少能殺進季後賽 怎麼不提馬大魚 02/15 13:02
Minihil: 光芒盡力了好嗎..你怎不看洋基花這麼多 近十年打如何 02/15 13:06
Minihil: 花大錢就會有冠才有鬼 冠就一個 很多人花錢還是只有一個 02/15 13:08
polanco: 要找老將可以學勇士啊 去年找的幾乎都是半季打工仔 02/15 13:15
BlakeSnell: 送走龍哥 活該沒冠軍 02/15 13:16
slimfat0202: 光芒成軍之後有奪冠過吧?怎麼不鞭很久沒奪冠的海盜 02/15 13:21
slimfat0202: 隊之類的XD?mlb有三十支球隊,如果一年輪一隊拿冠, 02/15 13:21
slimfat0202: 13、15年就能拿一冠也算機率高的了 02/15 13:21
polanco: 光芒還沒奪冠過 02/15 13:21
polanco: 不過光芒隊史也才24年而已 波拉斯是怎麼看出10-15年一個 02/15 13:22
polanco: 循環的XD 02/15 13:22
Minihil: 只是想賣Correa啦XD 02/15 13:23
mynumber55: 一堆高薪擺爛仔 02/15 13:24
zxc906383: 光芒沒奪冠過 02/15 13:24
pi020412: 對簽名檔 02/15 13:25
z23061542: 光芒想當賣家不可以嗎 球隊又不是只有一種玩法 02/15 13:31
z23061542: 隔壁NBA雷霆 直接當 籤銀行 讓你擺脫爛約+融資 02/15 13:32
z23061542: 馬大魚:提我幹嘛 你有看到我冠軍2個 02/15 13:35
sunnyyoung: 球員也很多擺爛的 02/15 13:47
double5915: 富邦: 02/15 14:43
civil318402: 光芒小市場球隊能玩成這樣很厲害吧 馬林魚才是擺爛 02/15 14:50
hdotistyle: 光芒那薪資陣容可以打成這樣很了不起了 操盤跟養成都 02/15 15:12
hdotistyle: 是一流的 02/15 15:12
kenro: 他要不要自己當老闆試試? 02/15 17:23
ccl007: 雷霆也要吃薪資下限 且NBA的重建難度比較低 02/15 17:31
saidon: → slimfat0202: 光芒成軍之後有奪冠過吧 02/16 07:15
saidon: 哪時候?查一下很難? 02/16 07:15
duckling4343: 美聯冠軍不是冠軍逆 02/1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