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ndy82418: 光芒:484有人在臭 02/15 12:41
推 max2604: 今年勇士 去年道奇也都是有砸錢簽人或是交易的吧 02/15 12:43
※ 編輯: LukeSkywaker (223.140.104.168 臺灣), 02/15/2022 12:46:11
推 sharok: 講一堆 直白一點就是:給我的客戶多一點錢啦~~(給我錢!!!) 02/15 12:48
推 kirimaru73: 富邦:沒欠你耶 02/15 12:48
推 apenguin: 我就爛 02/15 12:49
推 hdotistyle: 勞方之友 02/15 12:49
推 Archi821: 那如果球員也得擺爛癌咧? 02/15 12:49
推 JackSmith: 光芒真的是小市場球隊典範(但票房就...想搬家也被攔) 02/15 12:54
推 shigurew: 超不爽光芒低薪好戰績,笑死 02/15 12:58
推 estceque: 光芒至少能殺進季後賽 怎麼不提馬大魚 02/15 13:02
→ Minihil: 光芒盡力了好嗎..你怎不看洋基花這麼多 近十年打如何 02/15 13:06
→ Minihil: 花大錢就會有冠才有鬼 冠就一個 很多人花錢還是只有一個 02/15 13:08
推 polanco: 要找老將可以學勇士啊 去年找的幾乎都是半季打工仔 02/15 13:15
噓 BlakeSnell: 送走龍哥 活該沒冠軍 02/15 13:16
→ slimfat0202: 光芒成軍之後有奪冠過吧?怎麼不鞭很久沒奪冠的海盜 02/15 13:21
→ slimfat0202: 隊之類的XD?mlb有三十支球隊,如果一年輪一隊拿冠, 02/15 13:21
→ slimfat0202: 13、15年就能拿一冠也算機率高的了 02/15 13:21
推 polanco: 光芒還沒奪冠過 02/15 13:21
→ polanco: 不過光芒隊史也才24年而已 波拉斯是怎麼看出10-15年一個 02/15 13:22
→ polanco: 循環的XD 02/15 13:22
→ Minihil: 只是想賣Correa啦XD 02/15 13:23
推 mynumber55: 一堆高薪擺爛仔 02/15 13:24
推 zxc906383: 光芒沒奪冠過 02/15 13:24
推 pi020412: 對簽名檔 02/15 13:25
推 z23061542: 光芒想當賣家不可以嗎 球隊又不是只有一種玩法 02/15 13:31
→ z23061542: 隔壁NBA雷霆 直接當 籤銀行 讓你擺脫爛約+融資 02/15 13:32
推 z23061542: 馬大魚:提我幹嘛 你有看到我冠軍2個 02/15 13:35
→ sunnyyoung: 球員也很多擺爛的 02/15 13:47
推 double5915: 富邦: 02/15 14:43
推 civil318402: 光芒小市場球隊能玩成這樣很厲害吧 馬林魚才是擺爛 02/15 14:50
推 hdotistyle: 光芒那薪資陣容可以打成這樣很了不起了 操盤跟養成都 02/15 15:12
→ hdotistyle: 是一流的 02/15 15:12
推 kenro: 他要不要自己當老闆試試? 02/15 17:23
推 ccl007: 雷霆也要吃薪資下限 且NBA的重建難度比較低 02/15 17:31
→ saidon: → slimfat0202: 光芒成軍之後有奪冠過吧 02/16 07:15
→ saidon: 哪時候?查一下很難? 02/16 07:15
推 duckling4343: 美聯冠軍不是冠軍逆 02/16 08:20